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宜賓特色作文八年級,美麗的宜賓新人民公園作文400字以上

時間 2021-07-20 13:25:20

1樓:邊碧巧

春天的人民公園

飛人民公園雖然四季如春,但是我更喜歡人民公園的春天的美景。

清晨,我來到了人民公園。我先吸了一口新鮮甜潤的空氣。再看一看人民公園,只見它被霧包圍了。

我進了人民公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瀝青路。我就順著這條瀝青路一邊走一邊看兩旁的景物。

只見小草伸伸懶腰,悄悄地把頭抬起來,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各種各樣鮮豔的花在爭妍鬥豔,好象正在盛裝迎接春天的到來。

到了一座小山下。只見有一條小路直達山頂,山頂上面有一座涼亭。我就快步走了過去。

我看見涼亭上寫著三個字——詩韻亭 。我站在詩韻亭上往下看,只見下面的玉泉湖被煙霧罩住,好象乙個披著輕紗的少女。

2樓:鐵娜蘭譚恬

天池公園是乙個繁華茂盛,非常美麗的地方,常常有遊人帶著小孩來著裡玩,這裡因此而非常熱鬧。

我們走進天池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坐假山,假山上面有水有花,像是乙個胖胖的士兵。

繞過假山往正前走,那裡是一片美麗的荷花,荷花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看完荷花池,我們就來到竹子涼亭那裡,人們在那裡喝茶乘涼。還擺著趣味的家鄉話,春風拂過讓人們除去汗熱,得來涼爽。

穿過茶園,我們就來到兒童樂園,兒童設施裡有海盜船,過山車......在湖面裡還有很多遊客在船上划船在船上觀賞著天池公園風景。

八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八年級作文我的理想800字

我的理想 托爾斯泰說過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 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畫出五彩繽紛的世界,畫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當畫家是我最大的理想。小時候我覺得畫畫非常好玩,拿起筆和紙時十分神氣。現在我覺得繪畫能讓我靜下心來,放眼看世界。每當我看到美麗的事物,就會情不自禁的...

八年級作文我為什麼要上學,八年級作文1000字我為什麼要上學

書是全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心目中的書 書是全人類的營養品。這是莎士比亞心目中的書 讀過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這是藏克家心目中的書。而在我心目中,書就是一把金鑰匙,幫我開啟文學之門,開闊我的視野 書就是一葉扁舟,載著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書就是我的良師益友,告訴我一個個人生道理。小時侯,我就...

八年級日記,八年級300字日記

聖春桖 一個學期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短暫的寒假。在這個寒假裡,我也有了許多新的打算。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當知道成績的時候我傷心地哭了,可是哭也不能解決問題呀,要怪只怪自己平時有些不懂的問題沒有及時請教父母或老師。媽媽知道這事後,對我說 晴晴,這次考壞已經沒有辦法了,在這個寒假裡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