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日記,八年級300字日記

時間 2021-08-16 21:02:53

1樓:聖春桖

一個學期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短暫的寒假。在這個寒假裡,我也有了許多新的打算。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當知道成績的時候我傷心地哭了,可是哭也不能解決問題呀,要怪只怪自己平時有些不懂的問題沒有及時請教父母或老師。媽媽知道這事後,對我說:

“晴晴,這次考壞已經沒有辦法了, 在這個寒假裡你好好補補,並安排好自已的學習計劃。”

首先,我要認真完成作業,做到一絲不苟,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請教父母,更要改正拖拖拉拉的毛病,做到快又好。

其次,每天要看半個小時以上的課外書,並摘錄好詞佳句。每天背一首古詩,再寫一張鋼筆字……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計劃。

第三,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使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健康。

總之,我要在這個短暫的寒假中努力努力再努力,把自已功課補上去,爭取下個學期能取得好成績。

我一定能行,請相信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 下了晚自習,獨自一人從繁重的學業中解脫出來。穿過黑壓壓的人群,走進被一片無人區。   科技館前的廣場沒有路燈,但中間高臺上迎風飄揚的旗幟卻在月光的...

初二的暑假日記,200字到300字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袖添香的雅緻、青梅煮酒的風趣,還有,雨夜讀書的清幽.

還記得,小時候,好玩.還因為這樣闖禍了,被父親痛打了一頓.當時不懂得把書好好珍惜,只知道玩.

把父親心愛的那本《水滸傳》撕下幾頁,用來折成小時候最流行的紙飛機和同伴一起玩耍.被打後還不理解為什麼父親會為這幾頁紙打了心愛的我,但從此以後,我再不敢對書這樣殘忍了.慢慢還懂得了珍惜它!

我上小學了.讀書讓我知道:冰心老奶奶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列寧讓我們知道了怎樣才算是一個誠實的孩子、狼牙山五壯士讓我們對英雄有了敬慕.

隨著我逐漸地成長,讀的書也越來越多了,原來的小人書、機器貓、故事會,都不能滿足我對知識的那種渴求.於是努力尋求更多更喜歡的書籍來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時光.

日記300字大全

4樓:拜麗澤牟爰

那是發生在實驗小學的一件事。

那天下了第二節課之後,我對同學吳文麗說:“一會兒我們跳皮筋吧!她正在收作業,沒有仔細地聽我說話,就說了一聲:“行。”

一會兒,她收好了作業,回到座位上,剛剛拿起課外書要讀。我過去問她:“剛才不是說好了一起跳皮筋嗎?

”由於她剛才沒有聽清楚我的話,就說:“我說了嗎?我怎麼不記得呢?

”我沒好氣地說:“我知道了。其實,你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裡,根本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兒。

”她連忙解釋:“我不是故意的。”我打斷了她的話。

這時,同學們都跑來看,吳文麗面紅耳赤,趴在桌子上哭了。

從此以後,我們的關係一直僵著,誰都不理誰。後來,我突然覺得這件事我做錯了。一次,我想向她道歉,但是話到了嗓子又咽下去了。

雖然我想與吳文麗和好,但是我要面子,道歉的話實在說不出來。

有一天,她結結巴巴地對我說:“你……你能原諒我嗎?”我咬了咬嘴脣,微微地點了點頭。我想:明明是我做錯了,她為什麼向我道歉呢?

我很後悔。因為我不團結,不尊重別人。我想:“老師天天講,要寬容別人。我為什麼就不能做到?難道只讓別人寬容自己?

雖然我與吳文麗和好了,但是我轉學了,與她見不上面了。我希望還能和她見面,向她真誠地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5樓:楚涵**

我家的貓咪

我家的貓咪是一隻可愛的折耳藍白貓,我給她起的名字叫"毛豆"。這隻貓咪是別人送給我們的,送給我們的時候才1個月大。

毛豆長著一身灰白色的毛,一說起藍白貓,你們是不是以為她是藍白色的?當然不是,她是一隻灰白色的貓咪。有一次,我給她換貓砂。

不知道她是不是想要小便,她在旁邊急得腿直抖。終於,她憋不住了,就尿了出來。我看見她在地上小便,拿起掃帚就要打她,她"嗖"地一下,就躲進了茶几下面,看我還用一種冤枉的眼神,弄得我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抱她出去散步。坐在了公園的長椅上面。突然,來了一個小孩,也就大概兩三歲。

他先是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毛豆,便舉起手來往毛豆屁股上打,毛豆生氣了,對那個,小孩大聲的"喵"了一聲,把小孩嚇哭了。一邊走一邊哭,誰叫他活該呢!

好了,這就是我家的貓咪毛豆,我會一直陪著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晴

今天下午

我和我妹妹拿著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去我們村的電子場去玩。到了那裡我們先找到一條線當分界線,後來我們拆開羽毛球拍,準備開始。然後是我先發球我就拿著球往天上一打,我妹妹趕快又打回去,後來我就急忙去接可是沒接著,我就很慚愧啊!

