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少一隻腳丫嚴重嗎?沒什麼事吧

時間 2021-05-28 16:09:32

1樓:烏蒙別戀

只要不影響走路便可,沒什麼好擔憂的!現在這社會不像舊社會,沒了腳丫嫁不出去。

沒事的,如果別人嫌棄你,你就來找我,我還年輕,還沒有娶媳婦呢!

呵呵!開個玩笑!祝你生活愉快!

2樓:紅月亮de星星

少只腳丫對誰來說都重要吧,無論男女。

我想你應該是提錯問題了,不是腳丫,應該是腳趾吧。

少個腳趾,只要不是大拇指,穿上鞋就應該沒問題吧,遺憾的是夏天不能穿涼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這位女生表示同情!

可是,事已至此,迴天無力也!唯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今天,不要悲觀失望,努力為明天的生活更美好(✪▽✪)努力吧?!

請接受我一個陌生人的祝福吧:

祝你好運!祝你平安幸福!!

4樓:社南馳烴

沒什麼事兒,少一個腳丫子沒啥事兒,那不擋不擋道也不啥的,慢慢就好了

5樓:

我覺得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只要自己充滿自信。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你,加油。

6樓:日落藏兒

應該沒有事,又不影響學習和工作。

7樓:ying百搭

少一隻腳丫,比起那些少一條腿的是不嚴重。

8樓:繩豫

問題肯定是沒有的只是可能會影響人的心理

要及時做好疏導

9樓:本元菱

無關緊要吧,不耽誤日常生活。

10樓:郎家莊石材雕刻

是女孩子就可以了

比遺傳病的好

夏天女孩子為什麼穿得少,為什麼女孩子一到夏天穿衣服越穿越少 40

涼快,漂亮 沒有人在大熱天穿棉襖的 沒搞錯吧,這還問,當然是熱嗎,男的不是還有不穿的, 一方面天熱,一方面漂亮,一方面吸引男人,一方面自己也涼快,女生的汗腺沒有男人發達,所以儘量要少穿 涼快 還可以秀一把自己的身材! 朗姆八喜 夏天很熱,而且女孩子也想秀一下自己的身材和 啊!女為悅己者容,是不會變的...

男人開著車都要和女孩子牽著手然後另外乙隻手開車 說明什麼

玲瓏淚 一般像這種情況,我個人感覺是這個男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判,導致這個女人在生氣,然後怕女人走了他,不理他,所以才會一直這樣做。 晴天便好 說明男人喜歡女孩子才會一直想牽著女孩子的手,開車的時候千萬不能讓男朋友牽著你的手,小心一點開車才是最重要的,安全第一。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說明了這個...

我夢見我的孩子斷了一隻腳。哭到說不出聲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放心吧,沒什麼不好的預兆 夢見女兒手腳斷了,我放聲大哭? 蒯竹 夢見女兒的手腳斷了。作為父母,誰能承受的了?女兒是父母的心頭肉。還好,只是一場夢。祝你女兒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雨xiu悠悠 不可能的你。你的女兒怎麼可能手斷了呢?就是一個夢。說過了,那麼這個夢也就沒什麼了。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