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黨,我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成績還是可以,這次一診我考得

時間 2021-05-02 15: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初三過來的,那時候我家人對我要求也很高,考了年級前幾都不怎麼表揚的,考得好不表揚,考得不好就說。習慣了,不要放在心上,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後一直就這麼靠自己努力過來了。

我現在是老師,也比較理解學生。建議你上課時候認真聽課,聽課效率真的很重要。課前好好預習,找到自己不會的地方,老師講的時候認真聽,講到自己會的地方要麼稍微放鬆一下,要麼配合老師舉手發言展示自己,這樣自己又輕鬆,老師又喜歡,會給你更多機會,你犯了小錯老師還會幫你解決,形成良性迴圈,對你的心理也有很大好處。

總之還是要靠你自己的行動。人生很長,逼自己做好本來就應該做的事情,後面的幾十年都會很輕鬆。何樂而不為呢。

加油吧!

2樓:獨憶桖

放輕鬆,哥是過來人。剛開始學乙個考乙個看你平時學習。一診就所謂的月考吧?

前幾年的東西一起考難免會失誤,多翻翻以前做的筆記。等以後就會明白,學的東西除非你進研究所什麼的,都是浮雲,看你怎麼在職場上發揮你的才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些,以後的路還長,現在就這麼緊張,高考怎麼應對?學習要講方法,有計畫,按自已的計畫去完成,盡力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面對挫折也不要害怕,加油!!!

初三黨,不知道該直公升還是中考,希望給點中肯建議? 100

5樓:大貓大點

如果你以後不想幹體力活想掙高薪的話就繼續好好往上努力。如果就像很快畢業去打工掙每個月二三千的話現在就可以不學了。何必耽誤時間呢?

多少人現在後悔當初不好好學習現在沒本事乙個月掙不了幾個錢,你有機會如果在不好好把握的話就等著以後受罪吧。看看周圍親戚沒本事掙錢的都是啥學歷都是咋過日子的。看看大學教授家,父母是工程師,**的家庭是啥生活條件。

為啥有區別?就在於人家有知識有文化有本事,沒文化的人永遠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6樓:墨玉蘭城

可以做乙個職業測評,如果美術很擅長也很有競爭力不妨試試。另外放輕鬆比較重要,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以後不管進入哪個行業都需要努力奮鬥。

如果覺得未來在美術上可以出類拔萃那就可以選美術,其它科目也一樣自己擅長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個人建議你直公升,除非你文化課學得好,美術生高考文化課要求相對低很多,以後可以多方面發展,希望能幫到你

8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現在的社會!

有一技之長是自己的賺錢手法!

以後有用處!

你自己看!

9樓:熱心網友

希望可以中考 因為畢竟每乙個人一生只有一次中考的機會 希望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成績不好,那麼早點休息吧

我這次期末沒考好,就是從班級第二掉到班級第10了,這個寒假我打算不玩,好好複習,畢竟我也是初三黨了

11樓:開心的緣夢

學生就應該以學習為主,聊再好的網友,在你正直學習期間,而且還是很重要的時期很好聊,他們也不見得是好人,孩子不要迷戀網路,特別是這個時候快公升高中了,你更應該知道孰輕孰重!人生的轉折點,沒有好的高中何談好大學啊,孩子見好就收吧!回頭是岸,不要讓網路害了你!

我是乙個初三的學渣姑娘,如今,一診考試剛過,我考的並不理想, 我的語文是103分(滿分150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多做題多背單詞,不要求能完全默寫下來,但至少要能聽懂讀懂。

物理說老實話跟數學一樣都是悟性的表現。你數學還湊合,物理公式弄明白用法還是能有所提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重點學bai習一下語法du,有利於選擇題和作文,

zhi熟練一下音標,有助於dao認知回和背誦單詞,學答習英語時,把語法和音標學的差不多了基礎也就打下了,其次背誦朗讀的時候一定要出聲音讓自己聽見有助於記憶,相信我的辦法,我是乙個英語學霸。

14樓:律隊

語文都差不多 ,讀物理化學最有用

15樓:踏月留廂

談戀愛吧,要不到時候什麼都沒撈到,就浪費中學時代

我發現我自己當了小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首先,請你好好冷靜一下,不要著急,想想你們之間的事,我們共同來分析一下,據你所說,是他來追求你的,對吧?而你也不確定他當時有沒有女友,是後來才知道的,對嗎?那就是說,他之前一直是在欺騙你,對嗎?而後來,你問他,他也不清楚,這說明說了什麼?說明他根本就沒有認真考慮過你們之間的事,明明已經有女朋友了,還...

我想自學考試,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是不是還需要入學考試,如果入學考試的話,那都考些什麼啊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以學歷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學考試制度創立於1981年。目前,自學考試已遍及全國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及軍隊系統和港 澳 臺地區,是我國規模最大的開放的高等教育形式。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

我是海鹽學生,要去威海讀書,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走了 誰可以告訴我 必將不勝感激 謝謝

我也不是很清楚海鹽在哪,除了上面的方法外 有時可能不是很方便 你還可以坐火車到青島或是煙台 根據你那又到哪的火車決定 然後,再從青島或煙台坐汽車來威海。如果你那有到威海的船那就更方便 更省錢了。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方法過來。也歡迎來威。我不知道海鹽在 遠不遠,但是估計你門那裡一定有渠道去北京或者是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