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有啥用,這是什麼?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

這是菩提子,是用來活動手關節,當掛件或者是用來裝飾品,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個千眼菩提子,可以用來盤玩。

3樓:信上秋天

菩提,印度的一種植物。打磨後用來把玩的,象徵吉祥。

4樓:

1、菩提子可以吸收溼氣,散發出氧氣和水等氣體。這些氣體有益於大腦良好的運轉,更好的發揮大腦的運作功能。長期吸收有益於大腦的健康,使人越來越聰明。

2、長期佩戴菩提子可以安神醒腦,菩提子可以吸收人體的油脂,有助於睡眠。睡眠好了可以使心情愉悅,從而達到身體健康的目的。

3、菩提子根和果可以入藥,味道微苦。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的功效。果皮含有皁素,可以製作肥皂。質地比較溫和,非常適合絲綢製品的洗滌。

4、菩提子的木材質地比較軟,邊材呈現黃白色,心材呈現黃褐色,色澤比較純正,可做箱板或者木梳。

5、正確的菩提子佩戴,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菩提子的珠子會起到按摩手部的作用,促進手部血液迴圈系統,調節新陳代謝,起到細胞再生,防止**老化美容護膚的功效。

6、菩提子佩戴可以修身養性,是吉祥、富貴的象徵。

佩戴菩提子要定期的做保養護理工作,如果菩提子表面比較髒的話,可以用柔軟的棉布進行擦拭,擦拭的時候要有耐心。

5樓:盍齊

菩提子,可以把玩,也可以收藏,更加可以握菩提子,思考人生。

6樓:獅子黃慧良

菩提子,可以做手串,可以做文玩,個人愛好吧。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粘合劑 [ nián hé jì ]

生詞本基本釋義

[ nián hé jì ]

使兩個物體互相黏合的物質,如各種膠﹑水玻璃以及賽璐珞的丙酮溶液等。

這是啥?有什麼用?

8樓:chen赤木

這是啥?有什麼用?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啊?

那我要如何回答你呢?

小明送給小剛一份禮物?,

小剛想這是啥?有什麼用?

或者說媽媽在下班的路上,撿到

一個包看看這是啥?有什麼用?

9樓:在定山寺思索的爬山虎

一個人的生活是有意義,其實就是看騎士。師傅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就是能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生,也就是有價值的人生。

鉗子說過人最為天下貴人之貴,就在於人能夠創造價值,是你請價值最高的價值。

這是什麼?有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太模糊,看不清。根據模樣,應該是指紋識別,可以用指紋登入系統。

這是什麼?幹啥用的?

11樓:二哥****

這是幹什麼用的。

我也不知道啊!

你**都沒發。

叫我怎麼幫你呢?

記得把**發出來。

以便我們能更好的幫助你。

12樓:想知道要知道

這是什麼?幹啥用的?

這是老婆,幹活做飯用的。

這是誰的老婆,幹了什麼活給誰在做飯。

這是什麼藥,這是什麼藥,有什麼用。

這個應該是進口的吧,怎麼全是英文呀。不好意思,我也看不懂!這是什麼藥,有什麼用。10 這是這是什麼藥? 從使用物件上說 它是以人為使用物件,預防 診斷人的疾病。有目的地調節人的生理機能,有規定的適用症 用法和用量要求 從使用方法上說 除外觀,患者無法辨認其內在質量,許多藥品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而...

這是什麼藥,這是什麼藥,有什麼用。

頭孢拉定 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急性咽炎 扁桃體炎 中耳炎 支氣管炎和肺炎等呼吸道感染 泌尿生殖道感染及 軟組織感染等。本品為口服製劑,不宜用於嚴重感染。穀維素?用於自主神經功能失調,原發性痛經,經前期緊張症,更年期症候群。這個藥是天津產的,名字就叫逗你丸兒。保健藥,吃吧!死不了人的。漁藥是用以預防 控...

這是什麼植物能幹什麼用,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

廣邑子 長葉女貞 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 2 或小喬木,半常綠。幼枝及葉柄 或有微小短柔毛,有皮孔。葉紙質,橢圓狀披針形。花梗短,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葯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期6月。生於海拔700 1300米處溪邊或山坡下部灌木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