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海鮮,別人送的,求科普,這個是別人送的但不知道是什麼海鮮

時間 2022-08-12 00:10:10

1樓:傲慢男人v春哥

圓鰭魚又名浪浦斯魚、海參魚、海參斑。是北極一帶200公尺深處生長的純野生魚種,魚身營養價值高,魚皮像甲魚的裙邊,膠原蛋白的含量高,魚肉嫩滑,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高,骨頭含鈣量高。圓鰭魚的腹鰭有類似蝦虎魚類腹鰭癒合成一盤狀吸盤的特徵。

這個是別人送的但不知道是什麼海鮮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包裝,拍清楚點。我會給你詳細介紹怎麼吃

過節朋友送的海鮮 請問這是什麼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應為 長壽魚 學名

大西洋胸棘鯛 hoplostethus atlanticus ,

金眼鯛目 beryciformes 燧鯛科 trachichthyidae 胸棘鯛屬 hoplostethus 魚類。

分布於西太平洋日本南部及東西大西洋等處以及台灣東港等,屬於深海底層魚。

而在深海魚中,紐西蘭進口的長壽魚,在國內銷售暢銷,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但由於是深海魚,體內可能含有蠟脂,處理、食用不當可能引起腹瀉。

香蒸長壽魚

材料:長壽魚、檸檬、蔥薑蒜、香茅、茴香、黃油、鹽、糖、生抽

製作方法:

1. 用鹽抹全魚身

2. 檸檬和蒜頭一起切碎

3. 碗中墊蔥薑,剁碎的鹹檸檬和蒜茸鋪在魚身,放薑片 鋪上香茅

4. 蓋滿茴香草,隔水中大火8分鐘

5. 潷去湯汁,生抽、糖拌勻,淋在魚身

6. 繼續蒸2分鐘,出鍋

求科普這是什麼海鮮?

4樓:當你我還年輕

這個不算海鮮,嗯,應該說不是拿來吃的。這是硨磲,是世界上最大的貝殼,品相好的硨磲貝可以加工成價值連城的工藝品。硨磲本身就是佛家七寶之一,有辟邪鎮魂的作用。

這是什麼蝦?朋友送的 求科普!

5樓:千波萬波

在廣東,這叫瀨尿蝦。因為肉不多,一般椒鹽。

別人送的海鮮,這是什麼

6樓:這裡長了一株四葉草

扇貝,前幾天還殺了好多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瑤柱,就是扇貝的肉乾

8樓:沐陽

這是什麼貝殼類海鮮吧

求科普,別人送的,這是條什麼魚,該怎麼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鴉片魚,是一種深海魚,清蒸就好,十分鐘起鍋

求科普,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花?求科普

漫天 家八哥 acridotheres tristis 雀形目 椋鳥科 八哥屬 passeriformes sturnidae acridotheres tristis 描述 體態洋洋自得 24釐米 的偏褐色八哥。頭深色。與其他八哥的區別在於無冠羽,眼周裸露 黃色。飛行時白色的翼閃明顯。亞成鳥色暗。...

這是那個組合,求科普呀 請問這是什麼花?求科普

一代 ses 二代 少女時代 東神。三代exo bts 四代nct 紅貝貝。南韓fx組合hot summer mv中哪個是隊長宋茜?這張圖是左一。這張圖是右二。親能認清了吧。室外穿黑白裙的,室內穿紅長褲的是宋茜。戴紅色帽子那個,還有穿橙色衣服那個!求科普下面這是誰。南韓某組合裡的 monsta x的...

這是什麼蟲求科普,這是什麼蟲?

溝眶象昆蟲名,鞘翅目,象甲科。分 布在北京 天津 山東 河北 河南 江蘇 陝西 遼寧 甘肅 四川等地。危害臭椿 千頭椿等。以幼蟲蛀食樹皮和木質部,嚴重時造成樹勢衰弱以致死亡。為害症狀是樹幹或枝上出現灰白色的流膠和排出蟲糞木屑。臭蟲和這個不一樣。中文學名 椿象 中文別名 蝽象 蝽蟲 臭大姐 放屁蟲 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