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師資格證的非師範生如何當老師

時間 2021-07-05 04:15:02

1樓:山東中公

參加教師招聘考試,選擇編制教師,通過之後就是在編的老師啦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有哪些?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三種科目: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學科知識。

(1)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職業道德等幾部分內容;

(2)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時事政治等多種型別的知識;

(3)學科知識一般是所報階段的學科的知識,

2樓:敏試教育

參加教師招聘考試,需要滿足報考地區的招聘條件。

代課老師,符合條件直接去應聘即可。

教育機構,通過社會招聘應聘教育機構的教師教學崗位工作。

3樓:中公教育

1、參加教師招聘考試。

教師招聘考試則是由地區的區縣教育局和人事局統一組織的招聘考試。教師招聘考試的報考條件限制也很嚴格,考生除了需要達到基本考試條件以外,還需要達到各個職位的具體要求,包括專業、學歷等等方面。

2、參加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特崗教師考試是指國家為了縮小農村和城市之間的教育差距而專門進行的農村基層教育者招募考試。特崗教師考試難度一般不是很大,報考要求也比較寬泛,一般只要考生能夠獲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即可報名,而師範類的考生可以直接報名。

3、參加由學校或招聘單位組織的編外教師、合同制教師、勞務派遣教師招聘此類招聘一般不需要筆試,只需要在報名後在規定時間內至規定地點與招聘單位進行面試、面談即可,待遇也不如編制內的教師。其薪資一般由學校或主管單位發放。

師範生需要考教師資格證嗎,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非師範生可以報考嗎?

瘋花雪月夜 需要看所在省份的政策。要看看你入學前所在的省份是否改革了全國統考。如果入學前就改革了全國統考,那麼專科師範類專業的學生要通過參加全國統考,才能獲得教師資格證。如果入學之後才改革成的全國統考,那麼師範生在畢業時就不需要參加全國統考,仍然由學校結合平時的考試成績 實習成績以及思想 身體健康狀...

非師範生可以考哪些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薇薇采兒 所有學科都可以報考。關鍵看考生自己的專業與中小學教師的哪個學科更接近。2009年教育部印發了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中小學教師補充工作的通知 教師2號 要求將持有與教學崗位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作為教師招聘錄用的前提條件和職務晉公升的必要條件。目前有的省份根據檔案規定,要求上崗教師持應有與教學崗...

2023年,非師範生還能考教師資格證嗎

中公教育 可以的!沒有非師範生不能考教師資格證的說法,不要相信網路上的謠言!非師範生一直都可以考教師資格證! 華圖教育 可以的,目前還沒有檔案下來限制非師範類報考教師資格證,只要符合教師資格證要求就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第十條規定,中國公民凡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