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物理老師說要買個電學實驗器材,那要買個好的還是一般般的呢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一般般的就行,輔助作用不是很大的。記得多買幾個小燈泡備用,這東西容易燒壞。

買初中電學實驗包有無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電學感興趣嗎?不感興趣就不要買了。我先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是乙個對電學很感興趣的人,以至於我初二時就期盼著初三,因為初三物理學電學。初三了初步接觸電學後,我有很多疑惑,對很多概念很糾結,那時我是買了一套電學實驗器材,六十元,有電壓表,電流錶,滑動變阻器,開關,電動機,燈泡,電池,有的地方我想不通,我就拿出這些東西來試,有時短路把手都給燙疼了,但通過自己猜想,然後親手試驗,知識就牢牢地掌握了,我電路電學那一塊學的很好,動手能力也強,我實驗考試抽的電學題,剛進考場兩分鐘就做完了,我現在高三,會設計單聯雙控,雙聯三控等複雜電路,這些不僅源於我實踐多,更重要的是我對電學的興趣。如果乙個學生對電學不感興趣,她買了一套器材,她只會在老師的指導下連線書本上固定的電路,只要開關閉合後燈泡發光了,電表有示數了,完事收工。

她不會去猜想這個電路的原理,更不會改動電路,因為她缺乏興趣,所以不感興趣不要買,把書本上的東西搞清楚就行了,那東西也不怎麼好玩,不要盲目從眾看別人有,你沒有好像成績會不如別人,我有初中個同學,

初學物理要不要自己買一套物理實驗器材

3樓:

不需要的 初中物理實驗是比較簡單,該學的老師會帶到學校的實驗室學好的。

4樓:肖蕭而下

買吧,東西還是自己的爽,想怎麼玩怎麼玩,想什麼時候裝就什麼時候裝,最好參加點比賽,拿獎,寫簡歷有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要買也是學習資料,買什麼器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實驗室就有的

給初中學生買什麼樣的物理實驗器材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專業的實驗器材——在學校都會見到,用專業器材,自己在家是重複學校的實驗,沒意思,也鍛鍊不了孩子的創新思維能力。最好是讓學生根據在學校學到的原理,從生活中尋找日常用品替代專業器材,也能重現學校見到的現象和原理,從而開發孩子的智力,提高動手和創新能力,可以使孩子提高物理學的智商。——再學物理就不會感覺難了!

僅供參考!

8樓:

如果是學校,當然按照教材的內容給學生準備實驗器材,但是一般的學校

都是由教委統一配發的吧。

如果是個人,那麼不建議購買專業器材,因為這個與學校的學習內容相重複,不利於學生興趣的培養。建議多使用日常常見的東西來研究自己所學的內容,當然,像電學範圍還可以購進一些比如烙鐵、焊錫等電工工具,自己焊點什麼小電器,一切以培養興趣和提高動手能力為主。

9樓:弦妖舞

托盤天平 量筒 電阻 滑動變阻器 電鍵 電阻箱 小燈泡 …… 有什麼實驗就買什麼儀器。

初中物理電學實驗器材哪個牌子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都是些電容電阻啥子的,啥牌子都差不多。在加個萬用表就行,萬用表fluke的比較好,但是貴。其實你量的都是dc,用啥都一樣

11樓:夏籬洛

有個名字就叫 家庭實驗室 ,**即出.

12樓:爽朗的默默飛翔

你可以到阿里巴巴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當網上搜一下不就得拉

初中物理實驗盒有必要買嗎

14樓:明日青雲去

我初中的時候買了一套,發現只能自己弄一弄,你如果有興趣可以買,如果沒有最好別浪費錢

1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就沒必要買。浪費錢

初三學生有沒有必要自費買物理和化學實驗器材 ? 我正要進入初三,有些實驗只有老師實驗我們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找要記住實驗要點就好了,那些事需要你們自己做的,哪些是老師講解要點的,老師會拿捏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你們現在把理論基礎學好,畢竟初中資源有限,紮實好基礎,以後自然會有機會自己操作。

孩子學電學,需不需要買電學器材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首先數字萬用表,經常用的,我學電學用的萬用表,現在不用了,,

初三物理電學

1 12分鐘 0.2小時 所以功率p 0.1 0.2 0.5kw 500w2 p u 2 r,所以r u 2 p 220 220 500 96.8歐姆 3 p1 u1 2 r 200 200 96.8 413.22w10分鐘 600秒,10分鐘消耗的電能為 q p t 413.22 600 2479...

初三物理電學

我看看 1 因為p ui所以100w 220v i i 5 11 2 r u i 220v除以5 11 484 3 p ui u 2 r 110 2 484 25w另外個人做錯了吧 串聯和併聯影響的是電流的大小和電壓的大小 因此根據p ui功率隨之改變。pz220 100 220是額定電壓 100是...

初三物理電學公式,初三物理常用公式

蔣點什麼 速度 v s t 密度 m v 重力 g mg 壓強 p f s 液體壓強公式不直接考 浮力 f浮 g排 液 排 漂浮懸浮時 f浮 g物 槓桿平衡條件 f1 l1 f2 l2 功 w fs 功率 p w t fv 機械效率 w有用 w總 gh fs g fn n為滑輪組的股數 熱量 q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