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在身邊八年級的作文,愛就在身邊 八年級的600字作文

時間 2021-05-09 16:27:06

1樓:閃耀星球李泰民

一滴水就可折射太陽的光輝,生活中許多細微之處即可透露溫柔的母愛。 母親有個習慣,在春夏更替的時候總會把一家大小的衣服分門別類的疊好。那天,她照例收拾著衣物,我躺在沙發上翻著一本舊雜誌,午後暖暖的陽光照進來,茶几上一束純白的桅子花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王浩,你看,這兒有好多條手帕呢!”母親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似乎很興奮。 “手帕?

”我問道。 “你還記得這些手帕嗎?十幾年的全都在這了。

你看,這塊藍色的,還記得嗎?你四歲的時候,我常用一個別針將他別在你的外套上, 給你擦汗,看著你在我前面顛兒顛兒地跑,手帕一蕩一蕩的,真像一隻花蝴蝶呢!”母親絮絮叨叨地說著,並不看我,完完全全地沉醉在幸福的回憶中。

我靜靜地聽著,不敢吱聲。我無法應和母親——因為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還有這塊藍色白邊的,是你10歲那年特意訂製的。

上面還印著字哩——‘愛子王浩10歲生日快樂’。唉,一眨眼的功夫。”她輕輕嘆了口氣,把臉對著我,可她那慈愛的目光卻讓我不知所措。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記得這些往事啊,哪怕是模糊的、零碎的也好!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母親如此細心地收藏著往昔,如數家珍般地道出我的點滴,她不是常常抱怨說人老了、記性壞了嗎? 我承認,我是徹底的將手帕的故事忘了,很隨意地扔在了記憶的角落。

況且,現在也不時興手帕了,取而代之的是紙巾,當我流汗時,取出一張,輕輕一擦,質感很好,還有一絲隱約的香氣,然後隨手扔掉,多方便。於是很自然的,手帕便不知不覺被遺忘了,若不是母親無意中提起,我實在無法記憶起這些手帕曾屬於我。我的思想很容易接受新東西,也會輕易地忘記一些什麼,包括那最基本最真實的愛。

而母親則不同,她是歲月的收藏者,永遠走在我身後,悄無聲息的拾起我遺漏的心情和初始的純真。 我感到眼中有些潮溼,輕聲說:“媽,您怎麼還記得這麼多呢?

”母親沉默了一會兒,才回答說:“怎麼會不記得呢?”她像是在自言自語。

我的淚悄然落下。是啊,怎麼會不記得哪? 因為愛著,所以記得。

2樓:是勞斯萊斯

人生就像一杯茶。那憂傷只是沉在杯底的茶葉,在透明的空間裡一段扭曲的舞,但最終只會翻飛、旋轉、無力地沉澱。愛,是這杯茶裡永遠甜蜜的佐料,溫暖、幸福、回味無窮。

愛,不必轟轟烈烈,也不需海誓山盟。細心去品味,用情去感受吧,愛,其實就在身邊。

早晨,當你從甜蜜的夢中醒來,媽媽已經在廚房準備好了營養豐富的早餐。坐在餐桌旁,我總是這樣想:“啊!

今天好豐盛啊!牛奶,是媽媽細膩的愛;荷包蛋,是媽媽貼心的愛;一塊麵包,上面是媽媽,媽媽是美麗的天空,下面是爸爸,爸爸是堅實的大地,中間的香腸,那就是我!我無時無刻不被父母的愛包圍著。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涼涼的風吹拂過臉龐,朝陽火紅而熱烈地懸掛在前方的天空。路上的行人或是匆忙地走,或是緩慢的行,這時,你又會想到什麼呢?我會構想每一個行人的故事。

那位戴著紅帽子的老奶奶,她一定是去看自己的小孫女,那鼓鼓的衣袋裡,一定是滿滿的糖果;那個滿面笑容的男人,一定是趕去談一筆生意,笑容裡都是自信和希望;這個漂亮可愛的大女孩,像是去給家人買早餐,粉嫩的臉上充滿了甜蜜和陽光.....

