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黃金的來幫我解答下吧

時間 2021-06-05 17:5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是一樣的,主要是中空,體積比較普通的稍大,硬度高一些而已。內部可能新增了一些別的金屬讓其硬度增加愛了,總的**純度沒變的。就和千足金一樣的。

2樓:月牙兒彎彎

「3d千足硬金」是一種**電鑄工藝的改進發明,用以製造更加形狀複雜、細緻、硬度高、抗磨性強的中空千足金製品.「3d硬金」技術主要通過對電鑄液中的**含量、ph值、工作溫度、有機光劑含量和攪動速度等進行改良,大大提公升了**的硬度和抗磨性,從而有效解決了目前普遍存在的**電鑄工藝飾品的日常佩戴問題,在**製造工藝上取得突破性進展。3d千足硬金的硬度為97,比傳統**製品的硬度提高了近4倍,非常接近18k**的硬度,因此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強等特點,有效克服了千足金首飾硬度低、易磨損、不易保持細緻花紋的缺點。

是**肯定能**,就是**問題待定,你可以去**金子的店問問再買。

3樓:教父

3d**和普通千足金含金量一樣但材質和製作工藝不同。金店不收。

4樓:長沙乘風

3d硬金有效解決了**缺乏堅韌度和立體感的難題,不但純度超過第一代千足金的純度,同時兼具18k金的堅韌特性,讓**具有更強的可塑性,從而達到了造型形象生動的高水平塑性效果。

懂籃球規則的來解答下

照你所說,應該是他犯規,籃底的這種球裁判一般不會吹,除非是影響很大.比如說你動作太大,有故意傷人的動作 或者他的犯規影響到了你的進球,否則裁判一般都不會判罰.同意樓上的說法 要是在國際上你那樣應該會被吹吧 要是nba就不會了,因為他有腳步移動 根據國際籃球規則,如果對方腳步有移動的話,應該吹對方阻擋...

CAD高手來幫我解答一下

3全部你直接到你列印設定裡設定成1 100,選擇你需要的a幾型的紙張,列印就可以。但是我在這裡提醒你,如果你畫的圖超出了柵格以外,超出柵格的線條將不被列印出來。所以請細心點兒。在操作介面按f7就可以顯示和隱藏柵格點。別超咯。下面的乙個乙個的小點點就是柵格點。你直接到你列印設定裡設定成1 100,選擇...

「戀愛達人」來幫我解答下我的困惑,謝謝

老弟,你和我的遭遇有相似之處,我就從我的經驗來談談你的這件事情 1 他絕對喜歡過你,但喜歡並不就代表了愛,在她看來你是一位忠實的好朋友 好兄弟。2 她把你作為自己最信賴的人,有什麼事情她都會給你說,有什麼困惑她首先想到的可能不是你,但是她只有對你才能說出來。可能她的心裡早就有了別人,或者對某乙個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