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背紅色肚子是什麼蛇,背是黑色的肚子是紅的,是什麼蛇,有毒嗎?

時間 2022-09-03 19:20:06

1樓:白鷹旗下的榮耀

如果腹部在紅色的基礎上還有橫紋的話最常見的應該是赤鏈華遊蛇了,一種很常見的沒有毒、毒水生蛇類,如果不是的話最好還是上傳**鑑定。

2樓:令易雲

毒蛇,顏色鮮豔的一般都是毒蛇

背是黑色的肚子是紅的,是什麼蛇,有毒嗎? 5

3樓:廣邑子

這是鉤盲蛇[(學名:ramphotyphlops braminus)又名入耳蛇,是蛇目盲蛇科下的一種無毒蛇種,主要分布於非洲及亞洲,不過現在鉤盲蛇的分布已推廣至世界各地。鉤盲蛇是棲息於地洞的蛇種,由於體型細小,加上善於掘洞,因此經常被誤認為蚯蚓,唯一分別就是鉤盲蛇的身體並沒有分成明顯的段節。

鉤盲蛇的學名,是由印度教名詞「brahmin(婆羅門)」拉丁化而來的。

紅色的肚皮,黑色的背是什麼蛇?

4樓:風紀社

不是這個圖又是在家門口發現的話99%是赤鏈蛇無誤了

肚子白,背紅,有黑斑是什麼蛇

5樓:

赤鏈蛇(學名:dinodon rufozonatum) [1] ,是蛇目遊蛇科鏈蛇屬的一種,又稱火赤鏈,鏈蛇屬於無毒蛇。 [2] 是一種常生活於丘陵、山地、平原、田野村舍及水域附近的蛇。

赤鏈蛇為微毒蛇,遊蛇科被認為其毒腺為達氏腺(duvernoy)。被咬後通常無激烈中毒反應。通常以傷口紅腫,皮疹,蕁麻疹為主的中毒過敏表現。

但過敏體質患者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切勿輕視及早就醫。 [3] 赤鏈蛇全長約1公尺,最大可達1.5公尺以上。

體背黑褐色。因具有60條以上的紅色窄橫紋而得名,以魚、蛙、蟾蜍、蜥蜴、蛇、鳥等為食。

背部一節黑一節紅腹部一節白一節黑是什麼蛇來的

6樓:老徐談文化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赤練蛇。

赤練蛇是蛇亞目遊蛇科[1] 鏈環蛇屬的一種,俗稱火赤鏈、紅斑蛇、桑根蛇,是分布於中國、日本、南韓、寮國、越南、俄羅斯的無毒蛇。在中國分布的為赤鏈蛇指名亞種(lycodon rufozonatus rufozonatus)。該亞種成體全長約1公尺左右,體背黑褐色與紅色相間。

因具有51~87+12~30以上的紅色窄橫紋而得名,但部分個體缺少紅紋。頰鱗常入眶。頭背黑色,鱗緣紅色,枕部有一「∧」形紅色斑,眶後有一黑紋向後達第7枚上唇鱗。

背鱗平滑,或體後段的**少數幾行微稜,19(17,20,21)—17(19)—15(17),福建崇安一標本中段行數為21。腹鱗雄188—224,雌184—222。別名紅四十八節、紅長蟲、紅斑蛇、紅花子、燥地火鏈、紅百節蛇、血三更、鍊子蛇、桑樹根、 花長蟲(安徽北部)、三更子(河南信陽部分地區)、紅麻子(四川自貢)、夜裡紅(河南南陽)。

背上紅和黑是什麼蛇

7樓:一騎當後

赤鏈華遊蛇sinonatrix annularis赤鏈華遊蛇,又稱水赤鏈游蛇。全長600mm左右。通身具多數黑色環紋,腹面為橘紅 色或橙黃色。

上海各區(縣)均有分布,數量頗多。

赤鏈華遊蛇為半水生性蛇類,無毒。為我國特產蛇。常見於河內、水田、池塘及其附近。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如對你有幫忙,請採納吧,感謝。

肚皮是紅色背是黑色,頭是黃色圓的,和小指一樣大,長約20cm

咕嚕棒子 如果你家是在東北的話了就叫這個 在樓下院子裡發現的,大概30厘公尺長細細的,頭尖,黃色為主有黑色,黃色較鮮豔,請問這是什麼蛇?有沒有毒 黑紅相間為赤練蛇。黃黑色多半推測為王錦蛇。都是比較常見的無毒蛇。我勸告樓主不要打蛇,話說蛇有靈性,雖然可怕,但是畢竟是生命,無論迷信與否,都應善待。 gr...

黑色牌照是什麼車牌,車牌是黑色的是什麼牌

是涉外車輛,是外籍車或外交機構用車。黑色的車牌照是外企 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 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 港澳台及外國入境車輛,以及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的車。黑底白字是外資企業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使館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表示這輛車可以過境。黑色是涉外車輛!車牌的顏色表示...

螳螂肚子裡的黑色蟲子是什麼,螳螂肚子裡的蟲子是什麼蟲 有什麼特點和危害

巨尋芹 那是鐵線蟲 成蟲棲息於河流 池塘及水溝內,雌體所產的卵在水內孵出幼蟲,被昆蟲吃進後,營寄生生活。當這種蟲被大型節肢動物如螳螂 蝗蟲等吞食後,幼蟲在這些節肢動物體內繼續發育,直至成熟後離開寄主,到水中營自由生活,進行交配產卵。在八 九月夏末時,我們很容易在水池邊找到淹死的螳螂,這正是鐵線蟲的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