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幼師證看什麼書,需要看那些材料

時間 2021-07-21 06:08:37

1樓:郁方沐

幼師從業資****用書分別是《幼師綜合素質》、《幼師保教知識與能力》。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2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幼兒教師資****科目:幼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科目具體內容n

綜合素質:職業理念、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文化素養和基本能力。

保教知識與能力:學前教育原理、學前兒童發展、生活指導、環境創設、遊戲活動的指導、教育活動的組織與實施。

幼兒教師資格證只需要看《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版本就買國家統考版的就可以了。

3樓:

保教知識與能力 綜合素質

4樓:流光

考試分為兩科《幼師綜合素質》《幼師保教知識與能力》。某寶有賣的,搜標題如上。

5樓:能賦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幼師資****需要看哪些書?

6樓:久違

幼師資****需要看的書還應根據考試形式是怎麼樣的。

如果是省考的話考試的書籍是這些:《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保育教材》

如果是統考的話考試書籍是這些:《綜合素質》、《保育知識與能力》

7樓:育萃學校

【育萃教育為你解答】幼師資

****需要看的書還應根據考試形式是怎麼樣的,如果是省考的話考試的書籍是這些:《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保育教材》

如果是統考的話考試書籍是這些:《綜合素質》《保育知識與能力》

具體要分清是考哪些首先要了解是否是統考或是省考。

望我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謝謝!

考幼兒教師資格證需要看哪些書?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你需要看《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門書,把書中的內容都掌握好,教師資格證考的都是基礎的東西,有的時候很小的知識的也會出題的,關鍵是把書看好。

在掌握好基礎知識的基礎上,做一做歷年的真題。

2、如果有輔導班你可以報班學習,我當時就報了個班,自己看教育學還比較好理解,但是心理學比較抽象,而且我們沒有普通心理學作為基礎學起來相對要吃力一些,報班後老師給我們串講課本我們在理解的基礎上再背容易一些,也節省時間。

9樓:cq中公教師考試

幼兒教師資格證筆試是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方面的比如教育心理學,具體看報考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幼兒識字浪有哪些證書?

自學幼師需要看什麼書?

考幼師編制需要看什麼書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安徽滁州的,也想考編。

13樓:綺夎壊de餜懅

是不是買教育理論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就行?

要報考幼師資格證,需要看些什麼書呢?

14樓:小爺本無心

最基本的幼師證考試科目主要有兩大科目,

一是教師綜合素質科目,一是教師保教知識與能力。

幼師資格證書的筆試考試科目是綜合素質能力和保教知識與能力,幼師資格證的面試考試也有一定的要求。

幼師資****面試環節沒有固定的考試科目,但是也是需要對幼師的綜合素質進行考量。一方面報考幼兒教師對語文、數學以及英語社會科學等科目有乙個最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另一方面在德育和體育方面幼師也要達到一定的考核標準。

15樓:撫州中公教育

1、幼兒園教師資****科目:《綜合素質(幼兒園)》和《保教知識與能力》,購買相應的科目考試教材用書即可。建議配合歷年真題和模擬試題一同備考。

2、教師資****一年2次,上半年筆試時間為3月份,面試時間為5月份。下半年筆試時間為11月份,面試時間為1月份。

16樓:誚好話摳

第1集 桃園結義w  劉備、關羽和張飛三位仁人志士,為了共同幹一番大事業的目標,意氣相投,言行相依,選在乙個桃花盛開的季節、選在乙個桃花絢爛的園林,舉酒結義,對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共同實現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從此三人開始行走天下。第2集 董卓進京

考幼師證需要看什麼書

17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bai了你的描述,考幼師證需du要看什麼書?這zhi個問題的回答是dao,要學習(幼兒教版育學和幼兒心裡權學)這兩本書,考幼師資格證基本條件是:

1:沒有年齡限制,只有學歷限制。

2:幼兒師範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或者非師範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

3:普通話水平測試2級乙等及以上證書。

18樓:函旭洪照

教師資格證書,學前教育的上崗證,普通話二甲以上的證書[注意

普通話二甲以上的證書回是拿教師資格答證書的首要條件哦]你可以去你當地的自學考試報名處去報名,但要自學2到3門課,有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還有幼兒的心理學,這幾門課考玩後,要進行說課和講課,只有以上通過了才可以拿到幼師資格證

祝你能實現你的願望

考幼師證都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非統考考幼師需要看啥書,考幼師需要看什麼書

個人認為最好看以下三本書 書名 幼兒教育學基礎 編寫 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李季湄 副主編 華愛華 虞永平 出版社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定價 20.00元 書名 幼兒心理學 編寫 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陳幗眉 副主編 鄒曉燕 出版社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定價 15.50元 書名 幼兒...

考文秘證要看什么書,考文秘證要看什麼書?

秘書初級證,秘書中級證,秘書高階證,普通話證。據說秘書初級證很簡單 我還沒考過 文秘專業需要考哪些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 英語口語證書 秘書證書 錄入員證書.商務秘書 1 主要專業課程 商務秘書基礎 商務禮儀 文書與檔案基礎 計算機錄入與排版技術 常用辦公軟體的使用 經濟法常識 電子商務常識 行政管理...

在貴州考導遊證需要看什麼書

手機使用者 考試組成 1 筆試 導遊綜合知識 筆試的考試教材有四本書 導遊基礎 導遊業務 旅遊政策與法規 地方導遊基礎 筆試只考政策與法規 導遊基礎知識兩科,一般只要平均分考到60分以上,就可以通過了。根據各個不同省份的要求也許略有出入。即使你不是學旅遊專業的,也從來沒有接觸過旅遊業,也不用太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