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師的薪水是多少,電氣工程師的年薪多少

時間 2021-05-17 08:47:04

1樓:陌路情感諮詢

2023年電氣工程師的平均月薪為10000元,2023年應該平均月薪會大於12000元。

電氣工程師牽頭專案前期協調、報批、招標等手續和相關協調、推進工作,負責從立項至專案完成維保期間內的專案管理工作。編制招標檔案、合同的初稿,配合工程預算編製,牽頭各階段設計圖紙的審核、優化及設計推進工作,明確電氣專業各項指標,負責電氣專業的技術協調和推進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氣工程師們之間的待遇也是差異很大的。我了解的發輸變注電工程師待遇一般以30w/年居多,專案經驗豐富老工程師待遇可以達到40-50w/年。供配電了解的少一些,一般都在25w+/年,活比較多效益好的設計院也可以達到40-50w/年。

如果是設計院高層和管理人員,那麼薪酬待遇就和注電關係不大了,有年薪幾十萬,也有年薪百萬的。

從行業從業者人才分析角度來說,除去上述的證書掛靠的收入外,市場上電氣工程師的人才也是偏少的,特別是發輸變電方向的,工作3年左右的,年薪基本都是20萬左右的。

3樓:隔壁李二牛

每個地方的薪資待遇是不一樣的,這個主要是根據城市的消費水平和平均工資去判定,建議可以看一下智聯(大眾方向)、拉鉤(網際網路方向)、一公尺工作(藍領普工方向)等看一下城市中這些職位大概的薪資待遇是怎樣的,對比一下,然後再決定

4樓:哈豬豬

電氣工程師是大範圍,地產行業安裝工程師管理強弱電,起薪8000以上

5樓:築聯招聘

根據目前企業的招聘情況來看,電氣工程師的待遇跟工作經驗、有無職稱證書有很大的關係

大城市(北京、上海)高中級職稱的,年薪好的能到20-30w,一般在10-15w,有註冊電氣工程師證的另算!剛畢業的(無職稱)月薪大概5,6k吧。 一般中小城市畢業生待遇都在2.

3000左右,以上的待遇僅供參考

6樓:方蘭次環

目前電氣工程師的大部分工資在6k-8k左右,工作經驗豐富者可達到20k。

電氣工程師的年薪多少?

7樓:鬥蟻網

電氣工程師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電氣工程以及自動化師,也就是從事與電氣工程相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實驗分析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複合型」高階技術人才。

這裡又分為註冊供配電工程師和註冊發輸電工程師。註冊供配電工程師的工資一年大概在10到12萬;註冊發輸電工程師的工資一年大概在15到18萬。

就以後的就業前景來看,可以從初級機電工程到中級電氣工程師再做到高階電氣工程師。也可可以在電力設計院、電廠、電力局等從事相關的電力系統和裝置管理工作等,相對而言,這個方向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20萬 本人電氣工程自動化裝置安裝 一天工作5小時 週六週末休息

工作經歷 京東方 b5 7 9 11 hkc 惠科

拿到手是年薪29萬

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看在公司的級別以及個人的證書吶,初級的也就幾千塊錢,註冊的電氣工程師才是年薪幾十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1.以現在市場**來說,電氣工程師這方面的人才很少,特別就是發輸變電這塊,**更是高得離譜,年薪都是在20萬左右,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年薪;

2.電氣工程師中較為稀缺的是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分為發輸變電、供配電兩個專業,發輸變電掛靠費為75-80萬/3年,供配電掛靠費為36-38萬/3年。發輸變電證書仍然處於缺乏狀態,有**的趨勢;

3.電氣工程師分為助理工程師(初級),工程師(中級),高階工程師,教授級高階工程師(研究員級高階工程師、正高階工程師)。由於受工作經驗與相關專業限制相差較大,但是剛畢業的碩士和工作三年後的本科生作為電氣工程師收入要有10萬一年。

11樓:環球網校

目前電氣工程師的大部分工資在6k-8k左右,工作經驗豐富者可達到20k。

12樓:寂寞九月夜

一般剛畢業的話,2500-3500間,工作2,3年後根據崗位和能力可以有4000-6000的水平.十年以上的一般都做到技術主管和部門經理了,最低都在1w-1.5w間.

