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有在珠海辦校區嗎

時間 2021-06-03 17:32:47

1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一、中國人民大學在蘇州是沒有校區的。

二、中國人民大學目前唯一的異地分校區現在在蘇州。

蘇州校區是人民大學的有機組成部分,目前有兩個學院組成,乙個叫做國際學院,是人民大學的研究生院,有很多的留學生在這裡研習。另乙個叫做中法學院,是中國人民大學與法國的三所大學聯合辦學的本科學院,全國都是一本招生,分數比較高。特點是中英法三語教學,在大一進校時不要求法語基礎,大一不僅學習文化課,還要學習法語課,在大三的時候,如果法語合格,可以到法國進行學習。

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坐落在獨墅湖高教區,距離南京大學蘇州研究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蘇州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學蘇州研究員、西交利物浦大學、蘇州大學獨墅湖校區都非常近,周邊生活方便,教育資源發達。

三、本科報考注意事項

因為屬於合作辦學,所以學費比較貴,此外專業招收比較少,目前招生的體量也不大,校園也並不大。

四、其他

開放式校園,沒有校門,隨意出入,經常有蘇州大學的大巴車停靠在校園內,校園內的賓館環境優美,住宿舒適。

2樓:李燦欣

沒有!校區肯定沒有!

中國人民大學有哪些文科專業,中國人民大學 什麼文科專業好

刂二 2 這是我校的院系設定情況 本科 經濟學院財政金融學院法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 社會與人口學院 國際關係學院新聞學院藝術學院外國語學院環境學院資訊學院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 勞動人事學院 資訊資源管理學院統計學院農業與農村發展學院歷史學院文學院哲學院理學院國學院 3 中國人民大學是我國人文社會科學領域...

考上中國人民大學有多難,中國人民大學到底有多難考?要努力到什麼程度?(北京高考)

鞠蓉殷暄美 首先,人大是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最好的大學之一,另外一所是北京大學。很多專業的分數線和北大清華差不多甚至還高點,比如法學 金融 經濟等專業。其次,如果想當警察的話你有n種途徑,比如考警察學校或者考國防生。前者比後者相對容易很多。人大也招收國防生,比如和北京武警總隊合作招收法學國防生,4年畢業...

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學費貴嗎,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學費是多少

人大商學院在職研究生學費多少跟所報考專業有關,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有所差異。人大商學院在職研究生學費大多數專業學費都是36000元,少部分專業學費是42000元。人大商學院在職研究生emba專業學費較貴是390000元,mba專業學費也較貴是136000元,學制是2年。emba和mba都是培養企業管理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