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電路元件哪有賣是實驗要用的 電路板,電池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

**(天貓,京東)——初中物理實驗——電學實驗器材

2樓:精銳物理劉老師

可以去一些電子廠附近去專門定製加工!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一般在電器維修店裡面有的買的

初二物理電路元件哪有賣 是實驗要用的。電路板、電池、導線、小燈泡、開關那些的。

4樓:o大愛妖精

這些是一個套組。也就是學具盒。可以去批發市場的文具店裡找。

如果不行可以去問學校附近的商店,或者叫他們進貨。大概**在七八十元左右。是很有用的東西,對學習物理電學的幫助極大。

且——中考會考電路連線。

5樓:有益讀書

上**網--電子元器件選項可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師還是學生,教學儀器廠有賣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找找吧~~沒準會有

初中物理電路實驗器材用7號電池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物理電路實驗器材說明書上說用5號電池,家裡只有7號的可以用嗎——完全可以。二者的電壓是一樣的。都是1.5伏

初中物理電學實驗器材電池怎麼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吧:

如果是乾電池,也就我們常用的粗

的那種,它有兩個極,帶尖的是正極,平的那面是負極,而且電池身上有符號標出。使用時如果是串聯的話,就把一個電池的正極對著另外一節的負極就行了,其它的用電器用導線一連,電流可以從電池的正極出發經過用電器,最後流回到電池的負極就行了!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祝學習進步!

10樓:曉瑩洛熙

用電器,開關,電池串聯或並聯。不可電池正負極直接相連

**能買到物理實驗用的有關電路的小型裝置,像開關,燈泡等?

11樓:

問一下老師,我們班就是老師推薦集體訂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摟主說的很對,五金店就能買到

怎樣用電路板做一些物理小實驗我想用電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買萬能電路板做吧,那樣你要什麼樣的線路可以自己定,就是樣子不好看...規範的電路板一般可以自己做,但很複雜,也可以在**網上買,佈線和板子大小那就是要你自己向對方說明白了,那樣的話你就要懂protel畫圖,要非常專業的知識,我相信你讀初中是不會的,所以最好買萬能電路板,板子大小你告訴他就是了,其它的東西就好買了,你可以在電子商場買,也可以在網上買.

初二物理電路圖!高手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方向找到分叉點,並標出中文“分”字,(遇到電壓表不理它,當斷開沒有處理)用兩支鉛筆從分點開始沿電流方向前進,直至兩支筆尖匯合,這個點就是匯合點。並標出中文“合”字。首先要清楚有幾條支路,每條支路中有幾個元件,分別是什麼。

特別要注意分點到電源正極之間為幹路,分點到電源負極之間也是幹路,看一看幹路中分別有哪些元件,在都明確的基礎上開始作電路圖,具體步驟如下:先畫電池組,分別畫出兩段幹路,幹路中有什麼畫什麼。在分點和合點之間分別畫支路,有幾條畫幾條(多數情況下只有兩條支路),並準確將每條支路中的元件按順序畫規範,作圖要求橫平豎直,鉛筆作圖檢查無誤後,將電壓表畫到被測電路的兩端。

(二)看電路圖連元件作圖

方法:先看圖識電路:混聯不讓考,只有串,並聯兩種,串聯容易識別重點是並聯。

若是並聯電路,在電路較長上找出分點和合點並標出。並明確每個元件所處位置。(首先弄清楚幹路中有無開並和電流表)連實物圖,先連好電池組,找出電源正極,從正極出發,連幹路元件,找到分點後,分支路連線,千萬不能亂畫,順序作圖。

直到合點,然後再畫另一條支路[注意導線不得交叉,導線必須畫到接線柱上(開關,電流表,電壓表等)接電流表,電壓表的要注意正負接線柱]遇到滑動變阻器,必須一上,一下作圖,檢查電路無誤後,最後將電壓表接在被測電路兩端。

(三)設計電路方法如下:

首先讀題、審題、明電路,(混聯不要求)一般只有兩種電路,串聯和並聯,串聯比較容易,關鍵在並聯要注意幹路中的開關和電流表管全部電路,支路中的電流表和開關只管本支路的用電器,明確後分支路作圖,最後電壓表並在被測用電器兩端。完畢檢查電路,電路作圖必須用鉛筆,橫平豎直,轉彎處不得畫元件,作圖應規範。

(四)識別錯誤電路一般錯誤發生有下列幾種情況:

1、是否產生電源短路,也就是電流不經過用電器直接回到電源負極;

2、是否產生區域性短接,被區域性短路的用電器不能工作;

3、是否電壓表、電流表和正負接線柱錯接了,或者量程選的不合適(過大或過小了);

4、滑動變阻器錯接了(全上或全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專業是電子資訊工程,對這種電路最在行了,初高中的物理電學,建議你去找下基爾霍夫電流定律,基爾霍夫電壓定律看看,弄明白這個兩個定律,對初高中的電路圖,那就很簡單了

16樓:左手·馸

你是天津人嗎?去天津和平區的書市,找幾家書店問問有沒有叫《複習筆記》的一本輔導書,然後你買一本八年級的,那本書很好,我用過。他的題解很清楚,體型也不錯,我覺得不錯!你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剩餘的經歷 建議你看看競賽的輔導書 上面的解題方法應付常規題 綽綽有餘

18樓:趙寧波

你把不會的題發給我,我給你答案[email protected]

初二物理按電路圖畫實物圖的時候電器元件必須位置對應嗎

豔陽在高照 我就是老師 一般地,剛開始學習電路部分,應該嚴格要求的雖然順序不對不影響控制作用,但是應該按電路圖順序來連當然,如果判卷的老師尺度放寬的話,也許能算你對 急診醫生 我也是初二,我們老師倒是沒特別的說過這個問題,但講課的時候說過位置要一一對應,一般在連線的實物圖中,他的位置已經和電路圖的位...

南昌哪有賣電動汽車,南昌二手電動車交易市場在哪

千萬別進那家小刀電動車店,服務態度賤差,賣前要錢你是爺買後他就成爺了,還會開口罵人。那個買那個倒霉。 在梵天寺梳妝的翠雲草 灣裡知豆純電動汽車,在紅灣公路上灣裡保利半山國際內 只是 在測試中 南昌 好像還沒有賣哦 你去汽車 大市場看看吧 問一下有麼 如果有一般會在汽車市場先 上市的你朋友在街上看到的...

小學二年級下冊的語文書哪有賣的去了好幾個書店都沒有 雲的故

大市口新華書店有沒有小學二年級下冊的語文書?去看看吧 雲的故事 全文是不是這篇?雲,是留在國外的上萬中國留學生中的乙個,很能幹.在人家天下站住腳混出點什麼的.中國人,不管從事什麼職業,除了運氣,十個裡九個半擁有自己的招數.他們的招數也.不僅限於他們的職業本領,也包括他們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適應異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