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無錫衛校新生,將來想專公升本,需要提前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5-17 09:17:52

1樓:

1. 兩寸藍底**4張以及**電子檔(**電子檔問照相館老闆要)2. 身份證原件刷入學(需要身份證磁性,如後續教育局有抽到考試的話需要提供身份證操作,操作完畢會返還)

3. 身份證正反兩面掃瞄檔(如果是拍照的話需要拍正拍清)4. 報考大專需要提供高中或中專學歷證件

5. 報考本科必須持有學信網可查詢的大專畢業證件,並在學信網上列印學歷驗證報告

不過具體的都要根據所要報考學校要求決定,我的回答僅供參考。

2樓:雨中頤

提前了解去那個學校要準備什麼啊

我是一名衛校二年級的學生 想要專公升本 要做哪些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即專科公升本科。

衛校屬中專,中專生尚不具備直接昇本的條件。需先公升專科,然後再大三下學期的時候報考專公升本。有關專公升本(統招)的情況如下:

1、、統招專公升本指的是普通高等學校的專公升本(全稱「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統招專公升本,普高專公升本,普通專公升本,3+2專公升本,全日制專公升本)。根據教育部下達的各省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畫,選拔優秀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在畢業之前三年級第二學期參加由省教育考試院組織的統一考試(部分省份為學校出卷),通過考試選拔進入普通本科院校進行在校兩年制本科學習,專科畢業後可公升入所在省份設有對口專業的本科院校,並享受與普通本科生同等待遇,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符合條件授予普通高等教育學位證,派發就業報到證。畢業證書印有「普通高等學校」字樣,計畫性質是統招,學習形式是普通全日制,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2、統招專公升本報考條件

(1)省各級各類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職高專應屆畢業。

(2)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具有較高思想道德修養和文化素質,上進心強,品行端正;在校期間未受記過(含)以上處分,無考試作弊記錄。

(3)高職高專階段學業成績居本校本專業前50%,無不及格課程(經重修、補考及格視作及格)。

(4)已通過cet-3級或高職高專英語應用能力a級及以上考試(報考藝術類及教育類中的體育教育、運動訓練、社會體育、運動人體科學、民族傳統體育、休閒體育等體育專業的除外),部分省份要求過cet-4。高職高專階段所學專業為英語的考生不作此要求。

3、專公升本考試相對高考來說比較容易,只要你肯下功夫去學習,專公升本很輕鬆。但專公升本需要入學考試,屬全省統考。如果說專公升本有難度的話,其考試難在英語,英語考試沒過,專業考得再好也沒用。

英語科目是必考的公共科目,是水平考試,要靠平時積澱,英語水平要求要達到**以上才有把握,而其它專業基礎課是考理論,平時打好基礎,考前再參加輔導班突擊一下,特別是有經驗的輔導老師能夠根據考綱要求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和模擬訓練,在老師的幫助下,有希望能過關的。如果你的英語基礎好,完全可以選擇報考專公升本,提高你的專業知識水平和學歷層次,取得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大學畢業後,不管是就業、考研、找物件都會帶來好處。

專公升本需要什麼準備

4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

5樓:shine李小聰

首先我們應該做的就是複習、備考。

對於專公升本的學生,學校基本都是會開設專門的專公升本的輔導班的,老師會針對於這部分同學進行乙個比較全面和系統的複習,但是有的同學可能基礎本來就不太好,所以不要等到這時才開始複習,自己要提前準備,找老師或者自己上網購買一些專公升本的題卷來做,如果對於自己不懂的知識點一定要想會的同學請教,盡量的讓自己在基礎上面不輸別人,然後就是加固知識點。

第二:定方向。

為什麼是定方向?定什麼方向?因為一所專科學校專公升本的學校並不是只有一所的,可能一所學校會有很多所對應的專公升本的本科學校,但是這並不是每個專業都會有的,所以自己就要給自己定個方向,自己是考哪個學校?

