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考試,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是不是還需要入學考試,如果入學考試的話,那都考些什麼啊

時間 2022-05-22 1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以學歷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學考試制度創立於2023年。目前,自學考試已遍及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軍隊系統和港、澳、臺地區,是我國規模最大的開放的高等教育形式。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的規定參加自學考試。

招生型別:中專、專科、本科、獨立本科。

學習形式:自學考試考生自學為主,根據需要和可能,自學考試考生還可以選擇面授、函授、廣播、電視、音像等方式接受指導和幫助。部分應用技術類專業需參加全日制學習,有相應畢業年限。

考試採用施考分科、學分累計的方式逐步完成學業。按照專業考試計畫的要求,分課程進行考試,課程考試合格者發單科合格證並按規定計算學分。不及格者可參加下一次該課程的考試。

考完專業考試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並取得合格成績,完成畢業**或其他教學實踐任務。

學費:課程考試報考費用較低。

特點:學歷社會認可度較高,通過難度較大。

門檻最低的高等教育形式。

基本無畢業年限限制。

2樓:

直接到當地自考辦報名,選專業,預訂或到自考書店購買教材,自學,參加考試,所有課程都通過後申請畢業,無需入學考試.

3樓:褐紅的淺藍色

自學不需要入學考試,到當地自考辦報名拿准考證,選擇專業,了解好需要考試的科目,然後買書和學習資料,顧名思義,自己學就好了。到考試時間報名考試,應該是網上報名吧,具體辦法去自考辦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4樓:鐘琰

自學考試沒有入學考試,又沒有學校和課程,先報名,報上後,自學就行,然後參加考試

我想自學美術,以前學過一點,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想再從素描開始,但是那一點基礎根本學不到人物

那就開始先開始 畫 水果 畫完水果在畫圓球 再畫海盜 小衛 採納我的答案哈,我是美術學的研究生,你現在最好找個老師,從素描畫的畫,先畫靜物,分清楚三大麵五調子,蘋果的先練,畫人物的話了解骨骼會好很多,多練速寫 先確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有一點基礎也比沒有的好,剛開始可以練習一下正方體之類的,慢慢地就開...

我想自學英語,但是不知道怎麼下手

籍水鄒建章 自學英語,以你的水平。我建議你去看一本書 千萬不要學英語 你不要誤會,這是一本介紹自學英語的方法,速成的。很強悍,我說什麼也沒用,強烈建議你看。我還要建議你去學 新概念 最基礎的 練英語口語和聽力 那就去看 老友記 很好看,很經典 我想自學英語了,但有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有什麼好的提議? ...

我想掛個窗簾,又不知道該怎麼弄,想掛個窗簾怎麼那麼難

我就呵呵你怎 有那種杆子,可以擰,順著擰縮短,逆著擰邊長,你買一根往窗頂一橫,再買個合適的窗簾就行了 ps 一般這種都是用來隔衛生間洗澡的地方的,不過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窗簾掛鉤怎麼掛? 賀漆星滑園 有很多種方法的,不同的樣式掛法也不一樣的,你可以登入老大 上面有窗簾掛法的詳細解答,我經常去看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