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些題我不懂 幫我一下 ,給我解釋一下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偷人王

希望我的解釋夠清楚。 25.括號運算子,無論裡面有多少項,都知趣最後一項的值,但要注意如果是變數,要注意在中間的某個語句是否改變了該變數的值。

26.賦值運算從右向左,把4賦給b是正確的,因為是常量給變數賦值,但是b給a賦值是錯誤的,c語言規定變數不能給變數賦值。 9.

在邏輯運算中,c規定,0為假,值取0;非0為真,值取1.故為1&&1 結果為1. 23.

字元竄的結尾多了一個"\0",所以要多1個 14.這是數學的乘法結合律,希望你自己理解,無法解釋。呵呵。

接下來的這個題,正確答案應該為d,陣列在定義時必須要規定陣列長度。 12.答案是36,選c,是巨集的簡單運用

2樓:謝娜

25.該題考查的是逗號運算子,逗號表示式的一般形式為"表示式1,表示式2,……,表示式n",它的值為表示式n的值,所以(3.0,4.

0,5.0)的值為5.0,(2.

0,1.0,0.0)的值為0.

0,f=5.0,0.0=0.

0. 26.這題的答案應該是a吧,a是逗號表示式啊~ 9.

(a=2)&&(b= -2),“&&”兩邊的表示式的值都不為0,也就是都為真,所以這整個式子為真,值為1. 23.這是因為像char x=; 這樣賦值的時候,系統自動在陣列的末尾加上一個'\0',所以x比y的長度多一個儲存單元。

14.是不是你輸錯了,按照你的輸入,a,b是對的,c、d都是錯的 12.之後,c=a*a/b*b=a*a=36,選c

有一道行測題我不明白,哪位高手能幫我解釋一下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未完成課程就不能夠成為一名電工,也就是說 “完成課程,可能成為一名電工,但不是一定成為一名電工”

所以說,完成課程是成為電工的必要條件 。 即 “完成課程” 可以推出 “可以成為電工” 但是“可以成為電工的人”不能推出“是所有完成課程的人”

所以說“因此任何在怕克郡技術大學主修計算機科技的畢業生都可以在怕克郡登記成為一名電工。”這句話是錯的,不是所有完成課程的人(畢業生)都能成為電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題目的現有條件下,能夠證明既然作為主修計算機科技的的畢業生,那就完成

了電力安全程式,但未完成某一電力安全程式的人不能夠在怕克郡登記成為一名電工的意思是,用一種更簡單的說法就是登記為一名電工,必須完成電力安全程式課程,也就是完全了該課程卻不必然能夠登記為電子,只有在加上c的條件下,才能得出題目的結論。

這一題我怎麼看不懂啊?幫我解釋下,坐坐唄

5樓:

1. 分解因式的方法是: 提公因式法 共應用了 2 次2. 2013 次 (1+x)^20143. 由上面的結論.

原式=(1+x)^(n+1)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祝學習進步

6樓:讓你妹顫抖的

提公因式法 2

2013 (1+x)的2014次方

最後為(1+x)的n+1次方

今天做了一道題,看了答案後還是不懂.請會的幫我解釋一下 15

7樓:匿名使用者

b 這句話可以縮減為all are teacher(s).

應該要用複數的啊!

前面有人說到“數學

老師”和“數學老師(們)”

我覺得就是中文思維太重。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以後,“數學老師”是個概念,區別於其它科目老師的概念,所以中文裡習慣地認為不能用複數。但是英文裡不是這麼思維的。

中文裡我們說/ 英文裡說

1他是數學老師 / he is a mathematics teacher.

2他們是數學老師 / they are mathematics teachers.

這裡的中文“老師”沒有數的區分,但英語裡就要區分teacher和teachers,這就是中英的很大一個差別。如果非要用中文裡“數學老師(們)”這個表達不對,來反駁英語中的teachers,我覺得是很沒道理的。

我也搞不清了,我在yahoo上提問了,等等看那些老外是怎麼說的!

8樓:左岸微瀾

答案是b. mathematics teachers

mathematics去掉s不是詞,主語是all the people ,標語當然要用複數teachers

9樓:匿名使用者

選b,mathematics 最後的s是這個單詞的組成,而不是複數形式,而teacher則應該用複數,所以是teachers選b

10樓:倒ж時差

應該是c!~

因為翻譯過來是:”所有從不同地方來的人都是數學老師.”

不是"數學老師們"

所以選擇c 是沒錯的

我們上學期才教的!~

我考試也考到過了

11樓:顏芊月

對,答案應該是b!這考的是複合名字的複數形式!數學就是mathematics,所以教師要加s!

12樓:

b mathematics teachers

all the people at the conference are maths teachers.

樓主看這句對嗎?對的話就選b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are後面怎麼會是teacher

14樓:

答案肯定是c mathematics 是學科 指複數名詞

teachers 是不對的 所指的不是老師們 而是教不同學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c的, mathematics teacher 是集體名詞,應用單數的。

16樓:古新

選 c沒錯呀,mathematics有s表示的是學科

求作文題目,下面有兩道作文題目,但我看不懂。希望哪位高人能給我解釋一下,幫我想個作文的題目。謝謝了

17樓:小白大胖豬

3.可擬題目《“推銷”的魅力》、《包裝的力量》、《小議“包裝”》、《宣傳——成功的一種手段》、《廣告效益》、《炒作效應》、《“名”的效力》、《“名牌”效應》、《論“名”》、《論虛假廣告》、《泡沫總會消失的》、《中國人,請多想想自己》、《論真才實學》等等。

4.《放羊娃的迴圈論 》

18樓:雨の靨

3、聰明人

4、放羊娃的迴圈論

19樓:匿名使用者

趙某,在鄉醫院坐守門診十餘年,未見長進,仍被呼為“赤腳”,然小病能醫,藥到病除。醫院承包,趙受冷遇,忿而自立診所。不料開門數月,就醫者寥寥。

趙冥思苦索,心生一計。次日,好友秦某駕拖拉機直赴趙家,高呼:“縣醫院請您會診!

”趙拿腔作勢,登車而去。一連十數日,趙披星戴月,行色匆匆,見人就稱醫務纏身,謝絕邀請。眾人見之,竊議不可小視。

訊息傳開,趙某名聲大振,四鄉八鄰紛至求醫。診所日日門庭若市。

幫忙解一下這些方程,誰能幫我解一下方程?

第一題 3得,4x 6y 56 2得,9x 6y 28 得,x 4,將x 4代入 得,y 12第二題 由 得,3x 4y 6 由 得,6x 2y 9 2得,x 4 3,將x 4 3代入 得,y 0.5第三題 比較複雜一點,如果直接整理會很麻煩,觀察這個方程你會發現什麼?方程 和方程 的分子分別是2x...

這些英文看不懂,解釋一下吧,這些英文看不懂,解釋一下吧

圭木 email or origin id 電子郵箱或使用者idpassword 密碼 log in 登入 remember me 記住我 log in as invisible 隱身登入create an account 註冊賬號 優鉫 origin身份驗證 郵件號或者origin號 密碼 不能進...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道數學題?急,誰能幫我解一下這道數學題,謝謝

你好,你說的規則似乎有問題?圖中一共有30個格仔,減去已經填寫數字的只剩下22個,如果已經填了的數字不算在次數內,1 9每個數字都用上三次的話格仔不夠 如果已經填了的數字也算在次數內,那麼也最多只能填3 9 27個格仔,無法填滿30個 至於要滿足2 2的倍數和底下數字必須小於等於上面數字的條件倒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