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自主招生好考嗎

時間 2021-06-03 17: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考的11月初出來招生簡章,報名是在人大**上報名,12月底之前要把你的材料寄送到學校。材料:成績單,自我介紹,獲獎證書影印件。

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推薦指標,如果有的話,你就直接進入筆試。如果沒有推薦指標,你的材料就很重要的,成績單要漂亮點,最好有獲獎證書。考試時間是在放假前,大概1月20日左右,考試地點是在人民大學輔導書,數理化都是競賽題的難度,你看看他們搞競賽的用的是什麼書。

英語的詞彙量很大,你找本四級的書看看 加油,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的自主招生和高校科目相同,數學語文英語再加分文理科的另三門 出題的難度比高考題難比競賽題容易 是否好考,看報考的人數及報考人的情況,因為都是高手,競爭激烈,不會太容易,當然,對於好學生來說,應該也不是多年,還是看自己的定位和水平

3樓:春風化雨時

中國人民大學自主招生難度非常大,自主招生主要考察應變能力。

中國人民大學(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人大,2023年誕生於抗日戰爭烽火中,前身是陝北公學以及後來的華北聯合大學和華北大學。2023年10月3日,以華北大學為基礎合併組建的中國人民大學隆重舉行開學典禮,遂成為新中國創辦的第一所新型正規大學。2023年10月5日,經政務院文化教育委員會批准,高等教育部發布了《關於重點高等學校和專家工作範圍的決議》,中國人民大學被確定為全國首批6所重點大學之一 。

中國人民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系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列入“111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第一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學校是中國人文社會科學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譽為“中國人文社會科學的一面旗幟”。

中國人民大學mba難考嗎,中國人大MBA提前面試,一般考察哪些方面?

環球網校 首先人民大學mba確實難考。但是如果你的學歷是985 211一流名校加上工作背景非常不錯在加上個人潛力確實提公升空間很大,那麼久沒問題的。其實可以選擇北理工或北郵等。 科學普及交流 畢竟是名牌大學啊。中國人大mba提前面試,一般考察哪些方面? 博雅匯mba培訓 6日傍晚,清華公布了19年第...

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學費貴嗎,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學費是多少

人大商學院在職研究生學費多少跟所報考專業有關,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有所差異。人大商學院在職研究生學費大多數專業學費都是36000元,少部分專業學費是42000元。人大商學院在職研究生emba專業學費較貴是390000元,mba專業學費也較貴是136000元,學制是2年。emba和mba都是培養企業管理崗...

中國人民大學有在珠海辦校區嗎

繆老師妙筆生花 一 中國人民大學在蘇州是沒有校區的。二 中國人民大學目前唯一的異地分校區現在在蘇州。蘇州校區是人民大學的有機組成部分,目前有兩個學院組成,乙個叫做國際學院,是人民大學的研究生院,有很多的留學生在這裡研習。另乙個叫做中法學院,是中國人民大學與法國的三所大學聯合辦學的本科學院,全國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