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解答下,我眼睛下面鼻子周圍的毛孔好大啊,天天對著電腦,誰能幫我解決下,怎麼處理才能好呢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七囚蝶

(⊙o⊙)…我也天天對著電腦呢 還經常熬夜·····出現了了黑眼圈和額頭小痘 不過毛孔粗大還沒發現過呢 那個我自認為**還可以 這和吃水果和蔬菜分不開的 還有 如果你去擠黑頭什麼的 只會讓灰塵更容易堵塞毛孔 出現毛孔粗大 你擔心輻射就放幾盆仙人掌吧 嘻嘻 **什麼的心情好了 睡眠好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

2樓:

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的,平日自己也不要大驚小怪了,慢慢調理,保持好的心態最重要。

3樓:

不要一直對著電腦,隔一兩個小時向遠處眺望一下,緩解下眼睛疲勞。

同時要經常洗臉,避免輻射累積。

4樓:

電腦輻射大,用點bb霜遮遮,用完電腦一定要用洗面奶認真的洗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電腦就可以了。經常用水洗臉。

誰幫我解答一下這句話,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解!!!!

易水 水名,即今河北易縣的易河。戰國末年,秦國強兵壓境,燕國危在旦夕。壯士荊軻為報燕太子丹的知遇之恩,決心不辭艱險去刺殺秦王。臨行之日,太子丹等人在易水河邊為荊軻送行。高漸離擊筑,荊軻引吭高歌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歌聲激越,情懷悲壯,士皆瞠目,發盡上指冠 從此,易水便和荊軻那曲悲歌同載...

請幫我翻譯下面的古文,要快,請幫我解答一下面的習題以及翻譯一下文言文!!

黃袍怪叔叔 基本上 看書 先必須 熟讀 熟到 使書中的語言都像出自我的口中。接著 細心的思考 達到使書中的中心思想都像發自我的內心,然後 可以有所獲得。古人說,讀書百遍,其義自現 綜合下句,這句不用翻譯 就是說讀得熟,則不用解說,自己就知曉其中的含義了。我 這裡的 常 寫錯了 應該是 嘗 曾經說,讀...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下面的德語問題

與珉漫步雲端 就是被動態吧 正好複習一下.1.werde geliebt 2.wird wurde gefragt 3.wird wurde gelobt 4.wird wurde erwartet5.wurde zerst rt 6.wird wurde geholfen7.wurde fes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