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討論一道題時,化學老師說我較真,較真的性格是不是不好,需要改嗎,怎樣改呢

時間 2022-02-27 16:10:10

1樓:才不是逗你玩

有的小事情就不要太較真了,其他事情比較重要的事情就得認真了。可以適當聽取別人的建議,但也得堅持自己的想法與準則。

2樓:凌慕沐

我以前也這樣,被人說鑽牛角尖。但這個情況你只能根據具體事情去判斷。有些事情你鑽牛角尖是對的,有些事沒必要。

題目也是這樣的,不過你要是真沒弄懂,被人說鑽牛角尖也得弄懂,大不了換個老師問,可能另乙個老師會懂你的思路,可以幫你解惑

3樓:小玖

對於我們現在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當你對老師或者同學講的題目感到懷疑時,你會在去問問為什麼,而不是遇到困惑就放棄了,學習當然要有思想的過程,老師講的不一定就都正確,發現問題便可即使跟老師或同學指出

4樓: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不要想太

過去的都過去了,把工作,生活擺在第一位,不要老活在過去,他也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部分,多懷念幸福的時光,感恩身邊的每個人。

5樓:free無上至尊

其實我也常常這樣,大家都說我轉牛角尖,但是數學老師說我嚴謹,只是追求真理,、追求完美。做自己才是真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既然不是錯誤的,也就不要牽強自己了。

6樓:

這個較真的性格好與不好不能一概而論,我回答都有點中庸,當然不能說這種中庸就是好的,對於我來說還是不錯的,說出來做個參考吧。如果凡事都較真的話,那就是抬槓了確實不好,應該改,多與人溝通發現自己的缺點,盡量避免自以為是就行。如果就是緊緊一道題而言的話,那就得看看這個題你是不是較真了。

7樓:

較真的性格好不好,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絕對的順好不好,如果遇到對的叫真是值得提倡的,如果你的思想有偏頗,你還較真,那就是朝著真理的方向越走越遠,這樣不利於你進步和發展。所以,遇到這種情況,還真的需要改正,不能一頭撞到南牆上不回頭,這樣對誰都不好。

8樓:小熊生活號

較真這個要分是什麼場合下發生在什麼事情中,對於做學問就該較真,不能因為老師一句話你就懷疑自己,學問這個東西就是在不斷提問探尋驗證之中得到真理。有時候學習也不一定為的就是考試的分數,現在只是初三,以後發展空間還很大啊。

但如果是針對人或生活,不必太認真,較真沒什麼意義,人生就該難得糊塗。所以你什麼時候該較真什麼時候該豁達應該由你自己判斷。

9樓:請叫本座大王

做人要現實但不可以傷人臉面,做事要另當別論

很愛較真能改麼,我的性格變化還能改變麼?

數學不好怎麼辦啊? 我不是不會,就是做數學題的時候總是想不周全,怎麼辦啊,幫幫我,來年就中考了。

10樓:我不是我是她

會就行你會擔心你的中考 說明你有上進心

有很高的提公升

空間 只要你聽老師思路 自己在做一遍

多練就行

要不熟能生巧這個成語咋來的呢

只要你努力 思考了 能行--

採納吧------------------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不全就是不會嘍,寫的太少了吧,有思路沒格式,

思路還很混亂,不要拿題就答,先給自己提個醒**容易漏掉,別傻不要想檢查後補全之類的,很難的,一是時間有限,二是思路還是原來那個,很難查出來的,爭取第一遍搞定

12樓: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多做題,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調整心態,正確對待考試

13樓:unswimming鴨子

沒事的,慢慢來,不要急,多做多練多學,成績肯定會好的。

14樓:伊洛玲草木

多做題,題量上來自然就好了 建議不要報課外班,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家教老師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可惜我是六年級的,不過我也是畢業班哦

16樓:鍾定雄

勤奮+正確的方法=成功

17樓:昕沿

多練,很多題題型是一樣的,做得多了自然有印象。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各位有社會經驗的朋友們,幫幫忙!我都高二了,學習成績也不好,考大學就是痴人說夢。所以

認真愛較真,什麼問題都要知道個所以然來,愛鑽牛角尖,胡思亂想,這樣的性格要怎麼改!應該是改不了了!

19樓:乾淨的是視野

你聽說過,人生難得糊塗,作工作認真沒有錯,作人太認真就會失去朋友,同事的關係也處不好,可能要發生許多茅盾的,實際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樣生活起來不會那麼累,很輕鬆的,去試試吧

20樓:達拉達拉啦

想開點,等你發現自己又開始較真的時候,轉移注意力,想想自己說過的要改變,慢慢來,調整心態

21樓:塵了了卍

你就是你,改什麼改………

一道初中化學題,一道初三化學題

b.前提是化合物,雖然c和co燃燒都會產生co2,但是c是單質,不是化合物。所以,此種化合物一定含有碳元素和氧元素,但一定不會有氫元素,因為氫燃燒會產生水。所以,選b.祝學習進步,望採納 本題選a 解析 燃燒會生成co2 則肯定含有c元素,其他元素不能確定。因為co2中的o元素有可能是燃燒時參與反應...

一道初三化學題

呵呵,好學啊 因為陰離子只有so4 根 所以溶質是fe2 so4 3和na2so4 在鈉的計量數是3時,所要的so4根是1 5份 還由0 5份和鐵組合,1 2 2 3 1 3化成整數1 9 6了 某種溶液中含有fe3 na so42 三種離子,已知na 與so42 的各數比是3 2 則fe3 na ...

一道初三化學題

解 設所取燒鹼樣品中含有na2co3的質量為xna2co3 2hcl 2nacl h2o co2106 44 x 200 列方程106 x 44 求解x g則樣品中的naoh質量分數為 生成二氧化碳質量為 200g 44x x 則樣品中氫氧化鈉的質量分數是 解 co2的質量為200 4克設所取燒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