如果沒有自己對應的專業昇本,那麼這時自己應該怎麼辦?這些都是自己要定下來的,不然自己沒有方向則會事倍功半。

第三:做好心理準備。

專公升本這個過程雖然沒有考研那麼難,但是這也是需要認真對待的,在複習階段是很枯燥的,可能每天我們都是在與書本和試題相處,所以我們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個過程需要耐得住寂寞。

6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準備:01

專公升本的考試一般來時候對於專科生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我們從去年的考試來看,題目的整體難度明顯加大,因此專公升本考試考生需要提前進行備戰,越早越好,避免準備不足。

02專公升本考試目前沒有名額的限制了,這是前年開始逐步進行的改革,目前湖北等省市已經全部取消限制,河南省也是如此,另外其他省市也開始名額取消。所以我們可以不必在提前去申報了。

0304

想要專公升本考試成功,那麼你就要有乙個很好的計畫,這個計畫需要你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比如你每天的時間如何安排,是不是有兼職上班的想法,這些都要統籌安排一下。

05我們專公升本的時候,還要準備好自己想要考什麼專業。因為專公升本有一定的專業限制,因此你必須提前做好準備,有乙個自己專業的方向,這對於專公升本的學生十分關鍵,因此要提前準備。

06專公升本的考試難度比較大,因此我們複習的準備一定要充分。個人專公升本的考試經驗是有難入簡,這是因為專公升本和高考不同,你必須把難度高的充分複習,不然你考試的時候根本沒有其他的選擇。

07專公升本的學生,普遍的學習基礎比較差,因此從專公升本考試歷屆的成功率統計,建議大家最好還是參加一些學校的培訓班,這樣可以很好的提公升你的學習成績,提前做準備,可以讓你順利通過考試。

08專公升本的考試,你最好聯絡一些和你一樣的同學,大家一起進行專公升本考試的學習準備,因為幾個人一起努力的話,那麼動力會比較足,而且相互監督,這樣能夠很好的保障專公升本考試的成功。準備工作必須做好,大家一定謹記。

7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8樓:匿名使用者

1、專公升本,首先是相同專業,沒有相同專業,可以在同一學科門類裡找,比如你可以公升企業管理,但說跨類,學醫學,學中文,學法律不可以。

2、認真學習,爭取好成績,同時多參加校內校外的公益活動,因為專公升本是要學校推薦的,只有品學兼優才可以。

專公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

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大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詳見: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之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之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

;第二大類是**繼續教育專公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業餘,函授)、網路教育專公升本(遠端教育)、廣播電視大學專公升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公升本畢業生 首先你要告訴我你要考什麼專業 後續的我告訴你

抓絨衛衣,加厚衛衣,薄衛衣各自適合穿著溫度。我在北方

油頭不馬面 薄衛衣20度以上穿沒問題,抓絨的相對比較暖和,而且防風,10 15度。加厚的不一定比抓絨的暖和。服飾包括哪些? 服飾包括服裝 鞋 帽 襪子 手套 圍巾 領帶 提包 陽傘 髮飾等。1 按性別 年齡分類。年齡。有嬰兒服 兒童服 服,或少年服 青年服 中年服 老年服。性別。有男子服 女子服 男...

我想買PSP,無錫的,無錫什麼地方買PSP便宜

1.基本不會差太多的 黑色裸機 目前1400左右 港版估計貴些 反正無錫百腦匯很多家賣psp的 還有對面的東華數碼港也有 你問問就是了 2.2000v2 就是破解以後可關機的 已停產 一台新機都沒有 不建議選購 2000v3雖然也停產了 但是因為當時不能破解 所以大量囤貨 現在還是有新機的 大概比3...

江蘇無錫的氣候怎樣,無錫的氣候怎麼樣?我是東北人近期會去無錫,打算定居在那。請問無錫的氣候怎樣,我擔心短時間適應不了

無錫市屬北 帶溼潤季風氣候區,四季分明,熱量充足,降水豐沛,雨熱同季。夏季受來自海洋的夏季季風控制,盛行東南風,天氣炎熱多雨 冬季受大陸盛行的冬季季風控制,大多吹偏北風 春 秋是冬 夏季風交替時期,春季天氣多變,秋季秋高氣爽。常年 1981 2010年30年統計資料 平均氣溫16.2 降水量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