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如何自動求出另單元格內兩個數的乘積

時間 2021-10-28 11: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a1為公式,b2為結果:

1.選中b2單元格,插入-名稱-定義,在當前工作薄中的名稱中輸入「結果」,在引用位置輸入

=evaluate(sheet1!a1)

2.在b2單元格輸入公式

=結果3.將公式向下拖動。

2樓:

選中a列中有資料的單元格——插入——名稱——定義——在當前工作簿的名稱:js ,引用位置:=evaluate(sheet1!$a1)——確定。

選中b1寫入公式:

=js下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我,你用哪個版本的excel

4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mid(a1,1,find("*",a1)-1),--mid(a1,find("*",a1)+1,10))下拉

5樓:匿名使用者

=left(a1,find("*",a1)-1)*right(a1,len(a1)-find("*",a1))

6樓:雷紹

你的a1列的數值都是一位數乘以一位數固定的還是不固定的?

如何將excel中同乙個單元格中的兩個數字相乘?

7樓:餘湧泉

選中該單元格(或一列)

選單--資料--分列

如下圖:

彈出對話方塊,分隔符號用專星號,如下圖:

下一步,注意選擇屬輸出位置,不要預設,缺省會覆蓋原資料,如下圖:

然後完成,就在該數字後輸入為89和10,再在他們之後設定兩者相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資料在a1,先選中b1,然後按ctrl+f3,點新建,名稱輸入aa

引用位置輸入如下公式  =evaluate(a1)然後在b1輸入公式下拉即可。

=if(a1="","",aa)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插入乙個 名稱--定義 去乙個名字 比如 「運算」

然後在下面的引用區域中輸入如下公式:=evaluate(sheet1!$a:$a)

這樣 在b1 輸入 =運算 就是你要的結果了……

10樓:雷筱軒

將excel中同bai乙個單元格中的兩個數字du相乘的方法:

假設2*30在

zhia1單元格。

游標定位dao在b1,選單版欄,插入,名稱,定義,輸權入「qqq」 (不含雙引號)。

在引用位置輸入

=evaluate(a1)

確定,這樣,在b1輸入

=qqq

就會得出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名稱:

ctrl+f3-新建-名稱(aaa)-引用位置(=evaluate($a$1))-確定-關閉。

在a2單元格

=aaa

12樓:匿名使用者

b1=left(a1,find("*",a1)-1)*mid(a1,find("*",a1)+1,len(a1)-find("*",a1))

ecel如何在單元格有資料時前面的單元格顯示

設定三條條件格式。步驟1 選擇a d列,開始 條件格式 新建規則 使用公式確定的設定格式的單元格。公式輸入 e1 yes 再單擊 格式 按鈕,設定填充紅色。重複步驟1,新建兩條條件格式,公式分別為 f1 yes g1 yes 顏色設定為綠色和藍色,三個條件格式和結果如下圖 岩山遊子 用條件格式來實現...

如何實現ecel中在同單元格內加減乘除也在同

問題太深了,在同乙個單元格中只要以 號作為輸入內容的第乙個字元,那這個格仔就是函式在計算,至於你後面如何實現你所要加減乘除就在 號後按你的意思輸入就可以了,輸完了你一回車那你的結果就自動出現了啊,excel頂多只能在工具 選項 檢視 中讓你打上顯示函式的勾,但這樣只能顯示出公式,即你的加減乘除,卻不...

ecel合併單元格如何取值,excel合併單元格如何取值

使用if函式或者lookup函式都能做到。使用if函式的話,你這裡可以在b1中輸入 a1 然後在b2中輸入 if a2 b1,a2 將b2向下填充就好了。使用lookup函式,則是在b1中輸入 lookup 座座座 a 1 a1 然後向下填充即可。這裡公式裡要使用 座座座 的原因是lookup函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