徐魯獻給老師的花是什麼花,求徐魯的獻給老師的花束 原文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love是什麼

勿忘我,因為作者希望老師別忘了他。我體會到作者對老師深深的ai

2樓:不憶楣

勿忘我我做過這題,老師的標準答案。

3樓:手機使用者

勿忘我 心靈的花束

4樓:匿名使用者

1、描寫蝴蝶花的:蝴蝶花的葉子長而寬,又是那樣多,顏色是深綠色的,面上有不明顯的葉脈,葉子的邊緣是波浪形的。蝴蝶花有的才兩片花瓣,有的花瓣全了,露出淡黃色的小花蕊。

花朵是黃色的,一朵花有四片花瓣,兩片大兩片小,每一片花瓣上都有黑黑的大圓點,只有兩片花瓣上的黑點是愛心形的,組成了蝴蝶形,蝴蝶花因此而得名。如果有一隻蝴蝶飛到上面,就會分不出哪個是花哪個是蝴蝶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爆裂似的。

2、描寫蔦蘿花的:一朵花/是如何來在這世上/何時開/何時敗/蔦蘿花/鮮紅的花瓣似嫁衣/時時穿在身上時時望著新郎/一季的花期啊/是太長還是太短/蔦蘿的淚匯聚成了汪洋/蔦蘿花/因一個遙遠的夢縱情開放/舞盡了婆娑後/噶然而止/灑落一片餘在叢間的沙沙聲/ 蔦蘿花/還有一身素白的衣裳/是另一個花期/唯一的著裝

求徐魯的獻給老師的花束 原文

徐魯的《獻給老師的花束》中作者獻給老師的是什麼花,為什麼要獻上這種花,你體會到什麼?

5樓:大雄的步美

蒲公英、七里香。

我體會到了老師的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我體會到了老師的不容易

獻給老師的的花束的閱讀答案

7樓:李爾然

是勿忘我,因為作者希望老師永遠記住作者,和他們之間的情誼。體會到作者對老師的熱愛之情。

謝謝,望採納。祝你成功。

8樓:堪稱

答:是勿忘我;因為這種花在風雨裡盛開,風雨裡凋謝;體會到對老師依依不捨以及喜愛之情。

給好評哦,請挺一下!

9樓:愛你說不出

作者獻給老師的是什麼花?為什麼要獻上這朵花? 你體會到了什麼?

勿忘我,因為作者希望老師別忘了他。我體會到作者對老師深深的愛。

《獻給老師的花束》中作者獻給老師的什麼花?為什麼要獻上著種花?體會到什麼?

10樓:濟外

1.勿忘我

2.勿忘我在風雨裡盛開,凋謝。就像老師為我們無私奉獻,含辛茹苦,美麗而樸素。

3.體會到作者對老師熾熱的愛的感激及對老師的奉獻品質的歌頌,表達對即將離開的老師依依不捨的深情。

花生油中何魯花 福臨門和金龍魚的區別是什麼

我是小白 1 品牌不同 2 就 口感來說,魯花最貴口感也最好,金龍魚福臨門 相近,但金龍魚相對香一點。金龍魚是世界500強公司豐益國際旗下著名糧油品牌,作為中國小包裝食用油行業的開創者,金龍魚積極倡導國人吃得安全 吃得健康營養得科學消費理念,立志為國人打造世界最安全的餐桌食品。金龍魚20年,累計銷售...

花千骨的主題曲是什麼,求電視劇集花千骨中片頭曲和片尾曲以及所有插曲的名字

執念 花骨冷 斷念 長留仙山似畫人 花千骨之仙俠行 畫情透骨 幸魂 不知你說的是哪乙個 片尾曲 花不語 原曲 蝶戀花 牛奶咖啡 作詞 滄海遺墨 演唱 夏小淺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求電視劇集花千骨中片頭曲和片尾曲以及所有插曲的名字 片頭曲 心之火。片尾曲 不可說。插曲 年輪,是夜。滿意請採納哈!花千骨主...

小說《花千骨》的結局是什麼?求詳細

紅谷管婉秀 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自己,魂飛魄散,但被竹染救回一魄,白子畫差點瘋掉。後來殺阡陌把花來千骨的一魄送入輪迴,但是因為魂魄殘缺的太厲害所以新生的花千骨只會有源三四歲孩童的智力,生在了乙個農村人家,名叫傻丫。白子畫不再做掌門也不再管天下事,找到了花千骨,收了她當徒弟 他百說這是目前最合適他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