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慢慢長大了,慢慢成熟了,經歷過一些事,你會發現有些人利用你的好,作為理所應當。對你的不

時間 2021-05-28 16:12:36

1樓:

要想證明自己的話……首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要自己相信自己……還說出想逃避的話?這就說明你缺乏勇氣面對現在,也許就是別人看不起你的原因之一,總之:自己的路自己走,

2樓:$敏感海之心

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跟家人爭,爭贏了,親情沒了;跟愛人爭,爭贏了,感情淡了;跟朋友爭,爭贏了,情義沒了。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

黑是黑,白是白,讓時間去證明。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寬心做人,捨得做事,贏的是整個人生;多乙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3樓:該懂事啦

杜月生說過,有人利用你是好事,當別人不用你的時候,你就真沒用了,所以不要抱怨,努力的站起來。

4樓:寶寶蟲

人都是在利用。社會太黑暗。心裡應為空虛或者缺什麼才這樣。心要狠。

5樓:

說白了人與人的價值就是利用與被利用

6樓:21點吃早飯

等!生活中會有機會證明,自己積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晚睡不著就是有了你這種心情,不知道怎麼這樣湊巧竟然有人和我這種人生經歷。

8樓:商旋

人都是這樣,看開點吧,做好自己就行了

9樓: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的!你做的在好,也會有人在背後說你!中國人際關係就是這樣

10樓:華為huawei中華有為

努力掙錢讓自己跟強大!

11樓:手機使用者

人嗎 生為自己生 活為自己活 她說你你能死啊 親戚算個p 當你比他有錢你就是天 ,明白嗎 榜個大款去 誰說你 直接用rmb砸他

如果你發現乙個人做法很幼稚,但是他卻說自己經歷過很多已經比較成熟了,你們會跟他做朋友嗎

12樓:皇港坡哈劍牛

可以和他做朋友啊!關鍵你自己成熟不成熟?乙個不成熟的人看乙個內成熟的人做事會覺得很幼稚容;同樣乙個某方面成熟的人看乙個某方面不成熟的人做事也會覺得很幼稚。

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不管是何種朋友,都會帶給你不同的財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冷做朋友,不管成熟幼稚,只要他不是虛偽,說謊,品格差的人就行

14樓:蕭琦鈺

人無完人,不管是誰,他都會有缺點,都會有短處,只要人品不壞,沒有壞心眼,為什麼不能做朋友呢,誰都是慢慢成長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朋友,只要這個人懂得尊重他人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實的,有什麼理由不和他做朋友呢?

17樓:

這個嘛,主要是這個人自己的個人認知問題,與其個人人品應該是沒有關係。所以願不願意交朋友,看你個人意願了。不要想得那麼複雜,再人品不好的人還有幾個朋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自已為是的人,最多只能做普通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賈蓉—秦可卿 瑞珠、寶珠

現在慢慢長大了覺得以前做的一些事情真的好傻好傻,覺得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又很在意他人看法,咋辦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在慢慢長大的,經驗學識也在不斷增加,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糾結了(再過一陣你會發現,現在糾結著不放也是很傻很傻),以後再有事情考慮的多一點,等你以後再有事情都處理的很利索時,人們自然就會改變你以前的印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那些一想起來就臉紅的尷尬事,沒人會幫你記

得。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其實你這就是自尋煩惱,先別說別人不一定記得,就算記得又能怎樣,別人總不能跑你面前跟你說嗨我記得你以前一件很丟臉的事哦blabla...所以不用去刻意記得,慢慢就忘了。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哦樓樓。

加油好好生活

22樓:一笑今生人

路在自己腳下,多理解和善待他人,一切會好的。

23樓:紫羽扇

你喜歡對方?如果你好好和對方相處,盡量展示出你現在已經長大成熟的魅力,就能夠消除對方對你曾經固有的印象,畢竟時間這東西......而且如果你想要與對方親近,多聊聊小時候的那些傻事是很好的拉近關係的攻略,給人一種你們青梅竹馬,彼此知根知底,安全可靠的觀念。

缺點就是如果觀念扭轉的不成功,那麼就只能是兄弟姐妹好哥們好閨蜜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過去了,以後做好就是了。要做好,就得徹底改變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會隨著記憶淡去的,只要你不介意,他們也何必介意呢。我想他們應該很願意接受現在這個全新的你,而不是現在記憶中那個傻傻的自己中迷糊的你。

要相信時間有改變很多人,也許在他們心裡他們也有不堪入目的童年。

不需要介意。

26樓:尊極愛

改過了都是好孩子,未成年的事不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都過去了 現在做好自己 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自己以前不好的形象就好了 把握現在

時光蹉跎,多年後,也許我們會明了一些事,看清一些人

28樓:任

人總是慢慢的長大,總會經歷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才會慢慢的變得成熟,也會明白一些事看清一些人,這時暮然回首卻發現青春已經遠遠的拋在了你的身後。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總會慢慢長大。長大後就會明白一些小時候不明白的事情,看清楚一些看不清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也許,是肯定!因為人的閱歷不一樣了

