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被車撞到了,報了警,醫保是不是就報不了了

時間 2021-07-24 17:38:02

1樓:八三老人

是的,費用應該有肇事者承擔。

2樓:輕風保健

是的,醫保不給報了。

我被車撞到骨折了,對方的全責,請問怎麼賠償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17 條、第18 條的規定, 發生交通事故受傷,可以要求以下賠償專案:

(1)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 項外還包括: 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車撞胸骨骨折,保險工司給護理多長時間的誤工費?

人被車撞到了,那個撞人的人和汽車一起消失了,現在找不到,怎麼辦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報警由**調取監控。

6樓:修羅之雪

有監控的話,調監控,沒有監控的話認倒黴,為啥走路就不能小心點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最好是報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 如果找不到人 只能自己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報警調取監控壓

我女朋友在上海不小心被車撞到了,盆骨骨裂,私了的賠我們多少啊

成都攀枝花律師 對方要求私了的目的,可能會要求低於法定標準進行賠償,這樣將侵害你女朋友的合法權益。建議在傷殘鑑定之後,再與對方協商賠償事宜。如果對方願意按照法定標準 或者高於法定標準進行賠償,你方是可以與對方私了的。但在傷殘鑑定結論作出之前,無法計算對方應當賠償多少合適。補充 傷殘賠償應當在受傷嚴重...

我朋友的電動車撞到人逃跑算不算犯法?(撞到了老人,沒什麼

21世紀第一聖人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中規定,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如果同時還有其他違法問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也是可以處理和處罰的。比如,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八條第一款規定 依法應當登記的非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我同學搶我鑰匙下課我跟他搶的時候他撞到了另同學的手機掉地上然後被我踩了應該是誰賠錢

你好,我覺得你們雙方都有責任,應該共同承擔,兩個人一起賠錢。因為是他先搶你的鑰匙扣,後他裝到人家的手機,你在才踩上去的,事情都是他挑起的,所以他也有責任。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看,你們兩個人都有責任,而且這人應該是差不多的,來回搶要是不是主因?而是,一個把手機撞到地上,另一個在踩上一腳,都有可能造成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