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導遊需要看那些書

時間 2022-07-29 18: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當導遊,首先要通過國家導遊員資格考試。

考試分為筆試和口試,筆試有三門:導遊基礎2本,導遊技能1本,導遊法規1本,每門100分,總分達到180即可過關。口試考察你所在城市的基本概況和介紹所抽中的景點。

這個具體哪些景點你要查查你所在城市考察的事哪些景點了,要用自己的話把它準確的,流利的背出來。並且回到考官關於景點、導遊基礎以及導遊技能的提問。如果感覺都還可以,60分即可過關。

兩門都過才能拿到導遊證,如果一門不過,第二年都要重新考試。拿到導遊證就可以正式上崗了。

如果以後想當一名優秀導遊,考過導遊證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學習很多知識,關於地理,歷史,以及鍛鍊自己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說實話,導遊真的不是容易當,如果你是女生就更會體會到其中的艱辛。

很多人都堅持不了或是受不了別人對待這行業的歧視不幹了。

祝你成功嘍。

2樓:司馬春

到旅遊局報名、

到時候就會把書發給你回家背

其實很簡單

只要肯花時間

總共七本漢語言知識;導遊實務;旅遊法律法規;綜合知識;口試;和考試大綱

祝你成功

在貴州考導遊證需要看什麼書

手機使用者 考試組成 1 筆試 導遊綜合知識 筆試的考試教材有四本書 導遊基礎 導遊業務 旅遊政策與法規 地方導遊基礎 筆試只考政策與法規 導遊基礎知識兩科,一般只要平均分考到60分以上,就可以通過了。根據各個不同省份的要求也許略有出入。即使你不是學旅遊專業的,也從來沒有接觸過旅遊業,也不用太著急,...

考幼師證看什麼書,需要看那些材料

郁方沐 幼師從業資 用書分別是 幼師綜合素質 幼師保教知識與能力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

在貴州考導遊證需要看什麼書,我在貴州省考的導遊資格證,然後想回湖南省換導遊證,請問要不要加試

考試組成 1 筆試 導遊綜合知識 筆試的考試教材有四本書 導遊基礎 導遊業務 旅遊政策與法規 地方導遊基礎 筆試只考政策與法規 導遊基礎知識兩科,一般只要平均分考到60分以上,就可以通過了。根據各個不同省份的要求也許略有出入。即使你不是學旅遊專業的,也從來沒有接觸過旅遊業,也不用太著急,只需要把兩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