31樓:伍翱榮

這是人生發展的必然結果

是不是經歷了渣女經歷過一些事情人才能成熟,其實那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經歷了,你就成熟了,變的更好

32樓:善良做人

經歷了,受了苦,受了哭,受了痛,受了累,

受了別人的欺負,受了貧窮,受了渣女的經歷,甚至受了災難性打擊等等,親身經歷了,而不去思索;或者思索了,卻沒有改正;或者暫時改正了,過一陣子就又忘記了,俗話說「記吃不記打」。這樣子的人,經歷了上面這些事就也成熟不了,成長不了,也不會變的更好。

只有經歷了苦難與災難後,經歷思索,通過學習,通過改正提高,通過控制自己,嚴格要求自己才能成熟,才能變的更好。

許多人都經歷了苦難,災難性人生,但不是這些人的人生都成熟,都成功了,都變的更好了。

朋友,採納一下吧。

祝你,祝我,咱們都努力提高。

改天再聊哦。

33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是的,人的經歷也是一種財富,吃一塹長一智,有的事經歷了雖然感覺很受傷,但對以後的人生的確是一種借鑑,使你更成熟,以後辨別事情的能力更強

人生的路很長,有些事情吸取教訓,過去的就讓她過去吧,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經歷了一些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未來的某一天再回想現在,不值得一提了

祝願生活幸福,越來越好

34樓:

遇到了這些事

感情經受了挫折

讓自己明白許多事

感悟許多事

的確也是件好事

會讓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有

35樓:祖硯齋主人

也不可掉以輕心,因為那種人和事,還會改頭換臉的再來。且成熟不是一夜而就的,是在一系列糾紛中,逐步行成的。

36樓:甲骨文的故鄉

希望你可以看透人性,不要被小恩小惠**!

這個世界上**很多你要多長個心眼!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用腦子去避免壞的經歷

不能用腦子的,就只能親身經歷了才長記性

38樓:單三曉

只要是聰明不傻的人,都會

39樓: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於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時間久了總會讓你看清一些事,又看懂一些人,以前我以為,只要我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我好,才發現有些人 50

40樓:吃紅燒肉的小豬

是啊。事情發生或在經歷的時候,只要你不是傳說中的玲瓏七竅心,都會以當時的心情和感覺來判斷是非。

然後那個時間段過去了,你的心就會靜下來,慢慢回想,就會發現「當時沒怎麼注意,現在竟然還有故事」的想法。

我們都這樣的。

41樓:我是小傲嬌

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都能知道你為她(他)背後做出了多大的代價,他只知道你欺騙了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但各別人就專這好說話人的空子所以好說話人容易受騙

43樓:天秤墮落的人生

有些事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

44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不長尾巴的動物

人慢慢長大。會不會發現以前所做的一切噓寒問暖。在對方眼裡只是乙個玩笑罷了。你們覺得呢 50

45樓:可愛淘雙子

只是一瞬間的感觸,久了就會發現其實無論怎樣都是一種成長路上必經之路,總會遇見一些人,才會明白一些事

46樓:青花

真心愛的話,不是為了追求而去故意裝出來的,那麼除了鐵石心腸,都會記得你的好

47樓:痞子愛寶

要看別人怎麼想的了別人喜歡你的話你就不是玩笑

天蠍男開始認識很熱情慢慢的你發現自己喜歡他了後來你和他表

牟高之家 看來這個男人人品還不錯,既然他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合適,你就別老是去找人家了,畢竟談戀愛都是相互的,人家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了,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物件。 廉崖欣 喜歡你時願意與你激情,放棄你時到處 冥王星守護的天蠍男神秘又 這也是乙個男神輩出的星座,而通常天蠍男都擁有非常不錯的體能,因此當他們喜...

當你覺得煩我時,我已經慢慢離開你了,短文

闖禍 王培 不是想不到結果 是我承認害怕寂寞 時間變成了泡沫 快樂究竟會是什麼 一次次任性換來的沉默 卻始終還是無法去逃脫 當你真的說要離開我 才發現心痛的輪廓 please tell me baby 你是否還愛著我 以為哭一場就能夠解脫 當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絕不會離開你 愛情終於闖了禍我討厭這個...

男生說有點慢慢了解你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到目前為止才在一定程度上對你有所了解,更深的了解還要相處。不要想多了!只是有些人比較保守!乙個男生說要慢慢了解我?什麼意思?就因為喜歡你,才會去了解你 對你有興趣,想要去喜歡你 愛你 喜歡你,想進一步再進一步發展 獻殷勤呢!證明想要追你。什麼意思你心裡沒點數嗎 乙個剛認識的男生說他不會問我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