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家到處大小便,就是不肯上廁所

時間 2021-07-24 17: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堅持訓練哦,狗狗的接受能力是不一樣的,只要你按照正確的方法對狗狗堅持訓練,一定有效果的

大小便的訓練

1. 當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表示狗狗在找地方開始便便或者尿尿,這個時候,你要立刻把狗狗抱到“廁所”,注意一定是在狗狗沒有蹲下之前,如果狗狗已經蹲下,那你就不要再動它了,避免對狗狗身體造成一些影響

2. 當狗狗便便或者尿錯地方的時候,你把狗狗的便便或者尿放(吸)到報紙上,然後當著狗狗的面把報紙放到“廁所”,然後帶狗狗去廁所,告訴它以後要在這裡便便或尿尿,最後用消毒水將原來地方的氣味清除掉

3. 關於誘導劑,個人感覺效果並不好,所以不推薦使用,如果真的是沒時間訓練狗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如果要買,推薦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生產的,18元/瓶(50ml)

4. 本套訓練方法經一個網友實驗,其家狗狗經過1個星期後基本學會定點大小便。

2樓:free秀子

我侄女的小狗都幾歲了,來我家一直都亂拉屎拉尿,我看見都惱火,啷個教都不聽?,而且都是晚上睡覺過後它到處拉屎拉尿,還在關在家裡的時候也這樣。請教朋友們這樣的成年狗怎麼教它才把它教乖,不到處拉屎拉尿?

3樓:

尿頻尿急應該是尿道感染導致的,我哥哥家小黑就是得了膀胱炎才到處拉尿,最後連續吃了半個月的牽尼貝爾尿甚舒通,一定要及時**,嚴重之後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我的空間看看,具體有詳細方法,加我為好友聊聊

狗狗在家裡到處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一個月多點的狗狗才怎麼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或尿不溼,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

如果不找,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抱到指定的地點,方便完了以後誇誇狗狗,讓狗狗知道自己做對了。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有助於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即使教育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進行教育,讓狗狗知道自己錯了,知道主人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6樓:舞情舞意

首先,一個月的狗狗除了泡的軟軟的**外,任何東西都不能吃,負責消化不良,拉粑粑不爽

2 狗狗小的時候不知道憋尿,只要覺得我想尿了,就尿,沒什麼限制

3你把狗狗屁股的毛剪了,用手清理一下狗狗屁股看是不是大便黏住了屁股拉不出來

4狗粑粑硬,是你餵養不當,必須吃**,肉斷掉,**開始加量,不能一次性加多,可以五六粒那樣的加

我的每一隻狗狗到家的一個禮拜都知道在哪兒上廁所,狗狗抱回新家後,是不會忍廁所和尿片的,簡單的方式是,小狗回家在她活動的地方全部的鋪滿報紙,拉尿一張撤一張,一個禮拜她就開始條件反射,有報紙的味道就尿或拉,但是不要以為這個時候狗狗就會上廁所了,狗狗四個月之前記憶是斷斷續續的,所以,可能出現不在報紙上拉尿的事情發生,這個時候要批評她,最好不要打她,然後報紙減到一張也認報紙的時候,就開始拖動報紙,每天一點點的往廁所挪動,或者是,你指定的拉尿地點,所有的狗狗在六個月就基本在報紙了,不會再亂來了,每天吃完飯就遛她,八個月到一歲左右,她就會願意出去拉尿,不願意在家了,一般一歲後就能完全憋住尿和粑粑出去解決,報紙都不需要了,所以狗狗一歲之前要付出很多,狗狗的不良習慣不是狗狗造成的,是狗狗的主人造成的,祝樓主好運,加油。

7樓:龍貓_小龍

教狗狗上廁所是個漫長的過程。

根據狗狗年齡不一樣,咱們分為兩個步驟來說。

1.疫苗沒打完還不能帶出去,那就只能手動教育了。也就是訓練它。

在它便便地方不對的時候,打它幾下,輕重要適中,讓它知道錯了。

但是不能把它弄得太疼,怕以後有心理陰影。

然後可以等把便便放在要它拉的地方以後,讓它聞,然後獎勵零食,反覆30-40次以後,它可能就會知道了。

2.如果疫苗已經打完了,最好還是帶出去撒尿呀。

讓它多聞聞別的狗狗的尿味。

或者讓它喝很多水,過1小時就帶出撒尿。

慢慢養成習慣就好。波奇**百科團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 你可以在你想,狗大小便的 地方撲一些報紙 剛開始面積要大 大概4-6張這樣,然後就拿報紙擦一下狗的屁股讓然後把報紙放在狗大小便的地方,你也可以把報紙沾一些狗的排洩物。

第一次狗狗小便過的報紙你可以放在那裡讓它熟悉熟悉,如果是大便的話你現吧大便清理了,那張報紙也放著,以後你每當看見狗在地上聞來聞去就表示它想 大便/小便,你就把它帶到有報紙的地方 你讓它在**大小便 如果它逃走就把它抓回來,久而久之 它每次想大小便就去**,以後等它熟悉了之後你可以把報紙的面積縮小 從4-6張縮小到2-3張。

這裡面有很多教狗狗定點上廁所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zs.epetbar.com/zs_list---zs_xy-38.html?zid=217

9樓:嘉華囝囝

簡單!方法錯誤

你狗狗便便時候 是回原地轉圈才尿尿的!

