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業餘愛好(用英語)(50)字

時間 2021-05-02 15:15:18

1樓:星鑫點燈

my hobby is watching tv and reading books.watching tv is a double-side sword,it's good for my life and studying,i can get much knowledge from the tv.reading books can my life colourful and enjoy myself.

2樓:匿名使用者

my hobby is listening music, playing basketball , watching tv, surfing the internet and so on .

then i will tell you i am a boy ,and i want to make a friendship with you . and i think you must a beautiful girl!

關於我的興趣愛好的英語短文50詞帶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下一樣!me too

你的業餘愛好是什麼?用英語翻譯

4樓:鍋貼小王子

what's your hobbies?

英語作文「我的愛好60-70字帶翻譯

5樓:餜槳餜槬餜槪

my hobby is running i like running every day

求英語作文我的愛好 60字

那你的業餘愛好回答單詞用英語回答

空空小僧 so your spare hobby?業餘愛好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好奇愛樓樓 hobby業餘愛好 province省 school records學歷 chemistry化學 戎忍秦絲雨 hobbies 也可以是hobby 關於業餘愛好的英語單詞10個 go fishing watch ...

哪些愛好可以賺錢?有什麼可以賺錢的業餘愛好?

寫 寫稿子,撕紙,這些都是可以賺錢的愛好,只要文筆好,會寫 會寫一些心靈雞湯,那都可以賺錢的,找個出版社,發行一本書也是很不錯的,如果有能力,學學撕紙,撕紙撕的好的話,一幅也可以賣的上萬,就看有沒有這個能力了,賺錢容易,一切還是要靠自己的。可以賺錢的愛好就是我們可以學習書法,這樣就可以用書法的字型來...

如何培養有利於身心健康的業餘愛好

支格拉魯 體育運動!養殖 種植 民族歌舞等!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根據自己的興趣 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 準 穩 狠 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煉 多想!你會成功的! 興趣是關鍵,一個人也不怕,可以跑步,去健身房,游泳等等。有伴就可以去打球。培養一些花花草草也是很愜意的! 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