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女皇名言,求英女皇的名言 看見繼而信仰。求解

時間 2022-09-03 19: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必自悔然後人悔之,家必自毀然後毀之,國必自伐然後人伐之。

―――《孟子》

2:人受到震動有種種不同:有的是在脊椎骨上;有的是在神經上;有的是在道德感受上;而最強烈的、最持久的則是在個人尊嚴上。

―――約翰•高而斯華餒

3:每乙個正直的人都應該維護自己的尊嚴。

―――盧梭

4:自尊,迄今為止一直是少數人所必備的一種德性。凡是在權力不平等的地方,它都不可能在服從於其他人統治的那些人的身上找到。

―――羅素

5:沒有自我尊重,就沒有道德的純潔性和豐富的個性精神。對自身的尊重、榮譽感、自豪感、自尊心―――這是以塊磨練細膩的感情的礪石。

―――蘇霍姆林斯基

6:自尊自愛,作為一種力求完善的動力,卻是一切偉大事業的淵源。

―――屠格涅夫

7:高度的自尊心不是驕傲、自大或缺乏自我批評精神的同義詞。自尊心強的人不是認為自己比別人優越,而只是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克服自己的缺點。

―――伊•謝•科恩

8:人要想對自己的尊嚴有所覺悟,就必需謙虛。的確,人性是尊嚴的,但這樣說還是不甚明確的,也是不完整的。

說人是尊嚴的,這只限於沒有私心的、利他的、富於憐憫的、有感情的、肯為其他生物和宇宙獻身的這種情況。

―――湯因比

9:尊嚴是文明,但又像一層貼在臉上的東西一樣容易脫落。

―――陳家琪

10:我們可以把我們的財物、生命轉借給我們的朋友,以滿足他們的需求,但是,轉讓尊嚴之名,把自己的榮譽安在他人頭上,這卻是罕見的。

―――蒙田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這部影片中女王的台詞:「我們生活在這個國家,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是為了安靜而有尊嚴地活著」

演技很棒的一部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這個國家,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是為了安靜而有尊嚴地活著

求英女皇的名言:看見繼而信仰。求解 70

讚美英國女王的語句

4樓:叢林肉搏無悔

讚美母親的名言妙語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名言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榮耀,無盡的榮耀!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是英國女王,我會生活居住在科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歐洲的祖母。」

求中英文對照名言,至少50句,答得越多給越多財富 5

求狄更斯名言中英文及出處??

求曼德拉的名言,要3句中英文

求賈伯斯10句名言英文原話

求fate裡各英靈的名言,求fate裡各英靈的名言 70

saber 聖盃 私 有 得 夢 許 欲 間違 望 葉 日 弱 少女 見 一時 夢 聖盃也好,我也好,都是不應該存在的夢幻,即使這樣,我也希望你能原諒我,雖然是個錯誤的願望,也是段無法實現的時光,這份軟弱,希望你能當它是一名少女所做的一場幻夢.saber 此 終 貴方 剣 敵 御身 護 此 約束 果...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技能是什麼,關於LOL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蜘蛛形態的E技能

帆布鞋1號 1 人類形態e技能施放的蜘蛛絲是會被敵方小兵和野怪擋住的,所以在準備用e束縛敵人時要確保和敵人直線距離沒有任何地方小兵或野怪。2 蜘蛛形態e技能在玩家選擇了敵方目標後,e技能可以作為突進技能直接黏上敵人 如果沒有選擇目標而是用e技能,那麼就是原地公升到空中,如果直到2s後下落都沒有可供蜘...

求莎士比亞名言,求莎士比亞戲劇的名言

陶陶 思想是生命的奴隸,生命是時間的弄人。沒有什麼事是好的或壞的,但思想卻使其中有所不同。最後的結果確定工作的成敗。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標。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蕩毀,而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乙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