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達人」來幫我解答下我的困惑,謝謝

時間 2021-05-07 20: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你和我的遭遇有相似之處,我就從我的經驗來談談你的這件事情:

1、他絕對喜歡過你,但喜歡並不就代表了愛,在她看來你是一位忠實的好朋友、好兄弟。

2、她把你作為自己最信賴的人,有什麼事情她都會給你說,有什麼困惑她首先想到的可能不是你,但是她只有對你才能說出來。可能她的心裡早就有了別人,或者對某乙個人還念念不忘、心存幻想,你的出現只是填平了她心中的缺口,但不能真正療傷。

3、你的做法沒有錯,但是有句話應該知道: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表達愛情。如果你你真正的喜歡她就慢慢來吧,別操之過急。

給她充足的時間讓她來接受你,你這次的表白還不算早,尤其你後面的那條挽救簡訊我覺得發的最是時候。慢慢來吧,遲早她會把你當成自己的依靠的!

加油!我也正在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看得出你對某些事處理的很專業,怪不得人家說你境界高呢,心理年齡也不小了吧。我覺的是那女孩心裡有人了,對你的問題,

1。曾經沒有喜歡你,

2。因為人家壓根沒想過,是你自己一相情願,你一表白,人家當然會感到意外,不好意思,所以,會和以前對你有差異,

3,你的做法挺對的,非自己,莫強求,有自知知名,找尋屬於自己的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啊。

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會來找你的。如果人家心裡真沒你,你就不要去過份的關心人家了。一面耽誤了咱境界的好名聲,和人家心裡對咱僅存的一點好印象,

懂黃金的來幫我解答下吧

純度是一樣的,主要是中空,體積比較普通的稍大,硬度高一些而已。內部可能新增了一些別的金屬讓其硬度增加愛了,總的 純度沒變的。就和千足金一樣的。 月牙兒彎彎 3d千足硬金 是一種 電鑄工藝的改進發明,用以製造更加形狀複雜 細緻 硬度高 抗磨性強的中空千足金製品 3d硬金 技術主要通過對電鑄液中的 含量...

CAD高手來幫我解答一下

3全部你直接到你列印設定裡設定成1 100,選擇你需要的a幾型的紙張,列印就可以。但是我在這裡提醒你,如果你畫的圖超出了柵格以外,超出柵格的線條將不被列印出來。所以請細心點兒。在操作介面按f7就可以顯示和隱藏柵格點。別超咯。下面的乙個乙個的小點點就是柵格點。你直接到你列印設定裡設定成1 100,選擇...

路過的各位戀愛高手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她很喜歡你,很在乎你。這個你絲毫不用懷疑。互相直視,然後笑著移開目光 為給你省錢,留宿你,並且讓你睡床上,自己睡地上 不要在衣服上過多糾結 在你表達不滿後,主動簡訊聯絡你 得知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很焦慮甚至搶手機看簡訊 你開解別人,她生氣 你累了,告訴她你要放棄,她說你突變。上面這六條,還不夠說明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