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其中是老師是怎麼樣的體驗呢,爸媽其中一個是老師是怎麼樣的體驗呢?

時間 2021-07-05 03:28:39

1樓:以心

高中,我的數學和英語,一個是我爸教的,一個是鄰居教的,都是從小看我長到大的,格外關注我,但是整個高中,我的數學和英語是最爛的,特別是數學,到了高三從未及格過。因為是熟悉的人教,所以壓力真的是太大。

2樓:文庫管理員

小學的時候,爸媽都在學校。一做什麼壞事,恨不得剛做完,老媽就追過來了。考試考不好,老媽都是直接拉到老師家去訓,反正又離得不遠。

還有住在家屬院裡,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鄰居就變成了你的老師了。有一家小孩跟我玩的比較好,放了暑假每天到她家裡去看電視,結果一開學,她媽成了我的數學老師,然後我再也沒敢去過她家。

3樓:以心

我的母親是一位教師,從小就體會到母在在家的教育,這樣的教育很煩,但很親切。後來長大了,上初中,高中,大學,媽媽見面的次數少了,但媽媽每次**中問這問那我反而不厭煩了。我覺得這是母親對我的關心和愛護,都是為我好啊!

4樓:知哥49826晃蹦

我爺爺是小學校長,我爸媽是老師,我姑姑姑父是老師。然後我爺爺的三弟是老師,爺爺的二弟雖然不是老師,但是有一個兒子和兒媳是老師。爺爺的一個姐姐家的三個兒子是老師。

奶奶有兩個弟弟是老師,下面也有幾個子女是老師。我從小住在家屬院,而且我們那邊是小學家屬院和中學的家屬院連在一起的,而幼兒園就在我家隔壁。所以從幼兒園到高中,我都被家裡的、鄰居的老師包圍著,那感覺,簡直恐怖!

5樓:

父母都是老師。從小住在校園裡,小夥伴們也都是教師的子女,會去操場和中學生一起玩。會幫我爸批卷子,選擇判斷題無壓力,對老師沒有太多畏懼,見多識廣了。

但是也不敢太調皮,老師告狀很方便。

6樓:晏寄鬆

可能是家庭氛圍是比較輕鬆的吧,父母要求也沒有那麼高,從來沒有被家教過。想當初小學數學老師總是愛出奧數題,特別難一個班沒幾個會的,然後我的作業就都是我爸教我然後第二天我再教同學。我的父母並不崇尚死學,他們都認為學習會了就行幹嘛要那麼累,也感謝他們並不要求自己的子女要多麼有出息,平安幸福就好。

7樓:記16752趾汲

體驗就是每次考試成績出來,爸媽比我知道的還早。進步了,他們會以怕我驕傲為由不告訴我,於是我心驚膽戰等成績,不能嘚瑟。退步了,他們會第一時間告訴我並進行批評教育,考的不好沒得嘚瑟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直到多年以後我才發現這個規律。

8樓:我叫84937送茁

父母都是老師,我媽教我初中,我中等生還貪玩不夠遵守紀律,經常偷看**,上課經常被我媽提問不會,然後就是狂風暴雨,嘣同學一身啊,倆人都沒形象可談,高中吸取教訓我爸從來不提問我,不過我倆都心塞,彼此見面不說話,同學們二年後才知道我們是父女關係,他們倆在同行眼裡都是好老師,唯獨在我眼裡既不是好老師又不是好父母。

當高中語文老師是怎麼樣的體驗,當高中語文教師好嗎?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叫我金金 看著孩子們,心中滿是歡喜,他們會和我談詩詞歌賦也會和我談人生哲學,覺得高中老師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 萌新小主 真的很累,高中學生不好管理,尤其遇到那種特別任性的學生會讓自己很費神的,自己除了講課備課還要管理學生,真的是一種煎熬。 達 對我影響最大的應該是高二的那位語文老師了,因為對我們很嚴...

和別人重名是怎麼樣的體驗

小知62578嘿爍 我叫 劉德華 這個名字真是害苦了我,考試的時候,如果寫成劉德華,可能有些老師會認為我亂寫,態度不端正! 尹朶月 感覺是很新奇的緣分了,我就遇到過和我重名的,不過我剛進單位,他就已經走了,擦肩而過。 暗受 我和明星重名才尷尬呢,和明星重名如果遇到一些大事件就非常容易被拿來開玩笑。也...

在迪士尼工作,是怎麼樣的體驗

就我自己看到的。我覺得迪士尼工作真的挺辛苦的。熱天,冷天,雨天,颱風天都得在室外工作。維持秩序的時候一直要很大聲的一直說話,商店裡每個櫃檯都是結不完的客流。高溫天氣公尺老鼠唐老鴨也得穿著很厚的衣服蹦來蹦去。最難的是,這麼高強度的工作還得讓每位客人覺得,這裡的每位員工都很開心。迪士尼的運營能力還是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