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農業大學的市場營銷專業是幾本

時間 2021-05-17 09: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2-24 08:56 zgy419425606 你們是什麼些人??安徽農業大學在2023年所有專業就在一本招生了,安徽全部在一本招生的大學有六所,科大、合工大、安大、安師大、安農大、安財。

2樓:匿名使用者

1.農大今年全部專業都公升一本

2.應該可以

3.這個具體不清楚 可以諮詢教務處

www.ahau.edu.cn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啊,沒錢途更沒前途,國內這門學科根本不成熟,合肥這邊的企業大都都不知道什麼叫市場營銷,只知道什麼叫跑業務,推銷,去招聘會一看全是招我們的,入職門檻太低了,最後企業就不要我們這些專業的了,說我們調子高不願下基層什麼都不懂,被逼沒法,最後大家都在做業務,所以就沒了市場營銷了。

4樓:僑皖慧

告訴你,安徽農業大學所有專業均為一本,而且已經是省部共建,至於你的專公升本,需要看那個院有沒有開設專公升本。

5樓:保鴻寶

是二本。可以考。考研的書在各學校的招生簡章裡有註明

安徽農業大學的市場營銷怎麼樣啊?我準備明年專公升本考了,講詳細點啊。宿舍和校園環境,以及專業前景等。

6樓:幻化成風

我校明年不再招生專公升本考生

7樓:女漫無壓力

我們學校繼續招專公升本,而且市場營銷還是招的,這是江含春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證書,學習個專業版

安徽農業大學專公升本市場營銷

9樓:離奇

考試應該沒有問題的,可以考啊,

如果你要詳細的考試科目,就**問一下:

安農大的招生就業辦公室的 老師,他們會具體給你解答的,這也是他們的工作職責啊。**可以查詢114問訊。

10樓:駱啟飛

我也是專公升本的,同時也做這方面的**,所以比較清楚。我和你一樣,也考安農大的市場營銷。

1是的。2不影響。3你選的是文史類考的就是文史類。

還有其他問題嗎?

安徽農業大學市場營銷專業專公升本需要考數學嗎?

11樓:淺笑悲傷給誰看

不確定、今年安徽省改革了。不過往年理科要考的。高數、我後年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數學、英語、計算機、專業課

13樓:

分文理的 理科就要 文科不要 我

14樓:安中醫藥學

市場營銷是文科不考高數,只考文綜、計算機、英語、專業課!

安徽農業大學 專公升本的市場營銷學,就業方向是什麼

15樓:溥葳素德明

《市場營銷學》

薑含春主編出版社: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好像是這個出版社本教材適宜各專業本科、專科學生,特別是營銷專業及其人員。

我的天~~

安徽農業大學輔修免修怎麼申請,安徽農業大學輔修問題

學生手冊上有,第十二周左右交輔修申請書到教務處。第三章 學制 課程選修 免修 第九條 學校實行彈性學制,對標準學制為4年制的本科各專業,其學制為3 6年 含休學年限 標準學制為5年制的本科專業,其學制為4 7年 含休學年限 標準學制為2年的專公升本本科學生,其彈性學制為2 3年 含休學年限 高職 專...

安徽農業大學的通知書什么時候到,安徽農業大學的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你是哪個批次的,現在剛剛錄取到本一批,正在發通知書,七月下旬你會收到通知書 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 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

河北農業大學吉林農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這三所學校哪個好一些。謝謝

來山東農大看你學什麼了,農學院和生科的排名不錯,不要服從調劑,否則,哈哈,山農大本部老建築居多 男生宿舍樓很破 女生的好點,山農大南校新校,建築新,但屬很細很矮,而農大本部是鬱鬱蔥蔥,還有個東校,這裡都是大一新生,面積估計還沒你的高中大,但各種設施都很齊全,在東校爬山還很方便,尤其是旁邊的小山,山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