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外地車進京可以嗎

時間 2022-10-15 17:50:18

1樓:卻睿才

十一國慶正臨近,據悉,為了保證今年國慶期間的道路交通以及民眾安全。自8月15日開始,北京市交管局將對外省區市進京機動車採取管控措施,將禁止運輸**、劇毒、放射性等危險品的外省區市車輛進京。交管部門還將對大貨車違法實行事後算賬的辦法,外埠大貨車如果有太多違法行為被記錄在案,將難獲進京許可。

另外,自2023年9月1日起,未經過檢測並達標的車輛不得進入北京六環之內。

在國慶和非常時期,要有汽車所在地的臨時車輛檢驗合格證,尾氣環保證,所在地開具的進京介紹信,駕駛證,行車證,在外埠進京登記處登記。

小汽車6月份年檢到期,7月份檢可以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原則上車輛年檢是不能逾期的,如果過了年檢有效期要進行補檢。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 載貨汽車和大型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

結婚9月份沒好日子嗎,結婚9月份沒好日子嗎

2013年9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 供您參考 2013年9月03日農曆07月 小 28金日星期二 沖虎 丙寅 煞南 無翁日 月德 不將 鳴犬 2013年9月05日農曆08月 大 01火日星期四 沖龍 戊辰 煞北 司命日 陽德 福德 敬安 2013年9月07日農曆08月 大 03水日星期六 沖馬 ...

冬棗樹9月份能移植嗎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冬棗樹9月份不能移植。在同等條件下,春季萌芽期移栽,成活率可高達90 以上。棗樹苗的移栽技術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1 首先要確定好棗樹苗最佳栽植時間。雖然春季和秋季都可以栽植,但是因棗樹苗生根和發芽要求的溫度較高,而且棗樹苗的發芽較晚,我們在實際生產中又不提倡秋栽,以春栽為主。在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