當然,各個公司的薪水和待遇都有差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師工資,不同情況有所不同,工作年限,資歷,證書有與否,工作經驗等,都是影響電氣工程師工資待遇的因素。一般是3000-10000不等,平均工資6400元。

14樓:築聯招聘

按工作經驗來算的話,工作1到3年的待遇月薪是2千到5千左右,3年以上的待遇差別比較大,看個人能力跟單位情況,後期考上註冊電氣工程師證書後年薪幾十萬很註冊,但是比較難考,可以先評相關的職稱證,對待遇也有很大的影響

15樓:築聯招聘

根據目前企業的招聘情況來看,電氣工程師的待遇跟工作經驗、有無職稱證書有很大的關係

大城市(北京、上海)高中級職稱的,年薪好的能到20-30w,一般在10-15w,有註冊電氣工程師證的另算!剛畢業的(無職稱)月薪大概5,6k吧。 一般中小城市畢業生待遇都在2.

3000左右,以上的待遇僅供參考

16樓:聶茉慄向露

工資是5000元,公司電氣主管.加上其它獎金,一年在10萬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掙多少錢你得看公司的效益啊,大眾所有工作人員去年都發了60多個月的工資,當然也包括電氣工程師。你趕上效益不好的公司發不出來錢都有可能,所以社會上沒有人拿職稱說事,都問你是那個單位的。差地方的領導掙不過好地方的工人。

至於註冊電氣工程師你得先找到單位給你蓋章你才能考。

18樓:墓碑下的老頭

按為人和技術熟練程度

電氣工程師年薪最高能達到多少?

19樓:環球網校

謝邀。本人不是理工科專業畢業,所以什麼建造師、電氣工程師都是不具備考試資格的。因所在工作的公司因業務需要申報各類行業資質證書,所有對電氣工程師的**有所風聞。

對電氣工程師而言,通過國家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並獲得證書的,掛靠費用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與建造師相比,估計與考試通過人數偏低,市場需求量大有關。

一級建造師(通訊與廣電)掛靠費基本在2.5-3萬/年,但電氣工程師就相對比較高了,其中發輸變電掛靠費為75-80萬/3年,供配電掛靠費為36-38萬/3年,如果乙個考霸獲得這兩門證書,平均年薪40萬,而且大多數掛靠3年都是一次性付費的。

上述掛靠基本上只是為了資質申報所需要的,如果是專案管理需要的現場管理,這個費用基本上是一次一談,依照專案規模、工藝難度等因素進行評判,相應的費用沒有特別統一的標準。

面對一本厚如字典一樣的複習資料,基本上不是考霸學霸或者行業從業者的,估計都會望書心嘆。

從行業從業者人才分析角度來說,除去上述的證書掛靠的收入外,市場上電氣工程師的人才也是偏少的,特別是發輸變電方向的,工作3年左右的,年薪基本都是20萬左右的。

另外對於初級、中級、高階、教授級這樣的不同職稱人員,在薪資門檻上也有較大的跳度,但這些職稱相應的是代表工作經驗的積累不同,初級崗位人員年收入基本在10萬左右。

如果你認同我的觀點,或是某一句話對你有價值,歡迎關注。

光學工程師的薪水大約多少,電氣工程師的薪水是多少

濤聲海韻 光學工程師 optical engineer 運用工程學知識和數學理論及方法來設計應用於光資訊處理 光通訊和光能源等領域的技術。主要從事光學設計,雷射原理和技術,導波光學,薄膜光學,光學材料與工藝,輻射度學和色度學,傅利葉光學,光學資訊處理,非線性光學,量子光學,光通訊原理,計量 檢測和感...

助理電氣工程師,電氣助理工程師和電氣工程師區別

驚嘆 1.電氣自動化專業的,本科,畢業已經兩年了 檔案一直在本市的人才市場。如果我自己辦職稱的話我需要拿什麼到 去辦?正常本科畢業滿一年就有資格參評助理工程師。可以帶著你的畢業證等相關證件,學位證,畢業證,派遣證,到人才市場辦理,填表就可以領證。不需要你提供工作證明。具體你可以114查詢一下人才市場...

建築電氣工程師需要掌握什麼,電氣工程師需要掌握哪些知識?

除此以外必備的有兩本書 工業與民用配電設計手冊 第三版 全國民用建築工程設計技術措施 電氣。後者在附錄裡有常用電氣規範目錄。 建築電氣工程師需要掌握的專業知識涵蓋 供配電系統 配變電所 短路電流計算及繼電保護 低壓配電 電氣照明 電纜 電線選擇 線路敷設 建築物防雷 接地安全 火災報警與消防聯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