你在你狗狗原地轉圈的時候就抓他到他尿尿的廁所那裡去!

然後讓他在那裡尿尿 等他尿尿完的時候你給點獎勵尿尿完後不要立即處理便便的東西 留點氣味在那裡這樣重複幾次!然後很快他就會這樣走過去的!記得每次都要有獎勵哦!

你狗狗吃奶粉 肯定會上火的!

你回去衝點板藍根給他吃 不要長期吃奶粉

建議 **泡軟+點粥給他吃 這樣不會那麼上火的!

現在如果拉不出來 給點小兒用的甘油往pp那裡一擠就可以拉出來 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好

因為是小狗!!別打他慢慢就會習慣的!

10樓:囧囧有神de我

沒有用,一個多月的狗狗不會憋便,至少要等到2個半月到3個月的時候,它身體才會開始學憋尿憋便。最先學會的是憋便,由每天n泡,慢慢的縮減成最後1-2次排便。3個多月的狗狗應該已經打完所有免疫針了,可以帶出去遛彎,給它養成遛彎才能便便的好習慣。

憋尿的話,也是從3個月開始,你會發現它每次尿都會尿很多,而且次數越來越少。也是要養成出去遛彎才尿的習慣。

前期的話你只能忍耐,打解決不了問題的。就像小嬰兒一樣,它控制不了自己排便的

11樓:卓廷的故事

其實小狗和小孩一樣,太小的時候排尿排便都沒有規律,等到三四個月的時候逐漸規律排便,這期間你要慢慢引導它。大便幹,可能奶粉太稠了,試著給它給點幼犬奶糕糧,加點益生菌,慢慢就會好點

狗狗要怎樣教它才不會在家到處大小便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在3個月前 不會憋尿 當然就更不能定時定點了!一般剛吃完喝完就會排洩 是很正常的 一般情況是他會急躁的滿地的亂聞 也會著急的轉圈 這個時候要注意引導

狗狗在3個月左右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 便便也大約在這時候訓練

他隨地便便的時候 可以拿報紙吸附了(這樣屋裡也沒有異味) 然後嚴厲呵斥他不能亂便便(以嚇唬教育為目的 不要真打) 之後讓他聞聞報紙 把他引到你所指定便便的地方 對他說在這便便

他照做 要獎勵他誇他 重複幾次後 他就會明白

慢慢長大後 他會憋尿的 只要樣成早晚都溜的習慣 他會在溜的時候外面便便了 逐漸就不在家了

狗狗是很聽話的 只要你細心耐心教他 急不來的 其實他很聰明的!

而且 最好不要真打他 嚇唬嚇唬就好的 不過一定要讓他明白"不可以" 不然打不好會打壞的 打也分地 一般拿個報紙卷 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部位比較敏感 而且狗的腦殼比較硬

千萬不要打腿和腰 那是狗狗最脆弱的地方!

13樓:傑牙說法館

狗狗定點大小便最高效的訓練方法讓寵物杜絕,家裡隨地大小便習慣

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50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第一 要訓練狗狗在外出散步的時候不要到處尿尿,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旦發現狗狗有到處尿的行為,就要馬上制止,而且要嚴厲的批評,讓狗狗絕對記住一旦有到處尿的行為就會受到主人的懲罰。讓狗狗產生害怕的感覺,讓它以後不敢在隨便到處尿尿...

怎樣訓練小狗上 廁所 ?小狗什麼時候大小便

小狗訓練上廁所很簡單 我養過四隻小狗 小狗一般睡醒後 吃完飯後 大概五分鐘就會尿尿 你在這之前就帶它去廁所 等它尿了之後再帶它出來 如果它到處尿尿 你剛好看見就馬上帶它去廁所 還有就是每次它再廁所尿尿之後 你要誇獎它 給它一些食物獎勵 讓它明白在廁所尿尿就會有獎勵 它以後自然就去廁所尿 當它再其他地...

怎麼才能讓狗狗不到處大小便,如何才能讓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首先是多大的狗,一般訓練都是從小狗開始馴養,如果在籠子裡,只要一放出來,就先帶它到你想讓它方便的地方方便,多等些時候,方便過,在把它帶出來,亂拉亂尿的話,也別老打它,有人認為打管用,經過我們家的實踐情況來看,打是不行的,狗狗會害怕,尤其是小狗,要經常鍛鍊它,小狗忍耐性不是很好,排尿的次數比較多,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