在學校裡,同學們的存在讓一天8節課過的充實而飛快。當你站在講臺上忘了臺詞,同學的一個微笑,讓你看到了最炫的陽光;當你正為一道複雜的數學題傷透了腦筋,同學的一句提點,給了你最對症的良方;當同學遞過來一張親手製作的小卡片,跟你說生日快樂,你會覺得這是世界上足珍貴的情誼......

用心去體會吧,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滿滿的,都是愛;滿滿的,都是陽光......

父母的愛,朋友的愛,老師的愛,陌生人的愛......

你會發現:“啊!我們每天都沐浴在愛的陽光中!”愛,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身邊的 好人好事 ,一些小時透露出的愛 ,父母的愛 ,老師的愛 ........

初二作文『愛就在我身邊』六百至八百字。急求!

4樓:你在笑我在哭

愛在我身邊

愛是油畫棒上的一滴顏料,畫出美麗的畫卷;愛是樂譜上的一個音符,奏出美妙的樂曲;愛是炎炎夏日裡的一縷清風,涼爽著我的心靈;愛是嚴寒冬日裡的一抹陽光,溫暖著我的心田……我感覺,愛在我身邊。

記得那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早晨,鬧鐘把我從夢中喚醒,我依依不捨的穿上衣服。洗漱完後,我叼了個麵包就向學校走去,因為當時學校很近,就沒讓父母送我了。

在出門前,媽媽一再的囑咐我,要我帶傘去學校,說天氣預報**今天會下暴雨。我向窗外望了一眼,天空烏雲密佈,感覺隨時都要下雨。但我還是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沒當成一回事。

在去學校的路上,天空的烏雲慢慢散開,太陽公公露出了面孔,我的心情也隨著溫暖的陽光漸漸好了起來,心想:媽媽也真是的,太陽都出來了還會下暴雨?要下也是下太陽雨吧。

天氣預報真是不可靠啊!

但不過,天空像嬰兒的臉,說變就變,時而哭時而笑。上學時還是豔陽高照,一放學又變回了早晨的模樣。天空突然電閃雷鳴,不再是那樣晴朗,雷公在天上敲打著鑼鼓,電母在一旁賣弄著金嗓。

我的眼淚都快從淚框中流出,我一個勁的朝家裡跑。

跑著跑著,在不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跑來。仔細一看,那是媽媽!我撲進媽媽的懷抱,眼淚不聽使喚,不停的流著。

媽媽看到我後撫摸著我的頭,以安慰的口吻對我說:“別哭了,乖!媽媽這不是來接你了嘛,天氣誰也料不準,下次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媽媽幫我擦掉了臉頰上的淚水,把我溼透的外衣脫了下來,讓我披上她的大衣。

在回家的路上,傘一直向我這邊傾斜著。到家後,媽媽右肩膀全溼透了,當時年幼的我,眼睛也不知為何溼潤了,只覺得一股暖流在心中緩緩流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的歡樂時光,就這麼度過了,現在我已步入初中的大門,開始了新的初中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淘氣,在生活中,我慢慢懂得什麼是愛。

“愛”不是一個尋常的字眼,它包涵著多少深刻的含義,沒有人能完整的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 家中充滿愛;社會充滿愛;親人給我們奉 獻愛,老師給我們奉獻愛,朋友給我們奉 獻愛,連社會上的一些熱心人士也無時無 刻地為這個社會奉獻愛。

愛是快樂的,無論是別人給予你愛,還是 你給予別人愛,你都會覺得非常開心。

家中充滿愛,父母無時無刻地關心我們, 愛護我們,只要是我們受到一點點傷害, 他們都會十分心痛。而同時,我們看見父 母辛苦的時候,也會無私地幫助他們,希 望減輕他們的負擔。以報答他們對我們的 愛。

社會充滿愛,在學校老師給我們傳授知識 ,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耐心地教育我們 ,給予我們改錯的機會。當我們在學校遇 到困難,他們奮盡全力地幫助我們,為我

同樣的,學

們尋求解決問題的一切辦法。

生也愛老師,如:認真聽好老師的每一節 課,認真完成他所佈置的作業。看見他, 面帶笑容的向他說一聲:

