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教版八年級上冊科學書,八年級科學上 浙教版課本電子版 20

時間 2021-10-15 22: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第一單元的哦,由於太多,我挑本章提要咯!~~

1.地球上的水96.53%是海水,只有2.53%是淡水。目前可以被人類利用的淡水只佔全部淡水資源的0.3%。世介面臨淡水危機,這是由自然原因和人為原因造成的。

2.水迴圈是指由於蒸發和降水,使地球上水體進行水分交換的迴圈過程。水迴圈中水的總量保持不變。

3.水的密度為每立方米10的三次方千克每立方米,它是水的重要物理性質之一。液體對容器底部和側部都會產生壓強,液體的內部也存在壓強,液體的壓強隨深度的增加而增大,在同一深度,液體向各個方向的壓強相等

4.浸在液體裡的物體,收到向上的浮力,浮力的大小等於物體排開的液體受到的重力,即f浮=g排液=p液**排液,這就是阿基米德原理。

5.溶液是一種均

一、穩定的混合物。溶質可以是固體、液體和氣體,而溶劑一般是液體,水是常見的容劑。

6.判斷一溶液是否飽和的方法是:在其溫度下若其溶質不能繼續溶解則原溶液在該為溫度下的飽和溶液;若其溶質還能溶解,則其原溶液為不飽和溶液。

7.物質的溶解能力,常用溶解度來表示,其數值卻大,物質的溶解的能力越大。大多數固體物質的溶解度隨溫度的升高而增大。

8.溶液中溶質的質量分數=溶質質量除以溶液質量=溶質質量除以(溶質質量+溶劑質量)。配製溶液時,固體用托盤天平稱取,液體用量筒量取,倒入燒杯中配製。

9.有規則的幾何外形的固體是晶體。從飽和溶液中獲得晶體可以有兩種方法:一種是蒸發溶劑獲得晶體,另一種是冷卻熱飽和溶液的方法獲得晶體,通常需要綜合使用這兩種方法。

10.將混合物分離可以根據物質的性質採用過濾法、沉澱法及蒸餾法。

11.人類離不開水,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

搞定,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找我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網上看看吧~ http://www.pep.com.cn/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科學這門課嗎?我們怎麼都是語英數理化史地生政呀?如果實在找不著去人民教育出版社的**看人教版的電子課本,只是人教版沒有初中科學,看看其他的可能與你的科學課本內容類似。

八年級科學上(浙教版課本電子版) 20

4樓:手機使用者

下了就知道,這是新的教材,我是認真做的,請給分,謝謝。(我的定價是免費的,下了的請給好評),好評者壽比南山,覺得好不讚的遭天譴啊!!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買一本教參 背後有一張光碟 裡頭有電子教材,我手頭有可是超大的,不方便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給我一個,有空發給你

八年級下冊科學教科書電子書浙教版

7樓:すぬつ羽

這雖然不是電子書,但應該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

牛幼絲 dsddddadawe 八年級上冊語文書古詩有哪些 沒錯名字七個字 1 野望 王績 東皋薄暮望,徙倚欲何依。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牧人驅犢返,獵馬帶禽歸。相顧無相識,長歌懷采薇。譯文 在黃昏的時候,我佇立在東皋村頭悵望,彷徨徘徊心中沒有主張。每一棵樹都凋謝枯黃,山山只有落暉。放牛的兒童騎著...

歷史八年級上冊怎樣複習,八年級上冊歷史複習提綱

開始看串問題了,呵呵 第一步,根據歷史線索結合課本的目錄用自己的語言把整本書的大致內容複述下來。這樣做的好處很多,首先你能把握整本書講了些什麼,有什麼內在聯絡,對你的簡答題和論述題有莫大的幫助。例如 1840年鴉片戰爭掀開了中國近代史的序幕,由此開始了近百年的列強侵華史和中國人民的抗爭史。近代列強侵...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地理 10,八年級上冊地理人教版

第一章 從世界看中國。第1節 遼闊的疆域。第2節 眾多的人口。第3節 多民族的大家庭。單元知識整合。新典考題分析。中考趨勢方法。第二章 中國的自然環境。第1節 地勢和地形。第2節 氣候多樣季風顯著。第3節 河流和湖泊。單元知識整合。新典考題分析。中考趨勢方法。第三章 中國的自然資源。第1節 自然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