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覺得所有人都想笑話我,欺負我,看不起我,怕人,怕人

時間 2021-05-28 16:13:37

1樓:diamond彭中英

每乙個人都是有尊嚴的個體'他們沒有權利笑話你,更是沒利來欺負你,但你也要自己強大起來,他們才會不敢欺負你!還有也許他們並沒有這些意思,是你自己想多了呢。每個人一生都會面臨很多的!

最後希望你能為自己而活,天天開心

2樓:

孩子,你這心理是受了什麼創傷啊?在說出這樣的話說明還是有救的。你說的是想笑話你,欺負你,並不是真的去笑話你和欺負你吧,若只是你心理上的自我恐懼,那其實不必。

人類雖然是可怕的動物,但是好人還是存在的,在這個忙碌的社會中,除了那些特殊人群,其他的人連自己都沒時間管好,又怎麼去管其他人呢?你若一直存在這樣的心理,笑話和欺負你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你嘗試過對著鏡子像自己微笑嗎?

去跟自己對話。說服自己的心理恐懼。

3樓:愛情這東西

或許你也和我一樣,在人面前非常緊張,尤其是一張苦瓜臉瞪著你,你就會想 別人特別的討厭你 其實你知道嗎 小時候老師常說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盡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多點嘗試 你會覺得其實並不難 只是以前太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為自己爭取一切鍛鍊的機會,變得自信起來,等到你足夠強大之後,就沒有人會看不起你了!加油!!`(*∩_∩*)′

5樓:匿名使用者

唯心造物,自己別把自己關在黑暗裡太久了。

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魄

增加信心

6樓:光子龍翔

世界上總有那麼些人不盡如人意,學會包容,不是遠離,就是學會相處

7樓:

這只是你的感覺或者是錯覺而已,實際上,估計能夠注意到你的人肯定不多,人家都沒有注意到你就更談不上笑話你了,你說不是嗎?

再說了,別人對你的看法根本就不重要,自己首先必須看得起自己才行!

你為什麼會覺得別人會笑話你呢?一定是你在某個方面比較自卑,其實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全能的,每個人都有比較好的一面和比較不好的一面,你也一樣,找出你的強項,並把它展示出來,每天對著鏡子跟自己微笑一下,告訴自己你很棒,堅持1個月,你會感覺好多了。因為其實你一點也不必別人差,相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雪壓青松, 青松挺且直, 要知松高潔, 待到雪化時

自信心不足,上學多和同學出去活動,上班多和同事進行交往,在家宅的出去找份工作,有什麼事多找人聊聊。不怕錯,錯了可以改,但是總不做,事情永遠也解決不了。

壓力過大,生活壓力大,學習壓力大,處異性朋友壓力大。多和發小、閨蜜,聊聊。放鬆放鬆慢慢就好了。

9樓:光陽手機城代售

做人的問題。你要知道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

10樓:abcd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差不多,缺少保護自己的語言,情緒激動表達不出自己想說的話,組建意識低,越回憶當前事越憤怒,思維能力反應慢,別人做什麼事好像只有自己的組建,像皇帝一樣或是為你好或者你不懂或教你,這世界就是弱肉強食的社會,明明知道自己缺點卻無法改變,什麼便宜都給別人佔了還說你很厲害。

11樓:拱逸春

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

12樓:湖大自考張老師

你多大啦,男的還是女的啊?

我為人老實,怕被人看不起,怕人嘲笑,怕人說我壞話,心裡總覺得別人看不起我…,也怕得罪人做什麼都考慮

13樓:前面有坐山

害怕於事無補,你是為自己而活,又不是為他人而活,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別人身上,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要把時間花在自己的人生追求上。況且,說句不好聽的,別人也都有事要做,有事要想,自己的事還忙不過來,哪有那麼多時間來關注你,把時間用在你身上。把心都用在自己的追求上,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14樓:唐碧遲

學會拒絕,要分得清什麼樣的忙可以幫什麼樣的忙不能幫。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那些一直為難你的人也不是什麼真正的朋友。你一味的滿足別人的要求,別人會覺得這是應該的,並不會心存多少感激,懂的拒絕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別在意別人的目光。我也一直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後來發現大多數人連你昨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記不清。很多事情只是你自己一直耿耿於懷罷了。

別拿老實當作懦弱的藉口,我也一直苦惱這事! 加油,一起改變!

