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花運很多,可是就沒有是好桃花?哎,我只想好好的跟著喜歡的人過日子,這都好難啊

時間 2021-05-28 16: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慢慢找,不喜歡就不要去碰,免得搞壞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不出現,出現的不喜歡,我想你會一直孤單

3樓:李以心

好的人都在後面呢 等等就好了

4樓:

不要急,會有的,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

5樓:

只是你喜歡的人,還沒有出現

最近的桃花運很旺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運很旺是吧?你很自豪是吧?很得瑟是吧?放心吧,哥曾經也這樣輝煌過,那是我還是不成熟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幾個人都喜歡你,你又不想拒絕?勸你還是找個合適的,該拒絕的拒絕,不要玩火,不要禍害人家。

8樓:

是金子總會發光,是精子總會用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棄之。愛情是自己的事,不可以惻隱之心而作錯誤的選擇。

9樓:x幫助

最後也許會竹籃子打水一場空。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平常心,不要多想,和異性保持理性的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你只按你自己的想法做就行了,不能聽別人的!

12樓:趙明安

慢慢地,能夠經受住考驗的留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乙個最合適的!

這麼旺的桃花運~分給我一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大蘿蔔,左右搖擺,小心最後誰也抓不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都接受吧,不接受這個事實的就自己走了,估計到時都走了,你的問題也徹底解決了撒

都說我的桃花運好,可是沒有乙個喜歡的,一遇到喜歡的往往桃花運又不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要是兩情相悅那麼容易遇到,就不會有那麼多痴男怨女啦,不是真命天女不來,而是時辰未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 慢慢等吧 我相信緣分

最近桃花運太多,並且都是已婚男人喜歡我,有好幾個,而且都比較有錢,自己心裡並不想當小三也過不去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女的,我們會幫答覆,但是我在網路上檢視了你的資料,你是男的。我們答覆你,有點雞從鴨講。

19樓:寒潭孤舟

已婚男找外遇,100個裡面都沒1個是想和你談感情的。

不想做小三就不會和已婚男扯上關係。

不是心裡過不去那個坎兒,所謂的坎你早就跨過去了。

現在的你只是在糾結會不會被人發現,被認識的人瞧不起罷了。

20樓:z望穿秋水

不要被外界的**所迷惑,那本不屬於你的愛情,如果迷途不反將來受到到傷害跟業報會折色到你的福報

21樓:yxh隨風而動

已婚男人喜歡別的女人,無非就是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你想啊!最起碼你的內心想,你正在處於思想鬥爭狀態

23樓:台山何勁江

別管那些已婚的,他們只是想隨便玩玩,除非你也想,否則就找自己的真愛去。

24樓:海底泥

對你又沒啥損失,自己還能享受,再撈點錢來用何樂而不為

25樓:衡論山

留個****,咱們聊聊。

26樓:

那就玩玩吧!不要太認真就好

怎麼滅桃花兒, 可能最近桃花運有點好, 我不喜歡,我也不想談戀愛, 煩死人了, 沒開玩笑說正經的。

27樓:自習的藝術生

打扮的醜點 不要佩服粉色的飾品這套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啊 直接表現的對對方一點兒興趣沒有 對方就不會死纏著你了

29樓:

你態度堅決,別人不會對你死纏爛打。

30樓:唐糖

現在正是桃花盛開的時候,可以滅掉桃花。在中午十二點方向陰面也就是北面,剪下七隻桃花支,要在早上六點多去剪,不能等太陽出來,在家門外讓你的親人拿七隻桃花支打你全身,當然不是使勁打了,打遍完了把沒有落下的桃花葉用手擼掉,然後用剪刀剪碎。這樣桃花運就滅了。

要是女的就在中午十二點方向的陽面剪七支,要是男人就是陰面。

我的桃花運很多很多,基本上到每個地方都有,可是喜歡我的人我全都不喜歡,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是她

31樓:

因為太多人喜歡你所以她沒有安全感,多主動約她就好。一般桃花多的男生不會討好女生,要多學習哦!

桃花運好的人一輩子桃花運都多,桃花運不好的人一輩子桃花運都稀少對嗎?

