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輛摩托車逆行撞到了我的車子,保險公司,交警均出了現場,初

時間 2021-06-05 21:57:38

1樓:wcg選擇

對方全責由對方個人或保險公司全賠。如果你次責,那麼你這邊的保險公司只賠20%、30%。一般遇到這種,為降低自己的損失,減少麻煩,都是讓交警認定自己全責,由保險公司全賠。

這樣簡單方便。你的保險公司來人到現場了,現在就不好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權責保險公司不會陪你錢,你要向對方索賠,如果你是次責,按你應該承擔的責任來理賠。如果你全責保險公司全陪。所以很多人為了減少麻煩,都選擇自己全責。

摩托車逆向行駛摔倒,撞到了我的車上。我墊付了醫療費用。交警判定摩托車全責,但其不願退錢,怎麼辦?急

3樓:至尊網中名店

交警可以約定雙方調解,如果對方不肯退錢,您可以向法院起訴,這種官司不會太耗時費力,法院判決後如果對方拒絕執行,您可以申請法院執行庭進行強制執行。

開車撞了一輛騎摩托車的人,交警判定我全責,我也啟動保險了,他出醫院還喊我賠錢該咋辦?

4樓:

你應該先帶他跟你的保險公司交涉,爭取儘快解決賠償問題。總之,你得安撫好騎摩托車的人,畢競是你全責。

5樓:潛明明

賠錢的話讓你的保險公司去賠就好了,這個是不需要自己付錢的。

我的摩托車逆行撞別人小車,如果是全責,保險公司會不會賠付?

6樓:伍豪

賠的,只要你沒有酒駕,有駕照。但是交強險賠償額度有限,醫療一萬,財產賠償額度兩千,死亡殘疾是十一萬。不夠的要自己貼。

7樓:知部只道

如果你的摩托車是全責,並且你的摩托車有購買第三者責任險的話,這種情況下保險公司是會給你賠償的。

8樓:

你如果全責,撞了copy對方的小轎車,對方的保bai險公司是不會du賠付你的zhi。

如果你問的是你的保險公dao司,請問你摩托車買保險了嗎?買了就是你的保險公司理賠,但如果你的摩托車未購買保險。未購買保險不改變賠償責任,凡是屬於己方賠償責任,均須本人自負。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賠付,只要你不是酒駕,摩托車的年審和你的駕駛證年審都是正常的,那保險箱公司就會賠付。

10樓:fly蝶戀花

保險公司是會根據你所買的保險種類而進行賠付,如果你沒有買那個種類的保險,只是單獨的強制險的話,是不會給你進行賠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逆行撞到別人的小車,你當然要負全責,這樣保險公司不會賠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了保險,保險公司肯定會賠付,但是超出部分要自己出。

我與一輛車相撞已經報了案交警也到了現場判定了為對方的全責,對方保險理賠的時候需要我的駕駛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了,不僅駕駛證,還需要行駛證。

我騎摩托車正常行駛的時候與一輛逆行的摩托車相撞,現場被破壞了,交警無法劃分責任,我該怎麼做?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交通事故

bai成因無法

du查清的,公安機zhi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出具道dao路交通事故證明,載明專道路交通事故發屬生的時間、地點、當事人情況及調查得到的事實,分別送達當事人。

你需要做的是找你的辦案民警給你出個描述,然後去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該看病看病,起訴對方別超過追究時效就行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的訴訟時效期間為一年;財產損失 2年。

再有就是注意訴前保全被告的財產,抵押同等財產、保全車輛,保全後,30日內提起訴訟,不然就自動失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一切順利,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交警無法劃分責任,只得向法院起訴,由法院依據雙方陳述,交警有關記錄等專證據劃分責任屬,然後根據責任由對方賠償**費用、誤工費、護理費,構成傷殘的傷殘補助金,疤痕和其它傷一塊通過傷殘鑑定機構評定,後續**費用,由醫院出具證明一塊解決,也可以等實際發生後續**費另行起訴,人身傷害的訴訟時效是一年。雖然民法通則規定從傷害之日起,但是實踐上是從**終結或傷殘評定之日計算。

17樓:一個小廣安

等自己**後再上訴,那時候上訴是有用的。你說的誤工費、護理費、續醫費·····等等都可以要求的。現場被破壞交警沒有記筆錄嗎?

