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上看到的這是什麼花?求科普

時間 2022-09-03 19:20:04

1樓:廣廣木

雖然你沒傳**,但是可以猜測一下。

開紅花的樹是映山紅

開白花的樹是武當木蘭,也叫辛夷花

2樓:

熱被害人的發布會你惹火

武當山上的,請問這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似乎是高山杜鵑花,也就是俗稱的映山紅。

這個是什麼花呀?在武當山弄回來的,9月開花,沒有葉子,只有花和莖。

4樓:星光璀璨

石蒜,多年生草本。葉叢生,帶形,長14–30厘公尺,寬1–2厘公尺,先端鈍,上面深綠色,下麵粉綠色,全緣,花莖先葉抽出,**空心,高20–40厘公尺;傘形花序,有花4–6朵;苞片披針形,膜質;花被6裂,鮮紅色或有白色邊,2輪排列,狹倒披針形,長2.5–3厘公尺,無香氣,邊緣皺縮,向後反捲,花被管長4–6公釐,喉部有鱗片;雄蕊和雌蕊遠伸出花被裂片之外;雄蕊6枚;子房下位,3室;花柱細長,柱頭頭狀。

蒴果背裂。種子多數。花期9–10月,果期10–11月[1]。

鱗莖肥大,球形,鱗皮膜質,黑褐色,內為乳白色,直徑2–4厘公尺,基部生多數白色鬚根;表面由2~3層黑棕色乾枯膜質鱗片包被,內部有10多層白色富粘性的肉質鱗片,生於短縮的鱗莖盤上,中心有黃白色的芽。氣特異,味極苦,能消腫解毒、催吐、殺蟲。

求科普,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瓣紫羅蘭

紫羅蘭,英文叫stockflower,原產地中海沿岸。中國南部地區廣泛栽培。為十字花專科紫羅蘭屬下的

屬各個種的植物的統稱。又名草桂花、草紫羅蘭,是十字花科紫羅蘭屬的

一、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是歐洲名花之一。株高20--70 厘公尺,全株有灰白色星狀柔毛。

莖直立,多分枝。葉互生,矩圓形或倒披針形,長3--5厘公尺。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兩側薯片基垂囊狀,花梗粗壯,花徑2厘公尺,花瓣4枚,有長爪,瓣鋪張為十字形。

花有紫紅、淡紅、淡黃、白色等,微香。春紫羅蘭,

四、五月開花;夏紫羅蘭,六至八月開花;秋紫羅蘭,七至九月開花。具有滋潤**,除皺消斑的養顏功效,不但適合愛美人士飲用,同時,對喉嚨痛、支氣管炎、便秘、清除口腔異味(如與薰衣草拾配效果更佳)有療效。

6樓:du龍先生

這個應該是風信子。別稱:洋水仙、西洋水仙、五色水仙、時樣錦

古武當山上面的樹是什麼樹,開白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開的是「武當木蘭」,也叫「辛夷花」,花開過後樹尖上有毛茸茸的桃尖型的小球,可以用來泡水喝,有**鼻炎的功效!

白玉蘭是夏天開的!不要搞混了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蘭,木蘭科的植物。

問一下這花叫什麼?求科普

9樓:找青蛙的四葉草

就是長壽花嘛,不過你拍的顏色不太對吧,我家有玫紅色!

這是什麼植物 求科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來名:倒掛金鐘

別稱:燈源籠花、吊鐘bai海棠

拉丁學名:dufuchsia hybrida voss科屬:柳葉菜科倒掛金鐘zhi屬

產地分布dao:墨西哥

倒掛金鐘(fuchsia)是桃金孃目、柳葉菜科、倒掛金鐘屬的植物,又名燈籠花和吊鐘海棠,原產墨西哥。喜涼爽濕潤環境,怕高溫和強光,以肥沃、疏鬆的微酸性壤土為宜,冬季溫度不低於5℃。倒掛金鐘為多年生灌木,開花時,垂花朵朵,婀娜多姿,如懸掛的彩色燈籠,盆栽適用於客室、花架、案頭點綴,用清水插瓶,既可觀賞,又可生根繁殖。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倒掛金鐘--------

12樓:舜湛養琳怡

番木bai瓜又稱木瓜、乳瓜、萬壽du果,為熱帶、亞zhi熱帶常綠

dao軟木質大型多年生草版

本植物,常綠軟木質權小喬木,高達8-10公尺,具乳汁;莖不分枝或有時於損傷處分枝,具螺旋狀排列的託葉痕。果實長於樹上,外形像瓜,故名之木瓜。番木瓜的乳汁是製作松肉粉的主要成份。

