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車從你正面撞過來,怎麼躲避最有效率,跑?跳?側翻

時間 2021-07-24 17:3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不要動,老實地站住會好點~!

1、跑;你不可能跑的比車子快

2、跳;千鈞一髮的時候,估計你的反應力米有來得這麼快,而且你不一定就能跳過車子,萬一是卡車就更糟糕。(別以為自己是成龍喔)

3、側翻;很多人都認為這樣子好,但是,試想一下,要是車子即將撞上你了,作為司機,瞬間會選擇大範圍地扭動方向盤,那麼,你能一瞬間看清楚司機扭那個方向嗎~!? 也就是說,你只有1/2的機會~!

綜上所述:站住不動,可能比較好~! 因為司機可能會選擇急剎車或急忙扭動方向盤,那麼此時,人是最被動,而且反應力米有瞬間爆發的能力,此時,站住,等司機選擇吧~!

2樓:淡色玉龍

最有效的方法是看準車子過來的方向

然後向反方向側跳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有給你反應的時間,超過110邁的車可以把人撞得飛起來,如果有反應的時間自然是往一邊跳了,否則我想帶到一點點最少都重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卡車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平著躺下,讓車子從頭到腳或從腳到頭開過,實在看不懂我寫得,你可以看一下,成龍的打鬥場面的**。

5樓:蝴蝶在風中

一般向側後方跳,如果是大車速度又快,爬下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司機了,你別跳到他轉向的地方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看清車的駛向..然後儘量冷靜大腦進行判斷...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是運氣或者每個人的命運問題...

該發生的早晚會發生..怎麼預防都逃不過...不會發生的話...

或許你在大馬路中間走都沒有車來撞你

汽車迎面撞過來,怎麼辦?

8樓:

一:大車

(1)立刻閃開,這種方法只有那種反應極奇敏銳的人可以做到。例如,軍人,拳擊手等。

(2)做出防禦性動作。雙手護頭,儘量彎曲身體,同時身體向後跳,這樣可以減輕汽車撞你的力度。

(3)做出簡單的動作。身體向後倒下去,目的是讓你能從車的下面穿過去。因為是大車,它的底盤就應該有一定的空間。可以讓一個的通過。

(4)站在那裡等著撞。這個是大多數人的正常反應。

二:小車

(1)這個和遇到大車採取的措施是一樣的。

(2)如果你夠勇敢的話,可以向前衝,從車上跳過去。但是你如果這樣做了,第一步一定要踩穩,不然的話,你會被撞的更很。

(3)雙手護頭,盡最大限度的彎曲身體,然後,向車撞去,在跳起的時候旋轉身體,使自己的後背撞向車窗,因為車窗是相比較之下比較“軟”的地方。

(4)向後跳,和上面說的一樣。

綜上所述,想要能在汽車撞來的時候躲開,就要提高你的反應能力。還有,大車撞來的時候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產生一種危機感,所以說當小車撞過來的時候比較好躲一些。下面的這個是提高你反應能力的資料,http:

9樓:天啊阿

能左右躲就躲,

車要是撞上你的話,**程度主要取決於車速。

你沒什麼可做的,你可以保護好頭,這要可以把死亡的可能降到最低

10樓:

你到是未雨綢繆,跟你說,真出事的時候你是來不急反應的,你到時候只能靠本能了,所以建議你平時多運動,其他的就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訓練自己的反應能力和協調能力,還要在逃生時找個好的落腳點,建議你看一本叫《生存手冊》的書,上面有詳細的車禍,飛機失事,火災,**,以及遭受核**打擊等逃生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如果真的閃不開了,就要側身往車來的方向躺下,避免被車子直接撞到頭部,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應該沒有什麼事,最多也就是一點擦傷吧,不過人在危險的時候,總是顯得有些恐慌,如果能冷靜地作出選擇,就是最好的求生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閃開就立即閃開,否則儘量跳起同時,把身子縮成一團,保護頭部,至於後果怎麼,看你的運氣嘍!

14樓:

迅速跳躍著向旁邊閃開,是一個雜誌上介紹的

15樓:

這東西說了也不管用的.所以平時走路時候,多注意點,形成過馬路兩邊看的習慣.如果這樣還是被撞了,那就是命啦.兄弟,別老想這個啦,誰沒事老找車去撞著玩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 大車的話 以右面對著汽車 右手護頭 左手護肝部 蜷曲軀幹

小車的話也差不多 只是能跳過去似乎更好??呵呵

17樓:

等著天來定吧,如果能喊聲“救命”就喊一聲,說不定今生沒機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喝:stop!!!!然後迎頭撞去,接著對方車毀,你安慰道:這就是違章的結果,下次小心了,呵呵!

