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數學題

時間 2022-10-15 17:55:10

1樓:芬達vs果汁

有,田忌用上等馬對君王的中等馬,中等馬對君王的下等馬,下等馬對君王的上等馬,三局兩勝了。

2樓:

可能。第一局:田忌的下等馬對君王的上等馬;

第二局:田忌的中等馬對君王的下等馬;

第三局:田忌的上等馬對君王的中等馬。

我是第乙個回答的,不是抄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君王先定則田忌100%勝,如果隨機則田忌有1/6的機率勝,如果田忌先定,則看君王智商,智商<60則有1/6機會勝,否則君王勝。

4樓:

有,田忌用下等對君王的上等,中等對下等,上等對中等。

5樓:

可以,以己之上對王之中

以己之中對王之上

以己之下對王之上

三戰二勝。

6樓:

可以田忌用下等馬對上等馬,用中等馬對下等馬,用上等馬對中等馬。

三局兩勝,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先用田忌的下等馬對君王的上等馬

再用田忌的上等馬對君王的中等馬

然後田忌的中等馬對君王的下等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田忌用下等馬輸了君王的上等馬,用上等馬贏了中等馬,用中等馬贏下等馬

9樓:機聖

您好~可以

現在用下等馬對付他們的上等馬(敗)

拿上等馬對付他們的中等馬(勝)

拿中等馬對付他們的下等馬(勝)

結果:三局兩勝

小學三年級數學題求解,三年級數學題

156 238,六年級比三年級的人數少得多些,所以一年級人數多些。多235 156 79 人 熱情的 一年級人數多,因為一年級比三年級少的人數少一些。238 156 82人,一年級比六年級多82人。因為不知道三年級有多少人,所以不能算出每個年紀的人數。 快樂 不能把三個年級的人數都求出來,也不需要都...

小學三年級數學題,求解,三年級數學題

小學當然不能用方程解啦。是要考思維的模式 分析 四路車少8且五路車多12人後,兩車相人數相等。因此原來兩車人數相差20人 又因為原來兩車人數共計88人。所以四路車54 人,五路車有34人。 公尺娜婷婷 解 設4路上有x個乘客,剛5路上的乘客數為88 x個。x 8 88 x 12 x 54 所以4路上...

急追分小學三年級數學題,小學三年級數學題,急得很!

第1題 第一天到規定時間時離學校還有 35 5 175米,第二天假設到校後繼續走下去到規定時間是超過學校 50 7 350米,兩天所行路程相差 175 350 525米,為什麼會相差呢?是因為兩天的速度相差了50 35 15米,所以正常所用的時間是 525 15 35分。那麼他家到學校的距離是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