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籃球規則的來解答下

時間 2022-02-01 17:48:33

1樓:冰冷舌頭

照你所說,應該是他犯規,籃底的這種球裁判一般不會吹,除非是影響很大.比如說你動作太大,有故意傷人的動作;或者他的犯規影響到了你的進球,否則裁判一般都不會判罰.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

要是在國際上你那樣應該會被吹吧

要是nba就不會了,因為他有腳步移動

3樓:

根據國際籃球規則,如果對方腳步有移動的話,應該吹對方阻擋犯規.

但在nba裡要分兩種情況,因為nba裡有特殊的規則--進攻有理區.如果對方站在籃下的進攻有理區裡面,那就是對方阻擋犯規;相反,如果對方站定在那個圈外面的話,那就要吹你帶球撞人了!

4樓:全濡霈

要看對方腳步有沒有移動,如果有他犯規,如果沒有你犯規

5樓:

用事實說話~~

親眼看才明白 你撞一下給我看

6樓:邰楚

是防守犯規 上籃時不能用身體擋

7樓:井枋樂正

會的,應該屬於帶球撞人吧。

8樓:

要看他是否站在3秒區內,是的話那麼你撞到他無論他有沒有被撞倒都是犯規的。

如果他沒有站在3秒區內,要看他是否提前站好位置。是的話你犯規,不是的話他犯規。

9樓:燕子夢開

你犯規了,動作不 連續,你是靠著的,算你犯規

10樓:臭小胖

對方腳步有移動就不算,常看nba是這樣判的

11樓:

看他在你撞到他之前有沒有移動。

12樓:殛空

只要他腳步動了就是阻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秒區? 大哥。 你搞笑吧.我們在打nba啊? 咱們是在打野球. ~ 哪來的三秒區. 如果腳步動了 那就是他阻擋! 他沒動就是你撞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情況的不確定因素太多,籃球比賽鼓勵身體對抗,判斷是阻擋還是撞人犯規主要遵循圓柱體原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了!平時帶球過人是可以抗的!

16樓:蒼色風翼

腳動了?那就是他犯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吹他阻擋都好了,還說你犯規?

懂黃金的來幫我解答下吧

純度是一樣的,主要是中空,體積比較普通的稍大,硬度高一些而已。內部可能新增了一些別的金屬讓其硬度增加愛了,總的 純度沒變的。就和千足金一樣的。 月牙兒彎彎 3d千足硬金 是一種 電鑄工藝的改進發明,用以製造更加形狀複雜 細緻 硬度高 抗磨性強的中空千足金製品 3d硬金 技術主要通過對電鑄液中的 含量...

真懂籃球的來指點一下,謝謝(關於走步)

本人國家一級籃球裁判 走步是乙個很有說法的違例現象 關於走步 在運球時 必須先將球離手 後抬起中樞腳 否則違例 在投籃和傳球時 可以先抬起中樞腳 然後投籃或傳球 但必須在中樞腳落地前球出手 且保持動作連貫 抬起中樞腳可以傳球和投籃,但不能運球 抬起中樞腳傳球或投籃時,球離手前,中樞腳不能著地 運球開...

籃球的規則!籃球全部規則 簡略 急求!!!!

籃球運動 比賽規則。走步違例。翻腕。5秒沒發球 8秒沒過半場。這些是違例 進攻犯規 防守犯規。就這麼多了把 還有技術犯規。比較難解釋。一節10分鐘,nba是12分鐘,共有四節。籃球全部規則 簡略 急求!籃球一分 右手食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 二分 右手食指和中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