32樓:星空裡的猴子

這種迷信還信,沒有桃花運的人照樣還是會遇到漂亮賢惠的女子,就算有桃花運,那也不過是遇到一些可遇不可求的人,只能飽眼福,卻不能飽精神上的安慰

33樓:匿名使用者

命帶桃花與不帶桃花二種,帶桃花碰桃花年,出軌可能性大

34樓:願如微風

那可不一定,有句話,我願用我一輩子的桃花運來換乙個對的人,重要的是遇到對的人,要不每次都是爛桃花,有什麼稀罕的

35樓:大老實

是的,但桃花運多了容易產生情劫,,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長得好看的桃花運就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事實,不管你怎樣不爽!其實這跟人身上的某些品質有關

38樓:牧沛白

不管怎麼樣,都會遇到乙個為'之付出一生的人

39樓:公樂天

對啊!我怎就沒桃花運?

感覺最近桃花運有點好,但太久沒有談戀愛,感覺一點都不懂愛,一想到談戀愛就感覺好累的樣子,這是怎麼回

40樓:機採楓

你身體不是很好,中醫是氣虛,身體缺乏蛋白質做事提不了多大興趣。

41樓:你圓潤的離開

以前有過刻骨銘心?只能說最近的桃花都不是你喜歡的~別勉強唄,耽誤別人自己迎合得難受,找些樂趣唄,轉移注意力,加油~

42樓:灰姑娘的帽子

可能是以前受傷了吧,也可能是見慣了各種各樣的人感覺現在的也沒什麼兩樣,亦或許你有點不再相信愛情

43樓:巢初翠

說明這些桃花都是你不想要的,沒有你心裡喜歡的,你自己真的喜歡上個女孩子了肯定不嫌累。

44樓:

那是因為你單身慣了,習慣了乙個人不受拘束不用看人臉色也不用顧及別人心情的日子。一旦又變為兩個人就覺得很不習慣很不舒服,對此我無法說什麼,只能給你個建議:好好思考下你對於乙個人時的自由和兩個人時的溫暖到底更喜歡哪個。

權衡利弊,深思熟慮,然後再決定戀愛與否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不過一段感情總是要慢慢的醞釀才會終成良緣的嘛

46樓:小王仔的幸福生活

慢慢來吧 愛本來就是乙個磨人的過程 慢慢成長

47樓:花千骨鐵桿粉

當你真遇到自己喜歡的,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48樓:我**頭都是錢

多吃補腎壯陽的,天天都想戀愛

49樓:夜彷徨時代

只是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

試著走出那個圈子就可以了

50樓:飛哥哇嘎

乙個人習慣了,開始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

51樓:

現在不想談戀愛吧,那就緩緩再談,對你對別人都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動過情,傷過心

53樓:ミ淑女ミ範兒

多看看感情類的東西,有利於你滴

如何提公升桃花運,怎樣增加桃花運?

知道解鵬 有問 說自己到了一定的適齡年齡,但是一直沒有桃花運,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桃花運。首先我們說讓自己有桃花運,不是在家裡想的,雖然可能會心想事成,但是這個不是想來的。脫單 結婚 戀愛 單身 男人 怎樣增加桃花運? 如果是女性,不要表現的太開朗或太陰鬱,一會使別人都很樂意跟你做朋友而不是想跟你談戀...

怎樣開桃花運,如何增加桃花運

xiao小番茄 1 在自己的手臂上系一根淡粉色細帶 男左女右 每天清晨對它默默祈禱,不久後你就會滿面春風哦!2 在一張紅紙上用紅筆寫上自己的名字和你喜歡的人的名字,然後對摺好,用大頭針訂好,你倆會很快成為情侶。3 養一盆蘭花,精心護養,在枝幹上系一根紅色或粉色絲帶,絲帶上寫上你自己的名字,日久後桃花...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桃花運,怎樣增加桃花運?

小小小蘇哦 1,塑造自身的吸引力,人們都說 人靠衣裝馬靠鞍 乙個人的魅力不僅僅是氣質和品味那麼簡單。在打扮上可根據風水做調整,不是只要打扮得花枝招展就可以吸引人,有時會適得其反,低俗無趣。因此,建議還是應該簡潔 典雅 清新。最好在佩帶飾品的時候應該按照自己的命局,對照衣服包包上的顏色來增加自身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