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莎士比亞名言,求莎士比亞戲劇的名言

時間 2021-05-11 06:42:34

1樓:陶陶

思想是生命的奴隸,生命是時間的弄人。

沒有什麼事是好的或壞的,但思想卻使其中有所不同。

最後的結果確定工作的成敗。

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標。

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蕩毀,而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乙個凡人成為不朽的神明。

真正勇敢的人,應當能夠智慧型地忍受最難堪的榮辱,不以身外的榮辱介懷,用息事寧人的態度避免無謂的橫禍。

簡潔是智慧型的靈魂,冗長是膚淺的藻飾。

我懷著比對我自己的生命更大的尊敬、神聖和嚴肅,去愛國家的利益。

書籍若不常翻閱,則等於木片。

多聽,少說,接受每乙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

作者簡介: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2023年4月26日-2023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清末民初魯迅在《摩羅詩力說》(2023年2月)稱莎翁為「狹斯丕爾」,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莎士比亞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出生長大,18歲時與安妮·海瑟薇結婚,兩人共生育了三個孩子:

蘇珊娜、雙胞胎哈姆尼特和朱迪思。16世紀末到17世紀初的20多年期間莎士比亞在倫敦開始了成功的職業生涯,他不僅是演員、劇作家,還是宮內大臣劇團的合夥人之一,後來改名為國王劇團。2023年左右,莎士比亞退休回到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3年後逝世。

2023年到2023年是莎士比亞的創作的**時代。他的早期劇本主要是喜劇和歷史劇,在16世紀末期達到了深度和藝術性的高峰。接下來到2023年他主要創作悲劇,莎士比亞崇尚高尚情操,常常描寫犧牲與復仇,包括《奧賽羅》、《哈姆雷特》、《李爾王》和《麥克白》,被認為屬於英語最佳範例。

在他人生最後階段,他開始創作悲喜劇,又稱為傳奇劇。莎士比亞流傳下來的作品包括39部戲劇、154首十四行詩、兩首長敘事詩。他的戲劇有各種主要語言的譯本,且表演次數遠遠超過其他任何戲劇家的作品。

2樓:類素花皇珍

誠實就是謊言

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我們所應當擁有的,不僅僅是高貴的理性、偉大的力量,更是優美的儀表、文雅的舉動。而這種美麗,不正是建立在全面發展的生存哲學之上的麼?如果不懂得把握全面發展這一權利,我們便無法恰如其分的去生活、去感悟、去成為乙個合格的人。

3樓:萇秀雲豆冬

我們所應當擁有的,不僅僅是高貴的理性、偉大的力量,更是優美的儀表、文雅的舉動。而這種美麗,不正是建立在全面發展的生存哲學之上的麼?如果不懂得把握全面發展這一權利,我們便無法恰如其分的去生活、去感悟、去成為乙個合格的人。

4樓:完顏玉英牛淑

莎士比亞的名言有:愛愈強烈,憂煩愈深,芝麻之事也令人牽腸掛肚,而強烈的愛便由此誕生。

為了懼怕可能發生的禍患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是一件懦弱卑劣的行為。

希望在任何時候都是一種支撐生命的安全力量。

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

乙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他一味對鏡自賞,自吹自擂,遇事只顧浮誇失實,到頭來只是事事落空而已。

求莎士比亞全集名言

莎士比亞的名言,莎士比亞的名言名句都有哪些?

侃侃叨叨賴賴 1 人生如痴人說夢,充滿著喧嘩與躁動,卻沒有任何意義。2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3 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可以看出人們的氣節 4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5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豁達者長壽。6...

莎士比亞的名言,莎士比亞的名言名句都有哪些?

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莎士比亞 to be or no to be 莎士比亞的名言名句都有哪些?時間會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飾,會在美人的額上掘深溝淺槽 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莎士比亞 多聽,少說,接受每乙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莎士比亞 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

莎士比亞的勵志名言,莎士比亞說過的勵志名言有哪些?

假面 1 新的火焰可以把舊的火焰撲滅,大的苦痛可以使小的苦痛減輕。2 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蕩毀,而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乙個凡人成為不朽的神明。3 我荒廢了時間,時間便把我荒廢了。4 最後的結果確定工作的成敗。5 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