15樓:藍色瞳孔的秘密

我曾經也是你這種狀況,平時多微笑,多幫助別人對你的形象有提高。有事沒事找幾個人多聊天,時間長了就會成為死黨。害怕真的沒必要,你活在當下總會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做自己就好。

16樓:風清柳綠

我也曾經很像你。

其實歸根結底就是對自己的能力缺乏信心。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展示過自己的實力,哪怕是對自己。

我以前從不打架,即使別人欺負我,我也盡可能的裝作沒看出來而迴避。

一天,兩個無賴打上門來,忍無可忍的我操起鋼管兇猛的出擊……結果,乙個無賴被打跑;另乙個被我打倒在地,他想坐計程車逃跑,又被我攔下。報警後,警察押著滿頭是血的無賴到醫院……

再以後,遇到被人欺負的事情,我會據理力爭,而且所向披靡。

所以,你需要的是將自己的實力進行展現,不僅僅對著那些欺負你的人,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對你自己進行展現。當你取得一次勝利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你也不是吃素的孬種。

17樓:y月末終北

其實不用在意別人的,我也是這種性格的人,就是缺乏交際能力了,當乙個人當面說你不好的時候就會感到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很難過對吧,就是太在意別人的感受,那些陌生的,不怎麼熟悉的人你其實不用去想他們的.不需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本來就是天性的,改變也改變不了本質,你的本質是善良的,可能會處處為別人考慮,是很有人緣的,做自己的,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更好,能力比他們強。我以前也是這樣,你要用你的能力證明你有資格挺直腰桿和他們一起說話,並且可以嘲笑他們。實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調整心態首先學會自信,多在人多的地方活動!多與人溝通!環境會改變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打扮好點,穿好點,自信馬上就來了!待人真誠,小事不斤斤計較,多微笑!最最重要的是穿好點,讓別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會很有面子!!

21樓:影音播都

這是性格問題,我覺得應該先和你喜歡的人多溝通,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並且大膽的說話,然後在去接觸別人,一切都會好的,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否考慮你的感受

23樓:期緣

別管他人如何看,按自己的思路行事就行,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應該不太優越,才會造成自卑,也沒什麼,別管別人怎麼看,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活

該怎麼辦?所有人都不希望你幸福,所有人都討厭你,誰都看你白眼。誰都覺得你沒用。是不是不應該活了。像

e小小的塵埃 那你就要自己愛惜自己,活得比他們都要精彩!求採納,追問必答 你管她們幹嘛 愛你的人不會討厭你 不在乎你的人 你管他們死活 我就要在他們眼前晃 就是氣死他們 你是為誰活 樓主,越是這樣越是要堅強,同時檢討一下自己和周圍人的交往問題,誰都看你不順眼說明自己為人處事有很大的問題,自己要注意啊...

好多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穎520愛你 每個人都不能做到按照別人的方式來生活。但很不巧。我們生活在這樣的圈子裡,必須要學會人際交往。必須要懂得克制。懂得謙讓。其實很正常,你不要太難過了,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缺點。這很好啊!不至於還被蒙在骨子裡。如果你真心想要與乙個朋友交往。她也想和你做朋友。那你就把你的缺點告訴她。讓她來監督...

沒老婆,所有人都笑我,怎麼辦?

不要搭理他們。現在世界上單身的人不少麼,你身邊怎麼會有這樣的親戚鄰居和朋友同事。有沒有老婆不是個人的事情麼?輪的到他們來笑話?關他們什麼事?等他們跟自己老婆打架的時候難道就不羨慕你的單身麼?該來的總是會來的,你只不過還沒碰到你的女朋友。不要理他們。一幫無聊的人。有這麼嚴重嗎?實在不行可以搞個越南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