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的朋友請幫忙,這是不是什麼病

時間 2022-06-04 09: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的微迴圈不好,建議多吃海帶。多搓、拍手和腳。如果你的胃不好的話,也可以引起,建議去看中醫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如果是女生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是女生那我就可以給你建議了,我跟你一樣,也是四季手腳都是冰涼的,尤其是到了冬天怎麼也睡不熱,且手容易出汗。

象有我們這種症狀的女生屬於血虧氣虛的體質。我建議你吃一些阿膠蒸桂園、枸杞再加乙個雞蛋,每個月那個完了後吃一到兩次。另外,每晚臨睡時喝一小杯紅酒或糯公尺酒,這也對改善手腳冰涼的現象都有明顯的幫助,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吃一段時間,我吃了三個月後就明顯好了很多,現在我已經差不多全好了。

祝你健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自己有什麼不良反映麼`

有沒有頭暈。腳麻, 還有眼乾的顯現?

4樓:惜緣丫頭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手腳四季都很涼,你放心好了,不是病,只是要注意飲食就可以了,多吃點羊肉,狗肉,雞肉的會增加一點熱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家的小孩也是這種情況。當時很緊張,後來問了很多醫生都說這沒什麼。

6樓:庹頤然

沒關係的,有很多人都這樣

7樓:喝咖啡的小鳥

我乙個朋友也和你是一樣的情況,他說這個稱之為"鬼手"

好象不是病,應該是,缺少什麼營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 冒虛汗 建議你多喝點雞湯,多吃點甜點,多吃些牛肉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下,多運動,我想會有所改觀,對了,不知道你喝不喝酒,如果喝的話,可以少喝些,有助於血液迴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開手腳冰涼外還有其他症狀嗎,比如內分泌方面的,還有就是腎功能不好了,另外還有就是貧血.可以適當進補,最好是食補了.至於用藥的話,就去吃佔複方阿膠漿吧,便宜又實惠,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哦.

這是什麼病?請大家幫幫忙,這是什麼病?請大家幫幫忙 20

巧治手足皸裂的驗方 取核桃仁20克,芝麻10克,共搗爛研末,加蜂蜜15克調勻,塗抹患處。取黃豆100克,洗淨,晾乾,研細。過篩取末,與凡士林200克混勻,裝瓶備用。用時先將患處 洗淨,然後將藥膏填平裂口,外用紗布覆蓋,每隔3日換藥1次。一般換藥2 4次即可痊癒。香蕉巧治手足皸裂 取熟透的香蕉一隻,用...

請幫忙看下這是不是烏龜,大家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烏龜,是該放生還是自己餵養呢?

你好你的小烏龜很健康哦,這是一隻巴西龜,它每年都會生長,現在是春季烏龜冬眠後會吃的多長的快,身上的衣服小了就要換件新的穿,所以有掉殼的現象。大家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烏龜,是該放生還是自己餵養呢? 自己餵養吧。看不到 最好不要隨便往湖裡放什麼,特別是外來物種,像是巴西龜,會破壞生物鏈,影響生態平衡。 ...

請幫忙!幫忙!我這是不是強迫症

落唦 貌似挺嚴重 其實只是抑鬱早期 只需自我疏導就會好的 精靈左手 是有強迫症狀,但是病情反覆。需要疏導。改變認知。有衝擊 醫生指導下使用 或厭惡 自己學會後使用 可以 另 你有焦慮狀態,用sas量表定期測量,並學會放鬆 不要給自己太多心理壓力,這是你的一部分,該怎麼生活還是怎麼生活,別擔心。建議使...