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初中高中喜歡過卻沒有追到的女孩有種超乎尋常的執念

時間 2021-07-21 06:08:37

1樓:電商特供包裝

因為是自己的第一次情竇初開,第一次讓自己魂牽夢繞。

那種感覺就是初戀的感覺,讓我一見傾心。我看到了別人寫的乙個故事,那個故事的感覺就好像這樣的感受。16歲的時候,他是隔壁班的理科生,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只是有人把他寫的情書帶給我,看著上面單純的字跡,我感覺我很相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人,慢慢的我也愛上他了,可是戀愛後才發現,戀愛前後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戀愛前他總是想著各種辦法逗我開心、給我製造驚喜,戀愛後,他沒有那麼熱情了,感情慢慢的歸於平淡,但是我深知一點就是,儘管很多都變了,但是沒變的是他愛我的感覺。

那可能是第一次我喜歡乙個人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因為這個人是他。戀愛前,他每天都會給我寫一封情書,因為他不好意思約我出去約會,也許那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太單純吧,但是也是最純真的,我讀著他一筆一劃寫出來的情書,滿心歡喜,他會在信中放一塊巧克力,上面印著一朵花。不久後的一天晚自習放學,我們見面了,他把他***的耳塞戴在我耳朵上,我聽著「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喜歡你」,那一刻我猜到,他是故意的,間接地向我表白,我跟在他的身後,問他:

「你要帶我去幹什麼?」他說:「去看電影」。

就這樣,我默不作聲的跟在他的身後,不敢超越他半步,因為害羞,我怕他看到我害羞的臉。

有人說初中高中喜歡過卻沒有追到的女孩有種超乎尋常的執念,這種執念是甜蜜的,也有人說初中高中的感覺是苦澀的滋味。但是我個人說:「初中高中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場夢」。

那種夢會伴隨你很長時間。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得不到的東西都是最美好的,所以一直會有執念。

3樓:胖娜

因為得不到的才覺得最美好。或許是因為不甘心,因為男生的佔有慾都比較強。覺得自己被拒絕,心裡放不下。

4樓:艾莫是豬

因為學生時代的感情比較懵懂,得不到才顯得很珍貴。

5樓:影聞笛

因為這些都是沒能得到的,人們總覺得沒得到的就是最好的。

6樓:

因為高中時的喜歡是純粹的,不摻雜任何情緒的,是特別的單純的喜歡。讀高中的時候就像在在牢籠中的鳥像是迎來了廣闊的天空,所以放縱。每天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如果有你個女生的出現,陪著你走過了懵懂無知的年紀,你會感覺那時候的回憶是多麼的單純與美好,相比較這樣複雜的社會相比,是乙個很難忘的回憶。

並不是愛喜歡乙個人就要占有什麼的,而是,你知道不管怎麼做永遠也不會失去的乙個人,那只有從來沒有擁有過。如果牽手是注定有一天要放手那是不是不如從來沒有牽過手的好。你都不知別他傷害是一種什麼感受,只是會有乙個遺憾。

想想高中的時候會非常的幼稚,讓彼此的喜歡變成一種大家都認為的好,非常的單純。

因為是女漢子的形象那就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於是在最初的可能有過短暫的互相看不順眼的日子過去之後他變成了和我最聊得來的男生,帶著我看漫畫看**給我講數學題在我的英語練習冊上寫古詩詞。還懷念這當初的同桌的你讓我們心裡都變得陽光的你,讓枯燥乏味的學生生涯變得有趣。

因為時間的流逝,我們會和很多的人擦肩而過,也會遇見很對。當擁有明確的目標,下定決心去改變生活時,我們就會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不會放棄,會一直朝著目標不斷努力。這個世界會接納你,夢想也會一步步成為現實。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初中高中喜歡過卻沒有追到的女孩有種超乎尋常的執念?

7樓:昱頡媽媽

可以說這個問題,男女遇到都會有這個情況,人的乙個通性就是對於自己沒有得到,就越發放不下,可以說是每個心理的乙個結。

其實造成這種超乎尋常的執念有以下幾種原因:

不甘心:所謂的不甘心,就是我們常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自己追求對方,而對方沒有接受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為什麼就的不到她的心呀?