花果期全年。

13樓:琴夜詩銳立

萱草(學名

bai:hemerocallis

fulva)屬多年生宿根草本。具du

短根狀莖和zhi

粗壯的紡錘形肉質根。萱dao草別名

版眾多,有「金針」、「權黃花菜」、「忘憂草」、「宜男草」、「療愁」、「鹿箭」等名。當食用時,多被稱為「金針」(golden

needle)。其葉形為扁平狀的長線型,與地下莖有微量的毒,不可直接食用。花形則是於開花期會長出細長綠色的開花枝,花色橙黃、花柄很長、呈為像百合花一樣的筒狀。結出來的果子有翅。

14樓:植騫僕福

【金枝玉

bai葉】

學名馬齒莧樹(du拉丁zhi:portulacariaafra[1] ),即:金枝dao玉葉,為馬齒莧科內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容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

金枝玉葉又稱金葉絲綿木,是桃葉絲棉木芽變的彩色品種,金枝玉葉秉承了桃葉絲棉木的遺傳基因。金葉絲綿木是比較特殊的乙個品種,它的葉片由黃變紅,更獨特的是樹幹由黃色變紅色,是極少有的變色品種,是衛矛屬植物中觀葉觀杆珍稀樹種。

15樓:琴夜詩銳立

萱草(學名:hemerocallis

fulva)屬多來

年生宿根草

源本。具短根狀莖和粗壯的紡bai錘形肉質根。萱du草別名眾多,有zhi「金針」dao、「黃花菜」、「忘憂草」、「宜男草」、「療愁」、「鹿箭」等名。

當食用時,多被稱為「金針」(golden

needle)。其葉形為扁平狀的長線型,與地下莖有微量的毒,不可直接食用。花形則是於開花期會長出細長綠色的開花枝,花色橙黃、花柄很長、呈為像百合花一樣的筒狀。結出來的果子有翅。

這是一種什麼花,求科普,而且這種花開的好奇怪,還有類似於絨毛之類

求科普:這是什麼花藤?葉子有點像花葉女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雪〔拉丁學名:serissa japonica(thunb.)thunb.

〕,茜草科 常綠小灌木,高可達90厘公尺,有臭氣。葉革質,柄短。花單生或數朵叢生於小枝頂部或腋生,花冠淡紅色或白色,花柱長突出,花期5-7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葉蔓長春,(學名:vinca major var. variegata)為夾竹桃科蔓長春花屬蔓長春花的變種。

分布在中國大陸的江蘇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矮生、枝條蔓性、匍匐生長,長達2公尺以上。葉橢圓形,對生,有葉柄,亮綠色,有光澤,葉緣乳黃色。

葉的邊緣白色,有黃白色斑點。栽培於江蘇,福建,廣西,廣東,湖北,湖南等省。

求科普,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花?求科普

漫天 家八哥 acridotheres tristis 雀形目 椋鳥科 八哥屬 passeriformes sturnidae acridotheres tristis 描述 體態洋洋自得 24釐米 的偏褐色八哥。頭深色。與其他八哥的區別在於無冠羽,眼周裸露 黃色。飛行時白色的翼閃明顯。亞成鳥色暗。...

這是那個組合,求科普呀 請問這是什麼花?求科普

一代 ses 二代 少女時代 東神。三代exo bts 四代nct 紅貝貝。南韓fx組合hot summer mv中哪個是隊長宋茜?這張圖是左一。這張圖是右二。親能認清了吧。室外穿黑白裙的,室內穿紅長褲的是宋茜。戴紅色帽子那個,還有穿橙色衣服那個!求科普下面這是誰。南韓某組合裡的 monsta x的...

這是什麼植物?山上看見的,山上看到的,是什麼植物這個

嚴冬臘月雪 這是山百合,也叫野百合 山上看到的,是什麼植物這個 愛作劇的摩口 薜荔,又名涼粉果,果實可以製作涼粉 白蘭花豔 這是涼粉果,學名叫薜荔。果實就是可以做涼粉吃的,所以叫涼粉果 喜歡攀緣生長,石頭,大樹都是它攀緣的物件 這個植物是什麼,野外山上看見的 廣邑子 這是一把傘南星,塊根可以入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