後來我們進行第二場比賽,這回我們打的可激烈了,你都不知道的激烈。這次我妹妹先發球,於是我接住了在反擊,後來我妹妹也接住了,我們還說著這次我們打的好啊!這樣我們打了十分鐘就又不行了。

後來就回家,寫會兒作業看會兒電視。這就是我的日記。

7樓:守護甜心亞夢

一大清早,我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一家小吃店買早點。只見小店前排起了一條長龍,好像長得看不見盡頭。

我馬上走過去找到了隊伍的末尾,排在了那裡。我人排在隊伍裡面,心裡卻在想著快一點輪到自己,最好馬上輪到自己買早點。“哎呀!

”我聽見一陣清脆而又著急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裡面。我立刻抬起頭向前看去。我看到一個小姑娘,年紀大約只有八歲,眉清目秀的瓜子臉上露出著急的神色,上身穿著一件藍色衣服,下身穿一條白色褲子。

那位小姑娘看上去真是太小了,小得好像站都站不穩。她的兩隻小手在不停地摸著衣服和褲子上的所有袋子。可是,她沒有摸到什麼,因此她的神色顯得更加不安了。

她的兩隻腳在地上跺了起來。我猜想這一位小姑娘一定是沒有帶錢!所以,她現在急得有點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

輪到這個小姑娘買早點了。她拿起自己要的早點,就跑開了。老闆娘似乎沒有發現什麼異樣,繼續招呼著下一位顧客。

我想那個小姑娘沒有給錢怎麼能夠拿起早點就跑掉了呢?但是我沒有聲張。

過了五分鐘,從遠處傳來一陣急促的跑步的聲音,越來越近了。這時,我看到又是那位小姑娘。怎麼又是她呢?

難道還想再一次不付錢拿早點?只見她擠進前面的人群,氣喘吁吁地對老闆娘說:“阿姨……給您……錢……”邊說邊把手裡的錢遞給了她。

那位老闆娘接過硬幣呆呆地看了她一會兒,笑著說:“小朋友,你真誠實!”那位小姑娘甜甜地一笑,便轉身走了。

我望著她遠去的背影,看著那飄舞的紅領巾,覺得那紅領巾是那麼顯眼,那麼鮮豔!

星期日,爸爸媽媽沒上班,早上起床時,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可能是他們太辛苦了,所以我不叫醒他們,決定給他們做早餐,於是。我從冰箱裡拿出牛奶和饅頭,我先是把牛奶放入牛奶鍋裡煮,看著牛奶煮沸騰了,關上煤氣,拿出三個杯子,把牛奶分別倒入杯子中,接著我又把饅頭放入蒸鍋裡蒸,我看著鍋上冒出煙了,便關上煤氣,又拿出盆子,把饅頭放在盤裡。我又把碗筷拿到桌子上,這時,我便到爸爸媽媽門前敲門,他們出來看到桌上熱氣騰騰早點,媽媽高興的抱著我親了有親。

爸爸說:“我女兒長大了,懂事了。謝謝你,女兒”。

這可是爸爸第一次給我說謝謝。沒想到我做了一頓早餐,他們就這樣高興。爸爸媽媽其實我想對你們是說:

“你們太辛苦了,我是應該為你們做早飯的。我謝謝你們對我的關懷,以後我有時間還會為你們做事情的。

物理 八年級下冊,八年級下冊物理

不對。電阻值是固定的。不因電流或電壓的變化而變化。引用 r u i只是電阻的計算公式。電阻是物質的屬性受溫度 長度 橫截面積影響。不受電流電壓影響。電阻 r 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導體如果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那麼電阻就越大,而通過導體的電流就越小 國際單位 歐姆 常用 兆歐 m 千歐 k 1兆...

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

牛幼絲 dsddddadawe 八年級上冊語文書古詩有哪些 沒錯名字七個字 1 野望 王績 東皋薄暮望,徙倚欲何依。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牧人驅犢返,獵馬帶禽歸。相顧無相識,長歌懷采薇。譯文 在黃昏的時候,我佇立在東皋村頭悵望,彷徨徘徊心中沒有主張。每一棵樹都凋謝枯黃,山山只有落暉。放牛的兒童騎著...

八年級下生物人教版,八年級下生物人教版

6草木灰中含有較多的鉀,馬鈴薯實際上就是馬鈴薯的塊狀莖。鉀能促進植株莖稈健壯 作用之一 所以先把塊莖用草木灰肥蘸一下,有助於馬鈴薯的生長。7錯!例如 秋海棠,可以用種子來繁殖,屬於有性繁殖,還可以用葉子來繁殖,屬於無性繁殖。這樣的例子有不少啊!暫時回答兩個,下一次的時候再全部給你回到,敬請原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