19樓:手機使用者

跳起。這樣在汽車撞擊時可將傷害降到最小。這樣汽車迎面撞過來,只會傷到下肢,起碼不會被碾吧,而且可以降低撞擊時的速度。

在學校裡學的。

其實你當時根本就無法判斷出是什麼車,複雜的動作也來不及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低時最好跳起,用肘及下臂去撞擋風玻璃,肘是身體最有力的部位,而汽車擋風玻璃是既有彈性,破裂不傷身的特製雙面玻璃,一般市內車速在60碼左又左右,不會有事的.

若是大車就往回跳,一般司機遇人時會往人行進的方向打方向.這是絕招,不信你試試,出事儘管找我qq372872632

21樓:

如果是正面撞擊,只要你係好安全帶,車內有氣囊並能夠正常彈出,你死亡的概率就相當的小。

所以,正確的做法是乘坐有氣囊的車(氣囊越多越好),記得繫好安全帶,並儘量選擇正面碰撞。

22樓:匿名使用者

1、能閃開就立即閃開!

2、閃不開就儘量轉身,避免迎面碰撞(否則會導致內臟破裂,頭部著地等危險)!

3、轉身不及就立即躍起,爭取撞到風擋玻璃上,避免被車體碾壓!

4、如果以上都來不及!那就大聲念:“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急急如御令”“唵嘛呢叭彌吽”--如果嫌囉嗦就乾脆指著車大喊一聲“定-----!”效果如何還不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開汽車,那麼挑大燈並向左打輪,最差也不會直接撞到自己。

如果騎車,那麼向最方便逃生的方向跳車,然後前滾翻躲開危險。

如果單身一人,那麼就怎麼舒服怎麼速度怎麼跑了啦。

謝謝啊~~~

24樓:

坐跳高運動,受的傷肯定會小得多

25樓:

靖哥哥的老師曾經說過:撞不過,逃!!

2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間縫比自己寬的汽車,立即豎直躺下咯!

如果沒有,不閃就找s了!

27樓:

車速快,必死!!哪種方法都沒用!!!

車速慢,站著不動!!死不了,躲什麼躲。

你要是也開車,那就撞他,不要躲!!一般沒問題,越躲可能出大事!!!

切記!!!!!

————————標準答案。

狗狗被車撞了能跑能跳能吃東西,問題嚴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它去看個醫生,但是估計不會有大問題,帶進輪子底下又可能造成骨折之類的,但是如果能跑能跳肯定腿骨沒問題,不然不能用力的,建議你去檢查是因為有可能有組織性傷害但不影響他的活動,去看下防止內傷以後引起炎症,那樣就比較麻煩,照你的描述來說是沒什麼問題的,哼哼唧唧應就是嚇著了!你被車險些撞進醫院也會叨叨絮絮的碎碎唸的,狗的哼哼唧唧可能只是狗語哦~

汽車常用術語有那些?給好解釋!

29樓:江郎刀客

汽車專業術語解釋

esp:電子車身穩定程式,使車輛在高速行駛時能有效避免側滑等危險狀況,車輛行駛更加穩定、安全,讓您安心享受駕駛樂趣。

dbc+hac裝備了dbc(下坡輔助)和hac(上坡輔助)系統,更準確的調整車身狀態:下坡時使車輛能以穩定的速度和姿態(約5km/h)行駛;坡起時也不會溜車,幫助您在2秒鐘內剎住車輛,穩定起步。既保證了安全,又簡化了操作。

eps: 隨速助力轉向系統,既節省能量,又保護了環境。另外,還具有調整簡單、裝配靈活以及在多種狀況下都能提供轉向助力的特點。

abs+ebd: abs防抱死系統,確保制動安全,ebd制動力分配系統,反應靈敏,更能縮短10%的制動距離。

srs:全車氣囊/氣簾,全方位的人身安全保障。

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帶扣鎖裝置,確保後座兒童安全。

dcvvt:雙向智慧可變進排氣門正時技術.

