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高手來幫我解答一下

時間 2022-06-04 09:36:40

1樓:liu_萬丈紅塵

3全部你直接到你列印設定裡設定成1:100,選擇你需要的a幾型的紙張,列印就可以。

但是我在這裡提醒你,如果你畫的圖超出了柵格以外,超出柵格的線條將不被列印出來。所以請細心點兒。 在操作介面按f7就可以顯示和隱藏柵格點。

別超咯。 下面的乙個乙個的小點點就是柵格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到你列印設定裡設定成1:100,選擇你需要的a2的紙張,列印就可以。

但如果你畫的圖超出了柵格以外,那麼超出柵格的線條將不被列印出來。

請細心操作!!!

3樓:鬍子長在jj上

你好 lz,

需要的,要把圖紙尺寸改為a2,然後把列印範圍改為「視窗」,框選要打的圖,然後把列印比例改為1:100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畫的是建築圖還是機械圖,不過原理一樣,一、畫圖時按1:1畫

二、標註 填寫文字文字 在比例中標註1:100三、列印,列印範圍改為「視窗」選取,在你想列印的範圍左上角點選再在右下角點選(框選要打的圖)選取a2紙張,列印就行了,

以上方法最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裡面,設定成你需要的比例即可。不過你畫的圖要是1:1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2006來工作的,一般來說,都是縮放圖框,1:100,就是圖框放大100倍,然後選擇「布滿圖紙」,再選擇「視窗」,選中要列印的圖框區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的時候就要用1:100的比例,直接列印出來就行!

8樓:姑蘇凡巧

不用怎麼設定,只要打列印選項中的列印比例中設成1:100,圖紙尺寸選a2,就好了.不明白可以hi我

高手來幫我看一下配置

3500左右買我推薦的配置吧 好用 cpu amd athlon64 x2 4000 480主機板 華碩 m2n x 525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305硬碟 希捷 160g 7200.9 8m 串列埠 5年 440顯示卡 藍寶石 x1650gt白金版 599或 xfx訊景 85...

日語高手幫我來翻譯一下,求日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xx町 大好 日本古典文化 雰囲気 私 引 付 xx大學 歴史 長 大學 13年 111年 歴史 xx大學 有名 大學 各級 學生 専門家 認 私 好 都市 彼 日本古典文化雰囲気 私 引 付 xx大學 歴史 悠久 大學 13年 111年 歴史。大學 小有名 大學 各期 學生 専門 人士 認 淡然微...

英語高手來啊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高手來幫我翻譯一下歌詞

花如海柳如煙 above all,treating english correctly is important.i think we should learn english in a common attitude,and don t think it is very difficult.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