而且你還有人證呀!只要確定對方是逆行,那一定就是他的全責。

我開車與另一輛車相撞已經報了案交警也到了現場判定了為對方的全責,對方保險理賠的時候需要我的駕駛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19樓:

對方理賠不需要你的駕駛證,但是需要的登記你的駕駛證資訊

事情是這樣,我開車撞了摩托車,我全責任,對方起訴,保險公司賠多少

20樓:樑潔施

保險單上面有保險的範圍和金額的,可以看一下。

法院通知你出庭當然要去,不去視同放棄自己的權利,你去了,看情況確認相應的賠償,不然都是對方說了算。

摩托車違規通行撞小轎車,交警判定摩托車全責,小轎車如何索賠。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就比較麻煩了,只能通過法律訴訟去解決,只有通過訴訟解決,沒有其他辦法。對方沒有保險,只有讓對方個人承擔。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發生交通事故理賠糾紛時,索要交通事故賠償立案需準備以下資料:

(一) 證明原、被告主體資格的證據

1、 原告為自然人的,應提交身份證明資料,如身份證、戶口簿等。

2、 原告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提交主體登記資料,如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工商登記機關出具的工商登記清單、社團法人登記證等。

3、 原告在訴爭的法律事實發生後曾有名稱變更的,應提交變更登記資料。

4、 當事人為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糾紛中死者家屬的,應提交死者第一順序繼承人的證明及繼承人基本情況的證明。

5、 提交肇事車輛的所有人、實際支配人、駕駛人的證明及相關關係的證明。

6、 提供受損車輛的所有人、實際支配人、駕駛人的證明及互相關係的證明。

(二) 交通事故證明具有訴訟及**資格的證據

1、 原告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或負責人證明書(加蓋公章)。

2、 原告委託他人代為訴訟的,應提交由委託人簽名或蓋章的授權委託書,委託書應寫明委託事項、許可權、期限及聯絡**,並提交**人身份證明覆印件,**人為執業律師的,應提交執業證影印件。

3、 原告為香港居民或涉臺、澳及其他地區、國家的當事人委託國內執業律師代為訴訟的,應按照司法部的規定經司法部委託的香港律師辦理公證委託手續。

(三) 證明雙方當事人發生交通事故及其他證明訴訟請求的證據

1、 交通肇事損害賠償訴訟應提交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理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書、交通事故賠償調解書或調解終結事故等證明材料

2、法醫鑑定材料、交通事故傷殘評定書或傷殘重新評定書。

3、人身受損的,提交醫院出具的疾病證明書、出院證明書、轉院證明書。醫療費發票、傷者誤工工資證明、護理人員的工資證明、殘疾用具**證明、供養人的基本情況證明、交通費住****等。

4、 財務受損的,提交財務損失評估報告,維修發票。

5、 提供訴訟請求中具體請求金額的計算方法和清單。

22樓:群星獨者

發生交通事故後,違規一方應當負擔全部責任,另一方無責任的,無責任一方可以要求對方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

1、首先在保險限額內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按照賠償額度與規定來承擔。

2、超出限額的部分,由三者責任險全部承擔賠償義務,在保險限額內給予賠償;

3、三者責任險不夠賠付的,由全責一方的車主或司機承擔剩餘的賠償責任。

23樓:

發生交通事故後,一方全部責任,另一方無責任的,無責任一方可以要求對方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

一,首先由交強險在保險限額內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其中財產損失兩千元,醫療費一萬元,殘疾賠償金等十一萬元。

二,超出交強險限額的部分,由三者責任險按全部承擔賠償義務,在保險限額內給予賠償;

三,三者責任險不夠賠付的,由車主或司機承擔剩餘的賠償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假現場報保險,理賠,前提你有全車險。

或者聯絡對方你承擔全責,報保險,理賠,這要做風險較高,可能會被對方反咬一口

25樓:騎螞蟻闖世界

唯一隻有上訴,因為你和對方都沒有達成一致協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