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入學考試,中國人民大學遠端教育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嗎

時間 2021-07-21 05:28:23

1樓:

1.英語、計算機。還有一個心理測試,電腦作答,不過無關緊要。

2.計算機考些基礎知識,國考一級的難度,不用特別準備,它是調查你這整個一級的計算機平均水平,來確定你們這一屆學生計算機的公共課是學計算機應用基礎的初級還是中級,對於你個人沒有什麼影響。

3.要4.大!!!!!!

它是根據成績分班的(我們這屆是分成四個級別,不知道你們的情況)。高階班的可以在大一就考四級,而且英語課會根據級別免修一到三個學期,免修的這幾門成績都記為90。最低階的班只能在大二下學期開始考四級,四個學期都要上英語課,每週兩節每節一個半小時,絕大多數人成績也就80上下。

這對你大學階段的時間安排有不小影響,還會順延你考六級的時間。很多出國交流專案要求過六級才能報,而這些專案主要針對大二大三的學生,低階班的學生想要出國只能等大三過了六級以後才行,機會就少了一半。而且找實習時很多單位要求英語過四或六級,低階班的只能晚些再找了。

保研的選拔時英語成績是計算在總成績內的,而且有16個學分,比例不小,那些三個學期免修英語算90的同學無疑有很大優勢。

所以建議你及早準備英語,分班高一級都比低階的同學有很大優勢。

中國人民大學遠端教育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嗎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遠端教育需要入學考試,學院入學考試安排如下:

一、測試範圍及參回考教材

二、測試

方式:機考,在本地答教學服務中心進行,系統自動評卷、錄取。(1)高中起點專、本科試卷卷面總分為200分,其中語文100分、計算機100分。

(2)專科起點本科試卷卷面總分為200分,其中大學語文100分、計算機100分。

三、入學測試時間安排可諮詢本地教學服務中心。

中國人民大學有哪些文科專業,中國人民大學 什麼文科專業好

刂二 2 這是我校的院系設定情況 本科 經濟學院財政金融學院法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 社會與人口學院 國際關係學院新聞學院藝術學院外國語學院環境學院資訊學院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 勞動人事學院 資訊資源管理學院統計學院農業與農村發展學院歷史學院文學院哲學院理學院國學院 3 中國人民大學是我國人文社會科學領域...

中國人民大學的學校歷史是什麼,中國人民大學歷史考研介紹?

老對聯 前身為陝北公學,紅色大學,為國家培養了無數開國功臣。老校長吳老 玉章 西南聯大,建國後中國人民大學,成仿吾任校長。成老親筆翻譯共產黨宣言原版德文版成漢語 中國人民大學歷史考研介紹? 風之葉 答 中國人民大學歷史學考研參考書目如下 0602z2 史學理論及史學史 0602z3 歷史地理學 06...

中國人民大學有哪些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專業?

1 重點專業。國家重點 18個 漢語言文學 哲學 農林經濟管理 社會學 社會工作 公共事業管理 檔案學 統計學 行政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法學 新聞學 廣播電視學 廣告學 經濟學 工商管理 會計學 金融學。國家品牌 3個 歷史學 宗教學 財政學。2 本科專業。藝術學 1個 美術學。經濟學 管理學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