"老師好。"這都 是學生愛老師的表現。而這些微不足道的 事,往往都會讓我們感到快樂。

朋友給予我們愛,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 ,他們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出謀劃策,和

當我們遇到開心或不

我們一起排憂解難。

開心的事,都會很想很想與他一起分享。 而我們看見朋友有難的時候,也會義不容 辭地向前去幫忙。當我們能幫助朋友解決 好問題的時候,心中同樣感到快樂。

愛,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 愛,使我們快樂;愛,使我們感受到人間 帶給我們的溫暖;愛,鼓勵著我們。

初中作文《愛,就在身邊》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滴水就可折射太陽的光輝,生活中許多細微之處即可透露溫柔的母愛. 母親有個習慣,在春夏更替的時候總會把一家大小的衣服分門別類的疊好.那天,她照例收拾著衣物,我躺在沙發上翻著一本舊雜誌,午後暖暖的陽光照進來,茶几上一束純白的桅子花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王浩,你看,這兒有好多條手帕呢!”母親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似乎很興奮. “手帕?

”我問道. “你還記得這些手帕嗎?十幾年的全都在這了.

你看,這塊藍色的,還記得嗎?你四歲的時候,我常用一個別針將他別在你的外套上, 給你擦汗,看著你在我前面顛兒顛兒地跑,手帕一蕩一蕩的,真像一隻花蝴蝶呢!”母親絮絮叨叨地說著,並不看我,完完全全地沉醉在幸福的回憶中.

我靜靜地聽著,不敢吱聲.我無法應和母親——因為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還有這塊藍色白邊的,是你10歲那年特意訂製的.

上面還印著字哩——‘愛子王浩10歲生日快樂’.唉,一眨眼的功夫.”她輕輕嘆了口氣,把臉對著我,可她那慈愛的目光卻讓我不知所措.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記得這些往事啊,哪怕是模糊的、零碎的也好!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母親如此細心地收藏著往昔,如數家珍般地道出我的點滴,她不是常常抱怨說人老了、記性壞了嗎? 我承認,我是徹底的將手帕的故事忘了,很隨意地扔在了記憶的角落.

況且,現在也不時興手帕了,取而代之的是紙巾,當我流汗時,取出一張,輕輕一擦,質感很好,還有一絲隱約的香氣,然後隨手扔掉,多方便.於是很自然的,手帕便不知不覺被遺忘了,若不是母親無意中提起,我實在無法記憶起這些手帕曾屬於我.我的思想很容易接受新東西,也會輕易地忘記一些什麼,包括那最基本最真實的愛.

而母親則不同,她是歲月的收藏者,永遠走在我身後,悄無聲息的拾起我遺漏的心情和初始的純真. 我感到眼中有些潮溼,輕聲說:“媽,您怎麼還記得這麼多呢?

”母親沉默了一會兒,才回答說:“怎麼會不記得呢?”她像是在自言自語.

我的淚悄然落下.是啊,怎麼會不記得哪? 因為愛著,所以記得.

初三作文:愛就在身邊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

八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八年級作文我的理想800字

我的理想 托爾斯泰說過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 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畫出五彩繽紛的世界,畫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當畫家是我最大的理想。小時候我覺得畫畫非常好玩,拿起筆和紙時十分神氣。現在我覺得繪畫能讓我靜下心來,放眼看世界。每當我看到美麗的事物,就會情不自禁的...

八年級下冊語文書9課的翻譯,八年級下冊語文書課後十首古詩加解釋

東晉太元年間,有乙個武陵人以捕魚為業。沿著溪水划船,忘記了路程的遠近。忽然遇到一片桃花林,生長在溪水的兩岸長達幾百步。其中沒有別的樹,花草鮮豔美麗,落花繁多。漁人對此感到很驚異。又向前走,想要走到林子的盡頭。語文是語言文字 語言文學 語言文章或語言文化的簡稱,其本義是語言文字。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

八年級下冊英語大練習冊的作文,八年級下冊英語大練習冊21頁的作文

interest in attainment,and regard for posterity.八年級語文練習冊下冊第二單元21頁作文 美德在我身邊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品德高尚的人,但我認為老師這個職位也是最神聖的,所以老師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除了我們的家人,老師就是我們最親的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