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全國執業獸醫師需要買那些書

時間 2021-10-30 06: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套《執業獸醫資格考試應試指南》(上下冊2本)。只要徹底把裡面的內容弄清弄懂,就可過關。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要買《執業獸醫應試指南》(上下冊)外,最好買一本當年的考試大綱,看看各科目在考試中所佔的比重,以便有重點的複習。其實,這個考試並不難,我2023年參加了考試,一次通過了並獲得了執業獸醫資格證!

努力把朋友!

考執業獸醫資格證需要幾本書 都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獸醫考試指南,上下兩冊。還有複習大綱。書店和**有賣的。

很厚的兩本書,一年的時間精讀根本看不完,沒有很好的獸醫專業基礎知識,光看書是不行的。考試的題量很大,時間短,容不得你去稍長時間的思考,基本是一分鐘不到就得做出選擇。三年的結果是,8%和13%的通過率。

當然助理獸醫師要高點。祝你考試成功。我是獸醫5年的老本,已經考過了,但是用處不大。

親身體驗說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獸醫考試指南,上下兩冊,網上有賣,祝你成功!

我沒學過獸醫想自考獸醫可以嗎?需要買那些書來學習,獸醫從業資格證書好考嗎?

5樓:緣術求真

你在哪個省考,專科還是本科。想考這專業當然可以。書到自考辦買。

獸醫執業資格證書不太好考,都是專本科的從業人員去考,通過率不足百分之二十,要有實踐經驗。建議最好跟個**一邊工作一邊參加自考。

考取執業獸醫師證後,必需要找相關單位註冊才有效嗎

獸醫專業資格的取得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需要經過全國統考,考試合格者,發給獸醫師或獸醫技師資格證書,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試和本地語言 如英語 水平考試。實行此項考試製度初期,對現有人員,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師資...

中醫執業醫師考試要考哪幾科,請問中醫執業醫師考試科目都包括什麼

明媚說娛樂 臨床 口腔 公衛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測試分為基礎綜合 專業綜合和實踐綜合三部分。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內容 考試形式以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審定頒佈的 醫師資格考試大綱 為依據。中醫 中西醫結合 民族醫醫師資格考試科目具體如下 1 具有規定學歷執業醫師 中醫基礎理論 含中醫經典著...

函授的大專畢業證能考執業獸醫師資格證嗎

刺友互 國家實行執業獸醫資格考試製度。具有獸醫 畜牧獸醫 中獸醫 民族獸醫 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可以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只要是相關專業的大專畢業證,不管是普通的,還是自考 遠端的,都可以報名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擴充套件資料從事動物診療活動提交資料 註冊申請表或者備案表 執業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