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景色的作文(初中的),描寫秋天的景色的作文500字(初中的 )

時間 2021-07-20 13:26:21

1樓:先鋒凹

秋景 你悄悄的走來,默默無聲,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衣裳。

你悄悄走來,走進田間,麥子香味四飄,那畝畝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的千層波浪 ;近看,麥子,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地裡的人忙及了,"唱一曲呀收穫的歌,收了麥子,收高梁啊,收了玉米,收大豆啊,收穫完了送國家啊。"悠洋的歌聲道出了農家秋收的喜悅。

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一見黃衣裳,一見紅衣裳,瞧著邊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層金色。飄飄悠遊從上面飛下無數黃蝴蝶,一夥在半空中盤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深黃的衣裳變成了淺黃;淺黃又變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個頑皮的小鬼,瞧那邊的山上,高梁如醉,簡直是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際,和霞光連在一起,紅的像火焰似的燃燒。這一黃一紅的連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甚至都忘了在過幾天,寒冬就要來臨了。

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了美麗的秋光美景,帶來了豐碩的果實,聽,鑼鼓喧天,好熱鬧,忙了一年的人們臉上露出了內心壓仰不住的喜悅:"又迎來了一個豐收年。"

我迷戀著秋!秋--絢麗多彩的時節, 果實收穫的時節,欣欣向榮的時節。

家鄉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不冷不熱的,雖然空氣是沒有以前新鮮,樹葉也開始凋謝了,但是有一樣東西越來越成熟了——那就是水稻。走出家門,放眼望去,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水稻了,那麼多水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水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漸漸地長成熟了。

家鄉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基本上一切事物都是黃色的。家鄉的秋天,水稻成熟了變成了黃色的。家鄉的秋天,小草枯萎了變成了黃色。

家鄉的秋天,樹上的葉子也漸漸地黃了起來,不久後就會凋謝的。田野裡、泥路上、小路邊,不管是什麼綠的植物基本上都要枯萎了。尤其是小草,它正在等待著春天的來臨,再給世界新增一份綠色。

家鄉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桃樹上結起了大桃子,梨樹上結起了大梨子,橘樹上結起碩大的橘子,田野裡的水稻也成熟了等許許多多的可以吃的果實都成熟了。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啊,家鄉的秋天,你是多麼得柔和!

描寫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

描寫秋天的景色的文章500字左右

描寫秋天景色的美文,秋天的景色描寫

隨身吧 1.季節流轉,終會留下惆悵和感懷,一念花開,一念花落,於秋風中,輕拾一地闌珊,體味著秋的況味,感受著秋意綿長。2.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卻是澹泊的季節。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讚美被寵愛為榮。它把一切的讚美與寵愛都隔離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願做一個閒閒的遠遠的...

描寫秋天景色的詞,秋天的景色描寫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秋天景色的詞 一葉知秋 成語解釋 從一片樹葉的凋落,知道秋天的到來。比喻通過個別的細微的跡象,可以看到整個形勢的發展趨向與結果。近義詞 見微知著 落葉知秋 常用程度 常用 感 彩 褒義詞 語法用法 作定語 指從區域性推知未來 成語結構 緊縮式 產生年代 古代 幽靈 金風送爽 雁過留...

描寫夜晚天空景色的作文,描寫秋天夜晚景色的句子

仰望夜色 夕陽落下,就意味著夜幕將要來臨。你曾仔仔細細的看過夜色嗎?如果看過,你一定會覺得太美了,美得讓人感嘆,讓人無法忘記。今日的夜空,沒有了月亮的陪襯,月亮的點綴,但卻依然好看,因為它給了人不一樣的感覺,那就是神秘。夜空一片漆黑,它給了人無限遐想 月亮消失了,是不是在跟我們 北斗七星真的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