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學院是幾本,昆明學院學前教育是幾本

時間 2021-05-17 08:47:04

1樓:

昆明學院是二本大學。

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昆明學院在雲南既有本科一批招生也有本科二批招生,但在外省基本是本科二批招生,我們通常認為昆明學院是二本大學。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招生錄取批次是指“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專科一批、“專科二批”等招生批次。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近年積極推動各地開展高校招生錄取批次改革,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批次合併體現了國家改革的總體方向。

截至2023年06月,共有27個省(市、區)取消第三批次本科,其中天津分二批ab段、山西分二批a/b/c段,其餘省份待定。改革已經取得重要的積極成效,取消批次對減輕基礎教育焦慮負擔和高考焦慮具有重要深遠的意義。

同時,上海、福建、山東、海南、浙江、北京、遼寧、河北將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併;江西、湖南也於2023年取消二本批次,本科招生不再劃分高考錄取批次,促進教育公平公正,就業公平公正。

2樓:洋白竹

體育專業的報昆明學院專業分要多少

3樓:做你的將軍

二本。我是昆明學院的學生,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昆明學院早已經不是以前的級別,以前是雲南大學,現在只能是個大專學歷學校吧。

昆明學院學前教育是幾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bai學院學前教育是二本,就是du普通本科院zhi校第二批次錄取的專dao業,但是學院內回

部還有一個班答是專科的,所以填志願和錄取的時候,要注意區別昆明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二本及一專的**名稱。學前教育這個專業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在國家不斷開放二胎甚至三胎政策刺激下,學前教育專業未來的就業前景將非常好。另外呢,我是昆明學院政教專業畢業的,新校區校園環境還不錯,望採納。

昆明學院是幾本 40

6樓:悲極生樂

我是昆明學院的,昆明學院是二本,有專科專業也有本科專業,本科的話錄取分數超過二本線10分左右可以被錄取。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明媚說娛樂

昆明學院是二本。

昆明學院簡稱“昆院”,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浦新路2號,是2023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在原昆明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建立)和原昆明大學(2023年建立)合併的基礎上整合昆明市教育資源組建而成;入選首批“三全育人”綜合改革試點高校、雲南省應用型整體轉型試點高校、雲南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示範院校。

截至2023年1月,校園總佔地面積2439.18畝,其中,洋浦校區佔地面積1817畝,主校區規劃建築面積60餘萬平方米,建成面積48.2萬平方米,學校固定資產總值20多億元。

學校設有21個院(系),開設63個本科專業,18個特色專科專業,覆蓋11個學科門類。有在職教職工1645人,其中,專任教師1075人;博士和在讀博士170多人;教授及其它正高職稱人員120人。

8樓:諾綸鎖凡靈

雲南省第二批本科錄取大學,簡稱“二本”!是雲南省學科最齊全本科大學!

9樓:tommo小童鞋

二本省屬重點大學,錄取率上線30分以上(看專業報考人數),聽說今年或明年更名昆明大學,到時分數線又會上升。我是學長,歡迎就讀昆明學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不過今年就雲南省來說文科最低要超22分,好的專業要超30分以上。

昆明醫科大學是幾本?昆明醫學院幾本

昆明醫科大學是一本。昆明醫科大學在雲南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我們通常認為昆明醫科大學是一本大學。2017年起雲南省合併原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為新的本科二批,保留本科一批,取消本科三批。學校發展規模 有國家級一流專業3個,國家級特色專業4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國家臨床教學培訓示範中...

昆明學院和昆明理工大哪個好,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啊

文者有言 樓主,其實我想說,我就是昆明學院的學生。昆明學院最近幾年發展著實強悍,但畢竟是2004年才批准建立,從軟體來說確實不如昆明理工。不過隨著學校搬遷新校區 原雲南大學洋浦校區 硬體設施可以說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在師資等軟體設施方面,學校正在大力引進博士與教授。學校現在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而有的目...

麗水學院幾本,麗水學院是幾本

麗水學院是二本類高校。學校立足地方需求和學校實際,化生態優勢為發展優勢,化地方特色為學科特色,化區域資源為辦學資源,在服務和引領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中彰顯特色。堅持 兩山 鑄魂,建設中國 麗水 兩山學院。學校擁有省級智庫2個,發布全國首個指南類生態產品價值核算標準 牽頭組建麗水市農村電子商務學院,建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