3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變速器:手動擋比較常見就不用說了;手自一體的車實際是就是自動擋車中的一種變速器的形式;自動擋的車型中目前市場上經常見到的有:普通自動擋、手自一體、cvt無級變速;近期又出現了dsg雙離合器。

從結構上講:手自一體變速器是有檔位的,既然有檔位就離不開齒輪,手自一體與手動擋提速的區別,就是微電腦控制更換檔位(微電腦換檔要進行資料比較,時間上比手動擋要滯後0.n秒至數秒)與腳踩離合器配合手柄的區別;手自一體變速器與手動擋變速器齒輪的區別,就是n組齒輪與行星齒輪組的區別;在變換檔位過程中,必然產生間隔,有間斷就形成了頓挫感;cvt則不同,它是通過主動輪、從動輪與金屬帶的銜接來實現速比的變化,無任何間隙。

可以理解為:手自一體變速器(包括手動擋)換檔加、減速如同上臺階,再小也是存在級差的;cvt加、減速如同走斜坡,平緩而連貫。同時cvt還有零件、配件少、內部組裝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與同功率的手自一體變速器相比較)的特點;從輸出效能上講:

不同齒輪的變換、組合,必然存在著間隔和時差,這也必然要造成動力傳輸的損失,產生無用功;cvt在動力輸出上無間隙,動力傳輸連綿不斷,動力損耗小、不會產生無用功(不包括摩擦係數),其效果可與dsg雙離合器所媲美;dsg不在本次詢問範圍內,同時有關dsg也有解答,並且還不錯,所以就不多囉嗦了。cvt在加、減速上基本消除了頓挫感(人為操控不包括在內);在輸出效能上,與手自一體相比,應列前茅;從節油效果上講:cvt的設計、工作原理、技術指標、實際測試都是優於手自一體的;對於不同型別的人群、不同路面的實測效果也是經得起考驗的;實踐證明其油耗小、能耗低是有目共睹、世人皆知、無可非議;從先程序度上講:

結構優化了、動力傳輸效能好了、節油效果明顯了、購置、使用成本再降下來,先進性自然就體現出來了。好的設計無法應用,有時就是因為材質、工藝過不了關;好的產品,市場佔有率不高,就是因為**(手動擋與自動擋汽車,市場佔有率的變化就是很好的案例,現在嚷嚷非要‘享受、體驗駕駛樂趣’的少多了);綜上所述手自一體與cvt孰優孰劣是涇渭分明;那麼cvt是否就沒有缺點和不足了嗎?非也!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任何事物有其優勢,必然也要有不足:其一cvt的結構是簡單了,但其對材料、材質、加工精度、工藝水平要求都是很高的;其二目前購置、維修、保養成本比較高;(但東西絕對是好東西,有些像前階段的自動擋);其三也是致命的一點,就是承載能力偏小,無法傳輸較大負荷功率;也就是無法應用在大排量、大功率的車上。但是任何事物都不會是一成不變的,cvt也是如此;除了不少轎車上的應用,suv也開始採用了。

如東風日產的逍客、進口吉普中的指南者等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指南者,排量已達到2.4l;cvt普及率的提高,應是為期不遠了。

如果我喝酒了,別人闖紅燈撞我車,誰的責任

是乙隻小單車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按照 交通事故認定書 或者 事故認定書 認定的各方當事入的責任,按比例分別承擔損害賠償責任。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交通事故損害賠償責任 但是,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機動車駕駛入已經...

你遇到別人故意別車會怎麼做?故意撞別人的車會怎樣

開車要文明,不要有路怒症,碰到這個故意別車的人,遠離他,讓他先行。安全第一。遇到這事不能衝動,還是離他遠點。故意撞別人的車會怎樣 按照故意損壞財物處理,可以處治安拘留 罰款等,嚴重的構成故意損害財物罪 價值損失價值超過5000元的 刑罰規定如下 1 犯本罪情節一般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罰...

如果你的老公打了你,你還能和他過嗎

易美聯網商聯盟 你的話 其實很讓男人 傷心 傷透了 不論如何對男人來說 母親是最親最尊重的人 你說那樣的話,是傷了男人心裡最重要的東西 會極度的失望,既然是夫妻 就要愛他所愛 要和老人溝通嗎 和老人生點氣是難免 但怎麼能不尊重老公的母親呢。這是任何乙個男人 都無法容忍的 我們必竟是晚輩,老人在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