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求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25 01:11:40

1樓:化代桃

你們學習方程嗎?解:設每筐原來有x千克。

那麼可以列等式:總的減去拿出的等於剩下的。15x-15×20=10x .

得到x=60.則原來西紅柿為15×60=900千克。如果不用方程的話可以這樣思考:

總共有15筐,拿出一部分後還剩下10筐。那麼拿出去的就相當於5筐。can you understand?

…然後用拿出來的15×20÷5=60千克就是每筐的。然後總共60×15=900千克。

小學三年級暑假作業題目!!!有分的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熙熙

1、春風 2、①老來師提的第一個問題是“爸自爸媽媽知道你的生日在哪一天嗎?舉手的人幾乎全班;②老師提的第二個問題是 你們中間有誰知道爸爸媽媽的生日,請舉手!舉手的人只有幾個。

;③孩子們沉默了,他們可以在想;怎樣回報父母對自己的愛 3、乍(開 )曉( 雲) 4、危在旦夕(不安全 )危樓百尺高( 高的,陡的 )危害(損害 )病危( 指人臨死)

記得采納啊

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數學重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猴惺擄

不用的,小學升學是很簡單的,是要平時的基礎打得好就行了,我們是過來人!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題難題急急急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靳翎

1、連續4個奇數的和是128,這四個奇數分別是( )、()、()、()。 2、便民食堂買來300千克麵粉,計劃10天吃完,實際每天少吃5千克, 這些麵粉實際能吃多少天? 3、甲乙兩列火車同時從相距580千米的兩站相對開出,甲車每小時行70千米,乙車每小時比甲車快5千米,經過幾小時兩車相遇?

4、兩輛汽車從兩地相對行駛,甲車每小時行70千米,乙車每小時行80千米,甲車開出1小時後乙車才開出,2.5小時兩車相遇,兩地間的公路長多少米? 5、12個人拿了8把鐵鍬去挖花池,採取“歇人不歇馬”的辦法一共幹了6小時,平均每人挖了幾小時?

6、某車間計劃12天生產一批潛水泵,由於計劃不周,平均每天比原計劃少生產3臺,推遲兩天完成任務,這批水泵共多少臺? 7、甲乙丙三同學共買了15本練習冊,當時甲付了12本的錢,乙付了3本的錢,丙沒付錢。因為三人要的本數相同,回家後乙又給了甲0.

3元,丙也給了甲應給的錢數,甲共收回多少錢? 8、兩個完全相同的長方體正好拼成一個正方體,這個正方體的表面積是30平方釐米,如果把這兩個長方體拼成一個大的長方體,那麼大的長方體的表面積是( )平方釐米 。 9、甲車間是乙車間人數的1.

2倍,從甲車間往乙車間調50人,兩個車間的人數相同,問甲、乙兩車間原來各有多少人? 10、一個高4釐米的圓柱形罐頭瓶的標籤上寫著“容量314毫升”。這個罐頭瓶的表面積是多少?

一道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求大神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1筐蘋果-1筐橘子=15千克

1筐梨+1筐橘子=60千克

兩式相加得

1筐梨+1筐蘋果=75千克

就是第三式,也就是說,第三式本就是前兩式推出來的那麼這就成了一個三元一次方程組,不過,只有兩個方程,還少一個方程,是解不出來的,不過如果你要猜,你要配數字,還是可以的,當然,可以無數個,不信你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a蘋果,o橘子,p梨子

a-o=15

p+o=60

這兩個式子加起來等於第三個式子,也就是說這個3元一次的方程只給了兩個有效等式,所以確切值是求不出來的,如果小學三年級,應該沒學過小數,那麼值都應該是正整數。

7樓:尨蓇厵菭

一筐蘋果45千克,一筐梨30千克,一筐橘子30千克

小學數學題求解答要留算式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手機使用者

從題目可以看出,兔子每步0.5,狗狗每步1.5,而兔子3步正好狗狗1步,因而可以計算得出如果一直朝同一個方向是不分上下。

關鍵是100米跑道來回跑,兔子單程的步數可以被整除,100/0.5=200步,而狗狗則不行,100/1.5=66.

7,因為在全力奔跑,因而狗狗必須跑67步。同樣返回時兔子跑200步,而狗狗也需要跑67步,這樣兔子一共跑了200+200=400步,而狗狗需要跑67+67=134步,狗狗跑的步數相當於兔子跑了134*3=402步,因而兔子一定能夠獲勝。 得換算 分米

求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填空題!!急 **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吃心①片

1、把8個稜長2 cm的正方體擺成長方體,它的體積是____64_ cm3。 2、底面周長為4 dm的正方體,它能裝水__1___ l,摺合___1000__ ml。 3、2個表面積為6 dm2的正方體拼成一個稍微大一點的長方體,它的體積是_2000____cm3。

4、相鄰兩個面積單位之間的進率是100_____。 5、最小的質數是( 2 ),最小的合數是( 4 )。 6、18的約數有(1.