所以你表白被拒絕了,反而讓你更想把她追到手,她越是不愛搭理你,你越能激起你內心的堅持。但是無論你怎麼堅持都沒得到想要的結果,最終留著心裡的就是不甘心,為什麼自己得不到,所以一直糾結於心裡,才造成這個超乎尋常的執念。

其實很多的人都是對初戀最難忘掉的,比較初戀是最出的情感開始,也是每個人對愛情的一種真正的認識,所以會給初中或高中的男生造成那種超乎尋常的執念,其實不僅僅男生有這種執念,女生也很多都有這種執念的。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喜歡過卻沒有追到的女孩有種超乎尋常的執念?

8樓:東油人人大使

對於這件事兒,用腳後跟一想就知道啊,當然還是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信星座的人可能會知道,射手座的人通常會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就是說在追乙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開始時候不喜歡他,他會覺得這個人超級有魅力,但是當你被他俘獲的時候,開始說也喜歡他的時候,他會覺得你神經病吧,這麼快就追到了,簡直是太無聊了,他就會立刻不喜歡你了,就是說你喜歡他的那一刻,就是你們兩個關係結束的時刻。

還有如果你追射手座的人,他會覺得你簡直是喪心病狂,他很難喜歡你,因為他喜歡追不喜歡自己的人啊。我並不是很信星座這種東西,也討厭把人劃分為只有那麼幾類,也只能說這種東西聽起來就很有意思,但讓我實際上把他當做判斷乙個人的準則,這樣也未免太過於草率。

雖說我就是乙個特別草率的人,但還不至於草率到這個程度,我的草率也是有底線的好麼。

很多人都會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但最好的東西是手中的幸福。不過對於得不到的東西,還是會有著超乎尋常的執念,認為這就是最好的東西。

正是因為沒有得到,所以會對於這個女孩並沒有真正的了解,完全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女孩的樣子,也可以說是你想象中的這個女孩的樣子,她的一點好都會被無限的放大,甚至有的人會說她放的屁都是香的。可能形容的有些不太恰當,但實際上就是這個樣子,完全是話糙理不糙。

這也是很多人在真正追到乙個人後,和他對方相處發現,哎呦喂,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不好,趁著對方還沒太喜歡自己,趕緊撤,和之前提到的所謂的射手座,只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的原因差不多。

既然是沒得到,就會覺得蠻遺憾的,我們可能會有很多的遺憾,比如你今天沒吃到冰淇淋,就會覺得超級想吃冰淇淋,等到第二天真正吃到冰淇淋的時候,想想其實也不過如此,完全是自己在那個時刻,自己把冰淇淋想的太好。

如果你沒有追到這個妹子,就好像一直吃不到冰淇淋似的,你當然會超級想吃,這種想吃吃不到的趕腳就會一直存在,讓你覺得心裡癢癢的,還想將來有一天追到手。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終究會被其年少不可得之物困擾一生。

為什麼要分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分別屬於什麼教育?

我國教育法規定適齡兒童必須接受九年義務教育,既小學六年,初中三年 有些地區是小學五年,初中四年 但由於我國整體國民文化素質還不高,就業壓力也很大,因此,用人單位對所用人才的文化素質要求的越來越高,學歷也隨之要提高。作為一般的學生家長為了孩子的將來的 前途 為了盡早培養孩子或挖掘孩子智力潛力,就不惜花...

初中高中女生愛穿什麼款式的襪子,初中高中女生進,請問你們一般穿什麼樣式的襪子呢?

應該喜歡低腰的襪子,把腳鑼露出來會比較好看 而且 的很 女還應該是一天洗次襪子比較乾淨啊 白色的棉織長筒襪好看,穿格子裙和黑皮鞋,很象日韓的女學生,很可愛,最好一天換一雙,如果襪子多比如七雙就脫下來週日洗,如果就一雙只好天天洗,放在一個抽屜裡很不錯啊 逛街的時候 今年流行彩襪.顧名思義.就是彩色的襪...

為什麼男生會對女生撒嬌,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撒嬌嗎?

理佑平鄲胭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