2.3.6.

9.18 ),24的約數有( 1.2.

3.4.6.

8.12.24 ),它們的公約數有( 1.

2.3.6 )。

7、在1~20的自然數中,既不是質數又不是合數的數有(1 ),既是質數又是偶數的有(2 )。 8、自然數按約數個數的多少可以分成( 質數 )、(合數 )和( 1 )。 9、1082至少加上(1 )就能被3整除,至少減去( 2 )才是5的倍數。

10、一個數的最大約數是13,這個數的最小倍數是(13 )。 11、兩個自然數a、b的最大公約數是1,它們的最小公倍數是( ab )。 12、a=2×2×3×5,b=2×2×2×3,那麼它們的最大公約數是(12 ),最小公倍數是(120 )。

13、一個數能被3整除,又是5的倍數,還有約數7。這個數最小是( 105 )。 14、既能整除30、又能整除45的數中,最大的是(15 )。

15、用0、1、2三個數字排成的所有三位數中,能同時被2、3、5整除的有(120 )。 16、兩個互質數的最小公倍數是91,這兩個數的和最大是(92 )。 17、把一個最簡分數的分子縮小五分之一,分母擴大9倍後是二十七分之二。

原來的分數是( 3分之10) 18、二十四分之十五的分母減少16,要使分數大小不變,分子應減少( 10) 19、十一分之九的分子加上18,要使分數大小不變,分母應該加上(22 ) 20、一個分數的分母是分子的10倍,且分母比分子多18,這個分數是(20分之2 ) 21、(1)如果把一個分數的分母加上1,這個分數就等於九分之八,原分數是( 17分之16) 22(2)如果把一個分數的分母加上2,這個分數就等於九分之八,原分數是(25分之24 ) 23、一個分數,約分後是十七分之三,已知原分數的分母比分子大42,原來的分數是(51分之9 ) 24、十五分之一的分子、分母同時加上(7 )以後就可以約分為十一分之四。 25、一個最簡真分數的分子、分母的積為36,這個最簡真分數的分子與分母的和可能是( 37)或(13 ) 全給你了,要採納我哦!

小學語文想象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三方

呵呵,這個題目挺好的。 你可以想想七星瓢蟲的特點還有蜘蛛的特點,然後根據它們各自的特點想象,寫一個故事。 比如,七星瓢蟲看起來穿著一件美麗的衣服,而蜘蛛則是比較樸素的衣服。

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天敵昆蟲,成蟲可捕食麥蚜、棉蚜、槐蚜、桃蚜、介殼蟲、壁蝨等害蟲,可大大減輕樹木、瓜果及各種農作物遭受害蟲的損害,被人們稱為“活農藥”,在我國各地廣泛分佈。 蜘蛛對人類有益又有害,但就其貢獻而言,主要是益蟲。例如,在農田中蜘蛛捕食的,大多是農作物的害蟲。

同時許多中醫藥中,都有用蜘蛛入藥的記載,因此,保護和利用蜘蛛具有重要的意義。特別是保護稻田蜘蛛有三大好處:一是有效地穩定了生物種群的平衡;二是減少了稻米化學農藥殘毒,保障人畜安全;三是降低了生產成本,可獲得增產增收。

所以,在防治農作物病蟲害中,提倡使用高效低毒農藥,開展生物防治,保護天敵,兩項並舉。

小學三年級數學題求解,三年級數學題

156 238,六年級比三年級的人數少得多些,所以一年級人數多些。多235 156 79 人 熱情的 一年級人數多,因為一年級比三年級少的人數少一些。238 156 82人,一年級比六年級多82人。因為不知道三年級有多少人,所以不能算出每個年紀的人數。 快樂 不能把三個年級的人數都求出來,也不需要都...

小學三年級數學題,求解,三年級數學題

小學當然不能用方程解啦。是要考思維的模式 分析 四路車少8且五路車多12人後,兩車相人數相等。因此原來兩車人數相差20人 又因為原來兩車人數共計88人。所以四路車54 人,五路車有34人。 公尺娜婷婷 解 設4路上有x個乘客,剛5路上的乘客數為88 x個。x 8 88 x 12 x 54 所以4路上...

急追分小學三年級數學題,小學三年級數學題,急得很!

第1題 第一天到規定時間時離學校還有 35 5 175米,第二天假設到校後繼續走下去到規定時間是超過學校 50 7 350米,兩天所行路程相差 175 350 525米,為什麼會相差呢?是因為兩天的速度相差了50 35 15米,所以正常所用的時間是 525 15 35分。那麼他家到學校的距離是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